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宮廟搗亂 1小時後自刺8刀陳屍街頭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6:05

男子一大早跑進宮廟內搗亂,但一個小時後竟然陳屍在台北市街頭!一名張姓男子,17日清晨8點多,跑到台北市大同區大龍峒附近宮廟惡意破壞,隔一條街,土地公廟也被同樣對待,廟方氣憤PO網甚至報警,揪出紅衣男子,但一小時後,這名男子被人發現男子倒臥血泊中,他疑似拿刀往腹部刺了八刀,嚇壞不少人。

圖/TVBS

 
男子慌慌張張跑到廟裡,以為他是拜拜的信徒,沒想到下一秒卻跑到香爐前,手一伸,拋向空中,所有香灰都落滿地。

男子還沒完,再跑到宮廟內,看到香爐,動作重複一次,這次雙手插進香爐,再撒香灰,最後轉頭落跑。

行天府觀音慈善會長陳允柱:「拿這個景福宮土地正神、土地公伯、天公爐一樣,有抓一些香灰,抓一些完,再跑來這邊。」

 
圖/TVBS

17日早上8點多,廟方人員一到現場全看傻眼,因為地上滿滿都是香灰,以為是遭竊,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紅衣男子幹的,還原事發經過,紅衣男其實先到隔壁土地公廟,灑香灰後逃跑,隔了幾分鐘,鎖定100公尺旁的行天府照樣亂撒香灰,前後犯案不到5分鐘,但廟方無奈打掃了2小時。

女信眾丁小姐:「昨天發生這種事,就覺得很不應該,就這樣子很不敬。」

圖/TVBS

廟方氣憤表示報警處理,甚至PO網提醒宮廟被惡意破壞,請大家多多注意,但一個小時左右,這名男子竟然拿著刀往自己腹部刺,當場倒臥在哈密街和承德街口,警方調查,張姓男子53歲沒有罹患身心障礙,卻詭異的在街頭拿刀輕生,傷及腹部及胸部,送醫後傷重不治。

廟方表示頭一次被惡意破壞,不認識紅衣男子,如今他也已經喪命,也難再計較。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意#破壞#行天府#宮廟#搗亂#死亡#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35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