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不好!紅衣男騎樓縱火 逃50米被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2:39

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因為心情不好,就拿著打火機和報紙,隨機在騎樓縱火,好險當時有路人經過立刻報警,員警就在犯案的50公尺外逮到人。而另一邊的中和,也是一名男子隨機在騎樓燒機車墊,造成5輛機車以及1輛腳踏車遭到波及,而他也自稱是心情不愉快才會犯案,訊後都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騎樓一片焦黑,消防隊員布水線朝天花板噴水柱,不停降溫,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經過民眾指認,也在附近抓到這名紅衣服縱火犯。

記者vs.嫌犯:「(大哥為什麼要放火呢?) 蛤。(他跟你有仇嗎?)」

圖/TVBS

當時他在騎樓縱火後,就迅速步行離開,而受害店家騎樓物品都被燒毀,甚至波及到左右兩邊店面,燃燒面積大約3坪。警方調查,55歲的連姓男子,走在三重正義北路上,當時拿出打火機和報紙,點燃以後就丟向騎樓,好險當時,有路人也剛好經過立刻報警。員警就在犯案地點50公尺外,抓到他。
 

三重派出所副所長 林游程:「嫌犯自稱心情不好。」

圖/TVBS

另一邊,同樣也是騎樓縱火,中和的南山路上,63歲的周姓男子,看見騎樓有停車,二話不說走進去後,立刻拿出打火機,燃燒路邊的機車椅墊,再一派輕鬆的離開現場,造成了5輛機車以及1輛腳踏車遭到波及,好險沒有人員傷亡。他向警方供稱,心情不好才想縱火,但他縱火已經不是一次兩次,每次心情不愉快就燒毀別人東西,縱火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要是燒出人命,恐怕不是一句心情不好,就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縱火#騎樓#公共危險#打火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9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