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小女孩?證件照一移開 黑白人影「兩眼空洞凝視」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0:36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周遭發生的小事,有時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會讓人被嚇得毛骨悚然!一名女網友日前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張泛黃的證件照,旁邊竟有一個駭人的人影,兩眼空洞凝視著遠方,不禁讓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也讓她看到的瞬間,崩潰大罵髒話,不少人看完後紛紛表示感到毛毛的,更有人驚呼「原來是紅衣小女孩!」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看到透明桌墊上有一名黑白人影,五官清晰可見,但兩眼空洞凹陷,彷彿正在凝視著她,嘴巴也看不到任何一絲笑容,讓她看得毛骨悚然,直呼「X的有夠可怕的」,接著解釋說,其實這人影是因為照片墊在下面太久,才會都印到桌墊上,形成恐怖的殘影,也補充表示,一旁泛黃的證件照是另外一張照片,留下殘影的原照片早已經丟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照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被嚇到,紛紛表示「他正在看著你,看到你心裡發寒」、「這墊子中邪了,我感覺到有照片主人的怨靈在裡面」、「所以電視上的靈異照片是這樣來的」、「從靈學的角度來看,這個靈已經附在上面」、「原來是紅衣小女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人影#桌墊#證件照#紅衣小女孩#嚇人#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72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