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紀建亨 結果共3,641筆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聚「財氣」! 嘉義「刮刮樂夜市」所有人都低頭做這動作

    過年期間,很多人到彩券行試手氣,不過嘉義民眾很特別,有獨特的「刮刮樂夜市」,就在台銀前的人行道,聚集十多攤攤販,從白天賣到晚上,越夜越熱鬧,只見所有人都低頭聚精會神的刮,有民眾分享,刮2千元的中1萬元,隔天再帶朋友來拚。
    2024/02/10 20:30
  • 初一走春討吉利!摸春牛、借發財金 各地廟宇人潮多

    大年初一各地廟宇一早就有走春拜拜人潮,南投紫南宮借還發財金的,排好好幾百公尺,還有人捐香油錢20萬,嘉義東石港口宮,則是有擲筊拚純金媽祖還有iPhone手機,至於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摸春牛的信徒也是大排長龍。
    2024/02/10 14:23
  • 新港奉天宮「搶頭香」!一二名拉扯第三名居上

    除夕夜跨進大年初一子時,不少宮廟舉辦「開廟門、搶頭香」活動,激烈的競爭,也出現了零星跌倒事件。
    2024/02/10 14:16
  • 絲瓜絡不是只能洗鍋碗!飛龍維妙維肖 觀音栩栩如生

    絲瓜做成的絲瓜絡,主要都被拿來當清潔用品,而在嘉義中埔有一位藝術家「陳淑美」,利用絲瓜絡做成許多的觀賞藝品,做工超精細,有觀音菩薩,飛龍也維妙維肖,當初她只是去農會上手作課,要做綿羊卻因為壓扁,兒子嘲笑像烏龜,她開始玩出興趣。
    2024/02/10 14:05
  • 美味傳承四代 嘉義「麻糬」比拼各有千秋

    麻糬,是很多喜愛台式甜食者的心頭好、春節期間如果到嘉義,有傳承近百年的「麻糬」店,憑一種鹹甜的綠豆口味,吸引滿滿排隊人潮;也有壽桃造型跟手掌一樣大的麻糬,以及主打皮薄餡多,像日式大福,卻滿嘴花生、芝麻、或紅豆的傳統口味。
    2024/02/09 20:16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2024/02/08 18:36
  • 誇張!「小孩抱單車」擠後車廂 控提醒駕駛卻不理

    嘉義市區,有民眾等紅燈時,發現前方轎車的後車廂沒關好,竟然是一位小孩抱著單車擠在裡頭,目擊駕駛一度上前提醒,對方卻不理會!錄影向警方和社會處檢舉,光是違反兒少權法,最重就能罰到60萬元,也要請駕駛來釐清動機。
    2024/02/08 14:17
  • 太扯!男童塞後車廂「驚恐緊抱」腳踏車 駕駛竟一路行駛

    昨(7)日有嘉義民眾在街頭直擊驚悚畫面,一輛正在行駛中的轎車後車廂敞開,裡面放置一輛腳踏車,前輪與龍頭暴露在車廂外面,而定睛一瞧,後車箱裡面竟還有藏著一名孩童,神情害怕地抱著腳踏車。危險情景讓目擊民眾直呼「太誇張了!」並立即錄下影片向警方檢舉,警方表示駕駛人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會查詢車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8 12:25
  • 橫刀奪愛?疑感情糾紛 男到人夫家放鞭炮警告

    嘉義市有人在大半夜放鞭炮,好幾輛車到一處住宅前點燃炮竹,甚至在有撒紙錢,鞭炮聲響附近住戶睡夢中都有聽見,疑似是感情糾紛,一對正在談離婚的夫妻,跟人妻過從甚密的男子,率眾到人夫常出入的場所,放鞭炮示威。
    2024/02/06 20:11
  • 名店蛋捲代購費「會浮動」!上週加40元這週變50元 像股票有漲跌

    嘉義知名蛋捲名店,總店外有代購已經不稀奇,不過這些幫忙跑腿代購的小蜜蜂,代購費還會依照人潮和時節,會有浮動機制,像原味蛋捲店鋪原價一包180元,代購費上個禮拜是40元,這個禮拜變50元,像油價也像股票一樣,價格隨時浮動。
    2024/02/06 13:31
  • 瘦肉精肉片羅生門要中市府道歉? 養豬協會出面回應了

