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紅衣 結果共671筆

  • Jolin「紅衣」MV曝光! 閨蜜小S搶吻王柏傑

    蔡依林新歌《紅衣女孩》MV,先前曝光無頭女畫面,兇手是誰,吊足觀眾胃口,MV完整版推出,原來閨蜜小S跟Jolin搶王柏傑,一場三角戀演變成命案,而且這部MV還找來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操刀。
    2019/04/02 19:34
  • 蔡依林慘遭「從後面硬上」!抓姦小S結局神反轉萬人推爆

    藝人小S(徐熙娣)昨天(1日)在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向天后蔡依林認錯的原因終於真相大白!今天(2日)蔡依林新歌〈紅衣女孩〉MV首播,原來她和小S演閨密,但小S竟私下和蔡依林的未婚夫偷情接吻被抓包,男主角王柏傑甚至從後面硬上Jolin。驚悚MV一開場就出現一具無頭女屍,然而結局神反轉,讓觀眾直呼好過癮。
    2019/04/02 14:19
  • 驚!小S突登報向蔡依林道歉: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藝人小S(徐熙娣)今天(1日)突然大動作在報紙上刊登「道歉啟事」,向Jolin蔡依林認錯,她在上頭表示自己「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不過今天是愚人節,再加上先前小S和蔡依林合作拍攝MV,此舉會否是為新歌宣傳引發揣測,小S對此也回應了。
    2019/04/01 11:36
  • 被逼賣東區豪宅還債 資深女星「全身紅」欲跳樓尋短

    資深女星朱玲蒂,早期貴為歌仔戲御用女主角,紅極一時,不料哥哥經商失敗,被母親逼迫賣房還債,同時間還遇到電視台「逼退潮」,工作沒著落,加上慘被倒會以及感情不順遂,陷入人生低潮的朱玲蒂萬念俱灰,身著紅衣禮服、化紅唇動了輕生念頭,所幸與她同住王彩樺及時發現,才沒讓憾事發生。
    2019/03/29 23:29
  • 「我要當下一個鄭捷!」紅衣男闖松山車站亮刀隨機砍

    台鐵1162次區間車今上午從台北車站北上,11點多列車準備停靠松山車站時,突然一名年約20多歲的高姓男子,拿出水果刀往坐在對面的女子攻擊,嚇得對方驚問「你要幹嘛!」趕緊在列車開門時逃出求救,站務員獲報後通知警方,發現高男拿著刀子在第二月台上唸唸有詞,最後是一名見義勇為的旅客,趁高男不注意時用背包打掉手中刀子,和站務人員聯手壓制,目前警方已將人帶回警局。
    2019/03/27 14:01
  • 心情不好!紅衣男騎樓縱火 逃50米被逮

    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因為心情不好,就拿著打火機和報紙,隨機在騎樓縱火,好險當時有路人經過立刻報警,員警就在犯案的50公尺外逮到人。而另一邊的中和,也是一名男子隨機在騎樓燒機車墊,造成5輛機車以及1輛腳踏車遭到波及,而他也自稱是心情不愉快才會犯案,訊後都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9/03/24 12:07
  • 恐怖巧合!男疑遭「豬靈」附身…穿紅衣持刀自捅亡

    台北市大龍峒昌吉街、哈密街一帶,由於日據時期曾是屠宰場,因此不時傳出「豬靈」附身等詭異事件,當地還特別設立了「畜魂碑」鎮壓。結果上個月1名53歲的張姓男子,竟穿著一身紅衣衝進此地1處宮廟大鬧,鬧完事後便拿出利刃,朝自己猛刺10多刀身亡,行徑宛如「宰殺牲畜」,恐怖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19/03/13 11:14
  • 媽穿紅衣帶她燒炭 6歲女兒打給阿嬤「我好害怕…」得救

    桃園市一名呂姓女護理師,因和男友交往遭家人反對,竟和男友帶著僅6歲的女兒企圖燒炭輕生,但呂女在燒炭後隨即後悔,所幸女兒趕緊打給阿嬤求救「我好害怕」,警消才及時趕到救出,而呂女和男友則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19/03/06 10:35
  • 小心紅衣女賊!闖空門 3分鐘竊萬元撲滿

