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爆大動作找競總!他曝「台灣阿銘連署規劃」 大咖分身出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09:5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圖/TVB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圖/TVBS資料照)

近期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角逐2024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昨(22)在政論節目曝光,郭台銘的連署規劃書,內幕曝光。

更多新聞:傳林飛帆新職月薪「爽領11萬」遭酸爆 台灣民主基金會回應了

 

郭台銘的連署規劃書曝光。(圖/翻攝鄭知道了YouTube)

郭台銘的連署規劃書曝光。(圖/翻攝鄭知道了YouTube)

更多新聞:威力彩衝3.4億!3生肖「偏財運旺」爽一注獨得 下班快買

洪健益在三立《鄭知道了》節目表示,據說郭台銘今(23)日要到信義區一間大廟宇開座談會,同時曬出與某里長索取到一張名為「台灣阿銘連署規劃」的空白連署書。只見該規劃內容欄位,包括「可協助連署站的單位」、「聯絡人姓名」、「聯絡人電話」、「預計可協助人數」。洪健益表示,這個台灣阿銘連署站,是代表願意幫郭台銘做連署的人,而且日前曝光的同款連署書上已寫著300份。
 

郭台銘請了鴻準精密工業公司的資深副理出手。(圖/翻攝鄭知道了YouTube)

不僅如此,洪健益秀出名片加碼爆料,郭台銘請了鴻準精密工業公司的資深副理(節目中口誤副總),這個人原則上是郭台銘的分身,由他負責和里長溝通聯絡,加上聽說郭台銘也準備了近800台傳真機,由以上動作推估參選機率越來越高。此外,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則透露,不僅傳真機、事務機準備,聽說郭台銘己經在尋覓競選總部的地點,篤信風水的郭董,應該會風水師先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連署書#台灣阿銘連署規劃#連署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