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紀念日 結果共1,054筆

  • 823祭典同台!蔡英文、侯友宜兩度交談

    今天是八二三砲戰紀念日,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都在金門太武山公墓,參加追思活動,難得同台,離開時蔡英文特地回過頭和侯友宜簡單交談,向他說「辛苦了」並邀請聽取簡報,侯友宜則親自送總統上車,兩人握手並二度交談,總統還拍了拍侯友宜的肩膀。
    2023/08/23 19:54
  • 仍不宣布參選!郭董回防北市問:是不是感覺戰爭越來越近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發表「金門和平倡議」,金門行結束後,郭台銘下午回台北後,繼續走行程,參拜松山慈惠堂,而信義區有9位里長也出席。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認為傾聽里長的聲音很重要,因為里長是最基層、最接近人民的聲音,並透露,自己已經見了幾百位的里長。郭也在現場問,「是不是感覺到跟戰爭越來越遠,還是越來越接近?」
    2023/08/23 18:24
  • 觀察/橫掃金門!郭董就是不宣布參選 郭粉憂「都要投別人了」

    適逢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雙雙前往金門,兩人行程錯開「王不見王」,各自邀請地方頭人相陪,隔空上演搶人大戰,言談中充滿濃濃政治味,侯友宜靠闡述政策論述,盼能擄獲金門人芳心,郭台銘雖佔盡地方人數優勢,但並未如同預想的登高一呼宣布參選總統,不少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究竟郭台銘何時要鳴槍宣布參選,外界如霧裡看花,摸不透郭董心思。
    2023/08/23 18:05
  • 還有! 共軍24號在福州海域實彈軍演 學者:總統823到金門

    共軍又要軍演了,繼先前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為由後19號宣布軍演,而中共今(23號)再度發布軍演消息,指出砲兵分隊將在8月24日至25日,在福建省海星化灣海域實施「實彈射擊訓練」。對此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分析,是因為總統蔡英文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日到金門,認為最高統帥到金門「前線」,有政治的警告意味。
    2023/08/23 18:05
  • 柯文哲拋「金門兩岸和平試驗區」 綠轟:不是你的白老鼠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拋出金門政見,侯提出金廈大橋公投、郭發表「金門和平倡議」,柯則認為,涉到兩岸相處問題,金門其實不失為雙方良好的「實驗區」,因為距離夠近,也不影響兩岸的本體。此番言論引發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三個人裡面最壞的就是柯文哲,竟然公開挑戰民主自由底線,要在金門實驗政治制度,更稱「金門、台灣不是你實驗室的白老鼠」。
    2023/08/23 16:02
  • 823祭典同台! 蔡英文、侯友宜「簡短交談」

    今天是八二三砲戰紀念日,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都在金門太武山公墓,參加追思活動,難得同台,離開時蔡英文特地回過頭和侯友宜簡單交談。
    2023/08/23 15:32
  • 郭台銘選定了?連署書曝光 侯友宜喊再找時間請益:一定會團結

    今(23)日是八二三65週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創辦人郭台銘紛紛在金門舉辦活動,與此同時,總統蔡英文也以總統身分在今天到金門,主持823戰役勝利65周年追思活動。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傳出郭台銘獨立參選連署書已經準備好一事,他表示,兩岸和平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攜手向前,至於在金門都沒有與郭台銘見面,他則說這兩天行程很滿,時間有限、禮貌上也不宜,會再找時間當面跟郭台銘請益。
    2023/08/23 12:21
  • 蔣萬安發表和平談話 藍營人士:為侯友宜「缺乏」兩岸論述補血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赴金門參加紀念活動,而即將於29日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823前夕、昨(22)日到台大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並於針對兩岸和平的重要性發表談話,強調得來不易的和平,「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最後在觀展後親筆寫下8字「捍衛民主,追求和平」,最後署名蔣萬安,貼在展內牆上。國民黨內人士透露,蔣在823前夕宣示兩岸和平重要性,有兩意義,一是為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兩岸基調作鋪成;二則在一定程度上,在幫侯友宜缺乏的兩岸論述補血。
    2023/08/23 11:35
  • 籲中國北京!郭台銘:若兩岸有戰爭必要 非到致勝絕不罷休

