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不宣布參選!郭董回防北市問:是不是感覺戰爭越來越近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8:2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林至柔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林至柔攝)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發表「金門和平倡議」,金門行結束後,郭台銘下午回台北後,繼續走行程,參拜松山慈惠堂,而信義區有9位里長也出席。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認為傾聽里長的聲音很重要,因為里長是最基層、最接近人民的聲音,並透露,自己已經見了幾百位的里長。郭也在現場問,「是不是感覺到跟戰爭越來越遠,還是越來越接近?」

近期動作頻頻的郭台銘,被解讀有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性,不過,外界原猜測郭將選在823宣布參選,沒想到,郭今天仍未鬆口。郭台銘今結束金門行後,下午回台北馬上繼續走行程,赴松山慈惠堂參拜。

 

郭台銘說,現在主流民意就是不要戰爭,他今天提出的金門和平宣言就是倡議和平,並指,65年前的今天,幾十萬發的砲彈炸遍金門個角落,台灣同胞不幸喪失生命,非常悲痛,因緬懷65週年,所以他必須要提出來,在堅守台灣尊嚴、民主自由下,要跟對岸坐下來談,並以中美為例,即使兩方在各種經濟戰、科技戰進行地如火如荼,但是美中還是尋求對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林至柔攝)

郭台銘更詢問現場民眾,「65年後的今天,回想一下,是不是感覺到跟戰爭越來越遠,還是越來越接近?」 強調「戰爭無情、和平無價」,承諾他要要告訴全世界、告訴台灣的重要經濟夥伴美國及日本,台灣是全球產業供應中心,若發生戰事,大家都不能上班,半導體業、汽車業都交不了貨,將造成亞洲經濟停滯。

 
郭台銘說,他之所以在下大雨的情況下仍要趕回來,就是因為他認為里長是最基層、最接近人民的聲音,並透露,自己已經見了幾百位的里長,更稱,會選在慈惠堂,是因為「在廟面前不能說假話」,希望大家能選出能夠信賴的人、能帶領台灣開創30年黃金歲月的國家領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金門#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