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位大媽組團攔禮車要錢 怒嗆:不給別想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5:21

大陸近年來出現許多「鬧婚」行為,搞得新人們非常困擾。最近大陸河南出險一起誇張事,有上百位穿著紅衣的大媽,直接擋在禮車面前「討紅包」,甚至還嗆聲至少要給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38元),更大言不慚地說,「不給錢就不讓你們走!」不少網友得知此事,紛紛直呼「這簡直是搶劫啊!」

大媽們原本討價1060元人民幣,最後雙方討價還價,決定800元。(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地點在河南洛陽。當時有上百名大媽,直接聚集在路口當起路霸,擋住要出入的禮車。車上人員見狀下車處理,沒想到這群大媽竟然獅子大開口,向新人索討1060元(約新台幣4700元)。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後,最後達成協議殺價為800元(約新台幣3553元)。但這群大媽不僅要錢,離去前還搜刮許多喜糖和喜菸,這讓一旁的清潔工看了都不滿地說,「給了別人兩盒菸,我在這裡辛辛苦苦收拾東西,沒有給我東西。」

事後有消息指出,「這群大媽團是有人專門組織的,她們會去打探誰家要結婚,然後專門挑結婚當天攔車要錢,一般都是從千元人民幣起跳。」甚至「生意」好的話,1天曾攔過5台車,拿到錢後再平分。
看到這群大媽的行為,一旁的清潔工也忍不住抱怨。(圖/翻攝自梨視頻)

其他網友看到個消息後,紛紛留言大罵「大媽的行為真是無極限,簡直毫無廉恥可言」、「大媽果然是最可怕的生物」;也有網友直言「這簡直是敲詐勒索」、「這和搶劫有什麼差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鬧婚#大媽#紅包#喜糖#喜菸#清潔工#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6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