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紀建亨 結果共3,641筆

  • 太危險啦勸阻不聽!國道逆向開6公里 同車友也茫

    追蹤這起嚴重車禍,肇事駕駛是從嘉義大林交流道,逆向往南行駛北上車道,危險駕駛六公里遠,而另外車上載的兩名乘客,是他的朋友,為何沒有制止他,檢警經過相驗,死亡的肇事駕駛酒精濃度超標,而同車友人也喝茫,有勸他別逆向,但駕駛仍一意孤行。
    2024/01/28 19:23
  • 疑搶女友糾紛!撂多人談判 30歲男「近距離中2槍」倒地

    嘉義布袋一處宮廟廣場,清晨5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0歲男子身中兩槍,警方逮捕嫌犯,起獲長短槍各一把,目前初步了解,疑似是為了爭奪女友,引發感情糾紛,監視器畫面也曝光,雙方揪了十多人談判,過程中擦槍走火。
    2024/01/28 18:36
  • 逆向6公里!同車好友都沒制止? 要往南開北上車道

    追蹤這起嚴重車禍,肇事駕駛是從嘉義大林交流道,逆向往南行駛北上車道,從交流道到事故路段,他總共危險駕駛六公里遠,而另外車上載的兩名乘客,是他的朋友,為何沒有制止他,有沒有可能三個人都有喝酒呢。
    2024/01/28 15:20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昨天(1/27)發生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狂飆,好幾輛車迅速閃避,最後有一輛賓士車來不及閃遭到波及,翻覆後四輪朝天、另外一輛貨車側翻,肇事駕駛傷重不治,包含乘客還有遭波及的女駕駛,三人輕傷送醫。
    2024/01/28 14:02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輛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今天(1/27)下午發生車輛逆向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行駛,撞翻2輛轎車,其中一輛四輪朝天、一輛側翻,還有小客車受波及,逆向車的駕駛受困,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車上2位乘客跟翻覆車輛女駕駛輕傷送醫。
    2024/01/27 22:34
  • 台南再出總統!六都得票率最高 賴清德「回娘家」謝票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展開謝票之旅,今天(1/26)都待在嘉義和台南,下午到「回台南必拜」的台灣首廟天壇祈福,去年初賴清德到天壇發福袋,董事長許願「台南再出一個總統」,這次大選,賴蕭配在台南的得票率是六都最高,加上立委六席全上,成功守住本命區。
    2024/01/26 18:32
  • 太冷了!嘉義清晨11度低溫 男子裹棉被上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清晨7點,嘉義縣水上鄉出現11度低溫,街道上就有1名男子,身上裹著棉被,沿著台一線走,引起居民關注!這名男子隨後還裹棉被睡在水上派出所前的公車亭裡頭,暖心員警上前關心,發現他不停發抖,趕緊拿來熱水泡麵,讓男子取暖。
    2024/01/25 18:32
  • 追劇吃零食都在這!過年大掃除 沙發不能省

    距離農曆年,剩不到一個月,不少人開始傷腦筋大掃除這件事,其中沙發若是使用久了,更容易孳生細菌尤其過年期間,不少人最喜歡攤在沙發上吃零食追劇,因此沙發大掃除更不能少。家具達人教幾招簡單清潔方式,讓你家沙發在過年前煥然一新。
    2024/01/24 17:21
  • 「情人谷」下雪影片瘋傳 茂管處:假的!沒降雪

    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高山紛紛降雪,民眾忙著追雪,現在卻傳出假消息,網路瘋傳高雄茂林情人谷下雪的影片,就有民眾特地跑去追雪,結果發現被騙了!茂林國家風景區緊急澄清,說影片應該是北部山區。南部雖然沒下雪,但屏東北大武山有霧淞;嘉義蘭潭也出現了罕見的「蒸氣雲」。
    2024/01/24 12:51
  • 冷爆了?攝氏8度 健身中心玻璃爆裂

    寒流來襲,天氣冷爆了!在嘉義朴子的健身中心,落地門窗的玻璃,清晨4點多,在溫度只有攝氏8度時,整個爆破碎裂,砸了下來,還好當時沒有人員在場,員工一早開門時,還誤以為掉滿地的是冰塊。
    2024/01/23 20:02
  • 連2撞2傷!「整輛車」衝進便當店 業者:整齊到像停車庫

