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除晦氣後留百條水晶 宮廟拒收急報警

記者 張心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21:13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日前得運勢不好,帶著水晶珠鍊,前往永和一間宮廟,說要除晦氣,但這名女子離開宮廟後,人間蒸發,留下上百條水晶珠鍊,宮廟第一時間,打電話請她帶回,但遲遲沒有回應,只好報案,求警方幫忙找女子,收回水晶,以免東西丟了,還得負保管的賠償責任!

圖/TVBS

 
女子從盒子裡,拿出一條又條水晶珠鍊,擺在桌上,仔細看,有手環、有項鍊,樣式相當多,算算有上百條,但她放在宮廟後,從此人間蒸發,這下成了該怎麼辦。

永和宮廟水晶溝通老師Yuna:「我們是有用簡訊,用可以連絡那個人的方式,試圖去告訴她說,我們不會一直把水晶,這樣放著,那如果是你,可能在一段時間內,不願意出現來處理,那我們可能替你處理這批水晶。」

宮廟裡的老師說,上個月14號,吳小姐跑來說想要學水晶溝通,也提到自己最近運氣不是很順遂,想趁著過年前改運,只是,宮廟幫忙之後,她卻沒把水晶帶走,其中最貴的還要上萬元。趕緊報警處理。

 
圖/TVBS

員警vs.水晶溝通老師Yuna:「我們就幫你打在我們記錄上面,以後日後有什麼糾紛,這是個依據。」

37歲吳姓女子,自稱運氣不好,精神有些狀況,跟家人來過又離開後,從此不接電話,第三天,人出現了,也沒把水晶帶走,民俗專家解釋,水晶也許能除晦氣,但畢竟是別人的,而過年期間拜拜也有相關禁忌。

圖/TVBS

永和宮廟水晶溝通老師Yuna:「有些人我覺得,我在這個大廟安一個(燈),我在我信仰的廟安一個,可是這樣會導致,你那年的運勢,你很容易就會出現,渾渾噩噩,因為你的原神,其實是沒有辦法,專注在一個地方,被東邊拉扯西邊拉扯。」

宮廟表示,已經跟警方報案,希望趕緊聯繫失主,把水晶帶走,免得事後來跟他們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晶#晦氣#運勢#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0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