    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這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選在金門市議會發表演說,郭台銘嚴正喊話中國北京當局,「台灣人民絕對不主動挑起戰爭,但也絕對不可能怯戰」,若台海兩岸真的有戰爭的必要,勢必效彷八二三先賢們的精神,團結合作,同仇敵慨,非到致勝的那一天,絕不罷休。
    2023/08/23 10:51
  • 823、雙城論壇前看俞大維展 蔣萬安籲兩岸和平親筆題8字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前往金門參加紀念活動,而即將於29日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選在823前夕,今(22)日到台大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蔣萬安表示,823砲戰對中華民國在台灣在歷史上扮演非常關鍵轉捩點,沒有金門在前線,不會有中華民國後來在台灣的和平,是前人以血淚、慘痛代價換來的,而得來不易的和平,「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強調和平必須要有尊嚴,用實力來捍衛,並在觀展後寫下「捍衛民主,追求和平」,最後署名蔣萬安,貼在展內牆上。
    2023/08/22 16:23
  • 金門同台郭台銘無望? 侯友宜:改天登門拜訪才有禮貌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雙雙前往金門出席活動,雖然明天兩人都要到太武山,但兩人有各自行程,同台機率小,被媒體問到何時要拜訪郭台銘?侯友宜下午受訪時給答案,他說,若兩人有緣碰到會打招呼,但還是改天登門親自請益,比較有禮貌。
    2023/08/22 14:56
  • 開支票!侯友宜推兩岸經貿示範區 「金廈和平大橋」公投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選在北山古洋樓發表金門與兩岸政策。侯友宜表示,金門具備地理特殊性、在兩岸發展上有關鍵性,他主張未來推動金門作為兩岸經貿示範區,以及在金門人同意且確保國安無虞之下,推動「金廈大橋」公投。
    2023/08/22 14:37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全都來了!侯、郭金門王不見王 蔡英文明也參加823祭典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不僅侯、郭赴金門,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2日)日表示,為緬懷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軍民,蔡英文總統將於明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2023/08/22 11:46
  • 正面對決王見王?侯友宜、郭台銘金門行程一次看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侯、郭兩人在今(22)日就會抵達金門,《TVBS新聞網》整理兩人金門行程,讓民眾一次看。
    2023/08/22 09:34
  • 尬場!侯友宜823赴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郭董同台時機曝

    823砲戰紀念日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倡議,無獨有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天也將出席太武山祭祀儀式,下午參加退警挺侯大會,針對金門發表兩岸和平論述,主軸將定調2024年為戰爭與和平的一年。
    2023/08/16 14:09
  • 二戰結束78週年 日本閣員高市早苗參拜靖國神社

    今天是二次大戰結束78週年紀念日,日本經濟安全保障大臣高市早苗上午前往位於東京的靖國神社參拜。至於首相岸田文雄,原則上將不會前去參拜。
    2023/08/15 13:01
  • 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男星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去年是自己50歲生日、結婚20週年紀念,他為此在每年結婚紀念日必到的餐廳慶祝,在眾多親友面前,演唱寫給老婆Judy的歌〈如此愛你〉,這首歌是在好友巫啟賢協助下完成,宴會上他真摯的演唱,讓現場親友聽了都感動落淚。
    2023/08/14 10:34
  • 暗暗的最好!妹子「急求飯店」幫男友慶生 秘密曝光網笑翻

    不少交往中情侶總是喜歡給另一半準備驚喜,尤其紀念日、生日以及情人節等,更要好好規劃安排,好讓彼此在重要的日子留下美好回憶。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表示,她希望能夠找到燈光較為昏暗的飯店,只因不想給男友看見自己素顏,奇葩原因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08:28
  • BLACKPINK慶「出道7周年」傳全員續約 爆Jisoo因這事點頭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今(8)日適逢出道7周年紀念日,團員Jisoo、Jennie、Rosé、Lisa紛紛在社群發文歡慶,各自貼文中更寫下好心情,也因為近期她們和YG娛樂合約即將到期,4姝合體顯得格外珍貴。
    2023/08/08 10:14
  • 原子彈爆炸78周年 廣島市長:核威懾是愚蠢的

    今年8月6日是廣島原子彈爆炸78周年。廣島市長松井一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原子彈轟炸受害者等約5萬人出席了紀念日儀式。松井一實直言核威懾是「愚蠢的」。岸田表示日本將堅持無核三原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則警告,曾籠罩冷戰的核陰影再次出現。
    2023/08/07 10:34
  • 麻衣消失演藝圈10年曬「絕美近照」 恢單復出嗨:是紀念日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後,就在台灣演藝圈消失10年,麻衣今年6月力挺好友愛紗於記者會上露面,並表示現在已恢復單身,也有意回歸演藝圈。麻衣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美照,預告將有新作品推出,直呼:「今天是個紀念日。」
    2023/08/02 15:58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熊熊承認「老公是追回來的!」 復合4個月下跪求婚:要生3個

    熊熊(卓毓彤)今(18)宣布結婚喜訊,決定與7年前的舊愛Mars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熊熊的情史豐富,但時常遇人不淑、吃悶虧,如今總算遇到對的人。熊熊12點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與老公同框的影片,公開兩人的愛情故事。
    2023/07/18 12:48
  • 外役監成權貴後花園?蔡清祥:不是坐爽監

    外役監問題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新店戒治所視察,而一起陪同的法務部長蔡清祥強調,外役監是協助受刑人早日復歸社會「絕非坐爽監」。
    2023/07/1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