    大白天,女竊賊闖空門!台北市一間廣告招牌店,老闆外出上班後,一名紅衣服女竊賊,先在門外徘徊,確定屋內沒人,直接開門,剛好門鎖故障,她就進入屋內翻箱倒櫃,竊走一個萬元撲滿才離開!
    2019/02/22 18:50
  • 過年才求婚!陸元琪新歡爆劈腿 正宮崩潰「穿紅衣自殺」

    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的前妻陸元琪,日前被媒體爆料,和小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交往,沒想到昨(18日)傳出男方早有正牌女友林小姐,甚至還負債2000萬元!對此,陸元琪則表示,目前和呂元鐘已退回工作上的合作關係,認愛僅5天便宣告結束。但今(19日)林姓女友更爆出男方過年才求婚,因此看到男方遭爆出新戀情,讓她痛苦到想穿紅衣跳樓自殺,所幸被救回!
    2019/02/19 15:44
  • 擄獲野生林青霞!圓臉「腫一圈」 紅衣飄嬸味

    年前對岸瘋傳64歲的林青霞與72歲的陳年舊愛秦漢復合,還鬼扯2人領證結婚,搞到男主角本人嚇到回應「沒有的事」。或許因為2人1990年的史詩愛情片《滾滾紅塵》要在3月重映,疑似有人炒作。近日港媒拍到發福的林青霞在中環逛街影片,昨(17日)也有網友爆料在爬山時巧遇林青霞,嬸味似比中環逛街時更濃厚。
    2019/02/19 14:34
  • 男闖宮廟搗亂 1小時後自刺8刀陳屍街頭

    男子一大早跑進宮廟內搗亂,但一個小時後竟然陳屍在台北市街頭!一名張姓男子,17日清晨8點多,跑到台北市大同區大龍峒附近宮廟惡意破壞,隔一條街,土地公廟也被同樣對待,廟方氣憤PO網甚至報警,揪出紅衣男子,但一小時後,這名男子被人發現男子倒臥血泊中,他疑似拿刀往腹部刺了八刀,嚇壞不少人。
    2019/02/18 12:49
  • 男遭紅衣女鬼牽姻緣「暴瘦累癱」府城隍爺一斬立刻好轉

    「牽姻緣的不只是月老,甚至是邪靈也會幫你牽」一名男網友幾年前剛退伍,找到一家公司工作,期間同部門的女同事(化名A女)總喜歡黏著他訴苦,雖對方不是他的菜,但他莫名產生好感,結果接下竟發生一連串詭異之事,所幸最後在城隍爺的幫助下渡過難關!
    2019/02/07 23:05
  • 紅包包多少才OK? 四千、八千諧音忌諱不包

    今天晚上(4日)就是除夕夜,準備包紅包給父母和晚輩,不過要注意許多數字都有禁忌,包括4千和8千都有諧音「死」和「別」的意思,另外今年碰上「土豬年」,換下紅衣褲、穿上黑衣反而能開運。
    2019/02/04 18:43
  • 不是不想出來…陷憂鬱症漩渦 許瑋甯:我試了沒用

    擁有一張混血臉龐,白晰皮膚加上高挑身材,藝人許瑋甯投入影壇後闖出一片天,但她先前透露,自從拍攝電影《紅衣小女孩》後,連續2年陷入憂鬱低潮,像是「被黑洞吸住」一樣,她總覺得自己是個這麼愛挑戰的人,怎麼會找不到方法擺脫,但經歷後才知道,「不是不想出來,而是你試了,沒有用。」
    2019/01/22 11:10
  • 徐若瑄一身休閒享天倫 衛衣要價6萬連穿兩天

    徐若瑄主演的《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還在上映,她已經迫不及待回歸家庭,19日本刊直擊近乎素顏的徐若瑄現身「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看展,43歲的她還不時擔任兒子苦力,可見小V寶非常黏媽媽。只是徐若瑄一身名牌造型竟然跟前一天包場看電影時一樣,該件GUCCI衣現已絕版,要價約新台幣60,000元。
    2018/12/26 08:10
  • 英國城堡紅衣衛兵改穿黃背心 罷工抗議年金改革

