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爆了?攝氏8度 健身中心玻璃爆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02

寒流來襲,天氣冷爆了!在嘉義朴子的健身中心,落地門窗的玻璃,清晨4點多,在溫度只有攝氏8度時,整個爆破碎裂,砸了下來,還好當時沒有人員在場,員工一早開門時,還誤以為掉滿地的是冰塊。

圖/TVBS

 
民眾:「喔!整片塌下來!」

強化玻璃整片掉了下來,頓時滿地碎玻璃,讓一早來上班的員工很傻眼,還誤以為這是冰塊,趕緊拿出手機來拍照!

健身中心員工蔡小姐:「我一開始以為是冰塊,因為今天早上很多縣市就在報下雪了,我想說嘉義應該沒有那麼冷,怎麼地上會有冰塊?」

 
玻璃門爆裂,員工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才清理完畢,由於當時嘉義朴子出現攝氏8度左右的最低溫,員工質疑,應該是氣溫驟降肇禍。

健身中心員工蔡小姐:「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冷爆了,因為真的爆掉了!」

圖/TVBS

在高雄大寮,20日凌晨3點多,2輛轎車經過,路邊的中古車行,落地門窗也瞬間碎裂掉滿地,屋內監視器也拍下這驚險的一幕,車燈一閃,經過門前,玻璃碎了整地,還好當時沒有人員在場。

中古車行業者黃為安:「純粹就是這種天氣,熱脹冷縮,玻璃爆破,就像我們家前幾天地磚爆掉一樣啊。」

業者說,由於車輛經過時,沒有停頓或任何異狀,應該不是外力造成,而是溫差引發的自然爆裂。

圖/TVBS

玻璃行業者:「天氣冷破掉來找我們的,幾乎很少很少,熱比較多,冷比較少,尤其一些大樓,大樓它們比較高,而且大樓和大樓之間,傍晚的時候會有陰影,一邊熱一邊冷,容易震爆的現象。」

 
業者呼籲,在公共場所,避免碎玻璃傷人,採用強化玻璃會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天氣冷#健身中心#玻璃爆裂#氣溫驟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