    嘉義朴子一間便當店,上午還在做準備工作,突然一輛小客車直接衝進來,整輛車停在店裡面,還原事發過程,原來是小客車迴轉,先和一輛雙載機車碰撞,駕駛繼續踩油門,又再衝進店裡,造成2人受傷,便當店無法營業,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4/01/22 19:07
  • 嘉義男開車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衝進便當店 驚悚畫面曝

    嘉義縣朴子市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衝撞民宅的驚悚意外,年約70歲的涂姓男子駕車要迴轉時,不慎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涂男一時緊張錯把油門當煞車,暴衝進便當店,造成機車騎士與便當店店員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22 16:52
  • 救火十萬火急!消防員架梯搶救 2樓摔落右肩脫臼

    嘉義市林森東路木造連棟平房凌晨近5點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屋主自行脫困,但雙手手臂燒傷,而火勢延燒迅速,隔鄰有男子及寵物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們救出。救火十萬火急,1名消防人員在架梯搶救時,不慎踩到採光罩摔落,右肩兌臼送醫。
    2024/01/20 14:10
  • 嘉義菜脯工廠恐怖意外 女員工右手掌遭機台捲入「被絞碎」

    嘉義縣布袋鎮見龍里一家製菜脯廠,昨(18)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65歲邱姓女員工疑操作不慎,右手臂慘遭菜脯攪拌機捲入,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經過2小時的救援終於脫困,但邱女受困部位早已遭機械攪碎,現在恐要截肢。
    2024/01/19 09:51
  • 注意詐騙新手法!稱掃QR碼可領2千 超商禮券係假的

    最近嘉義地方社群有人轉傳分享,小心收到連鎖超商禮券,面額五百元,說只要掃QRcode加好友,就可以領到兩千元禮券,其實這是假的,是新詐騙手法,只要跟著操作登錄,就得依指示填寫個資和卡號等,小心個資外洩還可能被盜刷。
    2024/01/18 19:02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嘉義朴子這間「店到店」塞爆! 包裹多到沒空間上架

    物流平台店到店門市據點不斷擴增,位在嘉義朴子的門市,甚至還出現塞爆情況,物流箱堆積如山,把走道空間幾乎占滿,只剩一個人能走的寬度,該取件的沒來取貨,導致新包裹無法上架,要送件的也無法接單。
    2024/01/15 14:02
  • 阿婆灣重機自撞摔5米深邊坡! 「飛醫」搶救仍不治

    嘉義知名重機聖地「阿婆灣」,14日有一位紅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摔落5米深的邊坡!當時有一位車友鐘先生,立刻前往,他自稱是「飛行醫師」,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當天騎機車趕往邊坡,先幫忙評估傷患、CPR搶救,再交給救護人員,可惜的是,騎士最後依舊傷重不治。
    2024/01/15 13:15
  • 高中校園爆砸桌衝突! 國中生帶彈簧刀割傷同學

    校園安全亮紅燈!在嘉義,有2名高中生在課堂討論時意見不合,竟然拿起桌椅猛砸,把同學全嚇得四散躲避;而在台南,則是有國中生帶彈簧刀到校園內,還把別班同學割傷了,右手臂血流不止,縫了7針,把家長氣得報警處理。
    2024/01/13 13:16
  • 你不出來嗎?嘉義水上鬧區大火竄濃煙 警急勸離住戶

    嘉義縣水上鄉鬧區一早8點多傳出火警,包含賣包子的商店,還有做網購的,總共有三間平房全面陷入燃燒,火勢熊熊,濃煙直竄,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看了讓人心驚,消防局緊急動員7個分隊前往搶救!大火當下,一旁還有住戶躲在屋子裡,就怕危險,警方也立刻加以勸離!
    2024/01/12 15:50
  • 阿里山氣溫驟降0度 櫻花、雲海、結白霜美景盡收

    大陸冷氣團南下,海拔超過2千公尺的嘉義縣阿里山森林園區,從10日夜晚降溫到零度,濕度不夠沒有下雪,有結霜,加上天冷櫻花綻放,阿里山公路沿途欣賞雲海和山櫻花美景。
    2024/01/11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