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冷了!嘉義清晨11度低溫 男子裹棉被上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25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清晨7點,嘉義縣水上鄉出現11度低溫,街道上就有1名男子,身上裹著棉被,沿著台一線走,引起居民關注!這名男子隨後還裹棉被睡在水上派出所前的公車亭裡頭,暖心員警上前關心,發現他不停發抖,趕緊拿來熱水泡麵,讓男子取暖。

圖/TVBS

 
一早8點多,男子走在台一線上,真的是太冷了,他就裹著棉被上路!

員警vs.男子:「你怎麼睡在這裡?你怎麼睡在這裡?」

男子隨後拿棉被把自己包緊緊,就窩在水上派出所前的公車亭,員警發現了,立刻上前關心!

 
民眾vs.男子:「員警說他要拿麵給你吃,你看好嗎?好啦!好喔,你來來來,你走,你跟著他走,他拿麵給你吃,你來來來!」

圖/TVBS

25日一早7點,嘉義水上出現11度低溫,真的好冷,還好男子身體沒有大礙,但就怕他冷爆了,暖心的員警把他帶到派出所旁,拿來2包泡麵,還準備熱騰騰的開水,要讓男子喝點熱湯取暖!

員警vs.男子:「小心!這熱水,要多一點嗎?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喔?我拿筷子給你!」

圖/TVBS

水上派出所長張永龍:「員警上前關心,發現其身體不停發抖,員警立即泡了一碗泡麵,讓其暖身。」

親切的問候,加上暖呼呼的泡麵,驅走了寒風,也讓裹著棉被上路的男子,備感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低溫#棉被#取暖#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4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