    英國倫敦塔(Towerof London)俗稱「食牛肉者」(Beefeater)的衛兵今天脫下傳統紅制服,穿上黃背心,並與其他歷史地標工作人員一同罷工,抗議新年金制度。
    2018/12/22 13:47
  • 紅衣小女孩?證件照一移開 黑白人影「兩眼空洞凝視」

    生活周遭發生的小事,有時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會讓人被嚇得毛骨悚然!一名女網友日前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張泛黃的證件照,旁邊竟有一個駭人的人影,兩眼空洞凝視著遠方,不禁讓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也讓她看到的瞬間,崩潰大罵髒話,不少人看完後紛紛表示感到毛毛的,更有人驚呼「原來是紅衣小女孩!」
    2018/12/21 20:36
  • 票房破1.5億  「悲傷」催淚景點都在台北拍

    改編自 2009 年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和陳庭妮主演,高顏值的卡司組合和超虐心的悲催劇情,讓口碑飆高,累積票房已經破1億五千兩百萬,電影當中的 10 大經典場景,原來都是在台灣校園和知名景點取景的。
    2018/12/15 19:40
  • 還沒補辦婚禮 鄭人碩驚傳和妻子簽字離婚

    從角頭2到紅衣小女孩外傳,藝人鄭人碩接連在國片中,表現亮眼。不過工作得意,婚姻卻觸礁。驚爆9月和妻子簽字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關係。雖然強調是和平分手,但這時,卻也傳出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而被影射的主角,疑似是合演《寒單》的前黑澀會妹妹小薰。
    2018/12/07 20:21
  • 《紅衣》兩代虎爺! 吳念軒、鄭人碩動物園催票

    還記得去年紅衣小女孩二,捧紅了虎爺吳念軒,今年《紅衣小女孩外傳人面魚》也有虎爺角色,輪到鄭人碩來飾演,兩代虎爺相聚,到動物園去看真正的虎爺真身-老虎,兩個人都說演過的虎爺以後,多了許多勇氣。
    2018/12/02 18:14
  • 人面魚驚喜彩蛋連發 楊丞琳將化身魔神仔回歸

    由徐若瑄與鄭人碩主演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23日上映後,「魚肉好吃沒?」成為網友熱門招呼語,其中片尾兩顆彩蛋更是引起熱烈討論。第一代鬼后許瑋甯與黃河回歸之外,工作人員名單跑完後,更是驚見第二顆彩蛋:時序來到2017年,楊丞琳一臉憔悴地和張書偉飾演的刑警阿忠一起在深山裡尋找失蹤的女兒詹宛儒。最後更和《紅衣小女孩》中飾演黃河奶奶的劉引商,一起大變身為台灣鄉野傳奇的另一經典魔神仔角色。
    2018/12/01 08:44
  • 百位大媽組團攔禮車要錢 怒嗆:不給別想走

    大陸近年來出現許多「鬧婚」行為,搞得新人們非常困擾。最近大陸河南出險一起誇張事,有上百位穿著紅衣的大媽,直接擋在禮車面前「討紅包」,甚至還嗆聲至少要給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38元),更大言不慚地說,「不給錢就不讓你們走!」不少網友得知此事,紛紛直呼「這簡直是搶劫啊!」
    2018/11/29 15:21
  • 許瑋甯:「不要!怎麼還有!?」票房冠軍《人面魚》彩蛋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上映適逢九合一選舉,但票房仍力抗「選舉熱」開出紅盤,首周末台北開出571萬,全台更累積近2500萬台幣,不僅成為當周新片票房冠軍,首三日票房更成為2018國片開片票房冠軍!
    2018/11/26 18:01
  • 陪父投票!韓冰穿紅衣討喜氣 民眾搶合照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一早穿著大紅色的上衣,陪著爸爸韓國瑜前往投票,她說紅色討喜,本來是為了來給爸爸精神上的支持,但到場後,看到爸爸馬上被人群簇擁,她發現根本沒有必要。
    2018/11/2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