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38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圖/TVBS

 
這不是戶外車展,而是嘉義市某間餐廳的停車場,只見一輛接著一輛的麥拉倫超跑出現在眼前,吸引眾人目光,忍不住拿手機拍攝,低底盤、上掀車門,媲美車展的超跑一字排開,他們一路從高雄開到嘉義市區,以車會友。

嘉義市民:「出生到現在28年了,頭一次在嘉義市看到這麼多輛超跑。」

圖/TVBS

嘉義市民:「迎聚活動或大型活動才會出現,第一次會有超跑車隊(在大街),看起來比較像私人車聚進來嘉義市。」
 

麥拉倫系列,從1200萬起跳的GT、600LT,還有價值更昂貴的720s,到2千多萬的雙門765LT,超過十輛超跑,總市值超過上億元,每一輛都價值不斐,其中白色Artura新款,高性能油電超跑,碳纖維輕量化的底盤,最大馬力近600匹。

嘉義市民:「車展主要看車看妹,可是這裡我們就看車看車主,希望他們來嘉義市開開心心。」

圖/TVBS

豪華養眼的超跑聚會,出現在17日中午的嘉義市區,車友們短暫停留用餐,讓擁有不了的超跑迷們,難得享受一場戶外超跑車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戶外超跑車展#嘉義市區#麥拉倫超跑#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962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