    台中市府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有瘦肉精後,雖然各地方政府針對問題肉品的畜殖場,以及屠宰業者都積極擴大查驗,但截至4日傍晚為止,仍然沒有收穫,因此也讓養豬協會忍不住出面喊話,希望能盡快進行複驗,如果錯就要給外界交代。
    2024/02/04 19:14
  • 周子瑜抱愛犬賞櫻! 嘉義梅山踏春景點秘境曝

    下禮拜就要迎來農曆春節,TWICE成員周子瑜回台放假,與媽媽上嘉義梅山踏春,還曬出與愛犬的合照,萌翻粉絲,也意外讓這處賞櫻秘境爆紅,目前白櫻已經開了7成左右,夾雜紅色櫻花點綴,與山林、雲海映襯,美如仙境。
    2024/02/04 18:27
  • 全面追查問題豬!南靖養豬場採檢陰性 台糖要求複驗

    台糖梅花肉片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問題豬肉被查出來自嘉義南靖牧場,疾病防治所人員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不法藥品,防檢署採檢送驗,結果全是陰性;衛生局人員連著兩天到負責屠宰、分切的信功實業公司追查,發現工廠的作業環境完全合格,切割前也都會清消;信功實業也強調,瘦肉精不會交叉感染。
    2024/02/04 15:28
  • 寒假打工賺學費?16歲少女騎機車疑闖紅燈 慘遭公車撞死

    嘉義民雄傳出死亡車禍!1名16歲少女,疑似利用寒假要去打工賺學費,3日上午騎乘機車行經台1線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被一輛公車撞上,機車被撞成廢鐵,她的左腿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2/04 13:17
  • 空中飄燈籠!人行道擺春聯 嘉市吳鳳北路險象生

    春節逼近,嘉義市吳鳳北路的花店及賣春聯的店家,紛紛把貨品擺到人行道上,花材占據整個人行道,還有春聯及燈籠就垂掛在半空中,害得行人得彎低身子,隨時當心被打到,有時根本無法通行,只能被迫走到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讓人忍不住抱怨連連!
    2024/02/03 19:39
  • 台糖「瘦肉精」風波!嘉義養豬場送驗 管制5531頭豬

    台糖因為有冷凍梅花豬肉片被抽查,檢驗出含瘦肉精,因此溯源嘉義養殖場以及屏東屠宰加工場,目前養殖場已經完成採檢送去化驗,也先將超過5千頭肉豬進行移動管制,而台糖也強調絕對沒使用瘦肉精養豬,會配合相關單位來調查釐清。
    2024/02/03 17:50
  • 短影音吸人氣新招 網紅選秀APP與粉絲分潤

    變現,成為一名網紅。但是除了線上課程,現在也有業者開發出一款選秀APP,讓影片不只能收「讚」,更是一張電子名片,還能與粉絲互動分潤,共創新商機。
    2024/02/02 17:38
  • 警局對面朝前夫「潑酸」衣服都融了 離婚夫妻灼傷送醫

    今(31)日嘉義市竹園派出所正對面驚傳「潑酸」案件!下午3時51分許一對離婚夫妻在西區博愛路二段發生爭執,女子疑似因不堪遭到辱罵,情緒爆發拿出車輛後座的硫酸朝男子潑灑,導致兩人肢體皆受到輕微灼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目前詳細事故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31 17:17
  • 巨聲砲響震撼嘉義!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30)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還有民眾以為「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
    2024/01/31 10:28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BMW火燒車!嘉義男酒駕推鍋同車女 還裝路人看戲躲警

    嘉義縣民雄鄉南華路前(27)日晚間發生酒駕自撞案件,一名男駕駛酒後駕駛一輛BMW,不慎自撞路邊燈桿,導致車輛突然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男子自知酒駕難逃,還一度自稱路人拒絕酒測,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他才承認配合,酒測值最終顯示超標,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4/01/29 15:40
  • 你最可疑!酒駕自撞釀火燒車 男冒充路人躲酒測

    嘉義民雄一名男子開進口車自撞護欄起火,警消到場時他裝做自己是路人,想躲避酒測,但現場就他在場,嫌疑最大,果然,一調閱監視器,就看到是他從駕駛座爬出來的,這時男子才坦承車是他開的,原來又是酒駕。
    2024/01/29 13:05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