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糯米 結果共422筆

  • 這是毒品!磨粉印郵票花紋 緝毒犬建功

    台北警方緝毒又有新斬獲,查獲安非他命、神仙水等毒品,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嫌犯還將毒品做成郵票形狀,看似郵票,用糯米紙製作,另一面則沾有毒品,直接放入口中食用。
    2015/08/06 17:50
  • 五星飯店肥牛粽一顆300元 漲幅12%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恐怕會比較傷荷包!由於糯米、蛋黃等物料價格飆漲連帶端午粽價格攀升,就有消費者發現,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的肥牛粽,去年一顆要價268元今年已經漲價變成300元,業者說,是因為把原本的澳洲牛肉換成了美國牛,光一公斤價格就差了一倍之多,因此才會比去年貴,另外大賣場也特別引進名店粽來吸引消費者,不過如果實際上網查價,會發現去大賣場的名店粽價格比到實體店面買高一些,但對消費者來說去大賣場比較方便也省時!
    2015/06/05 14:41
  • 五星飯店肥牛粽 一顆300元 漲幅12%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恐怕會比較傷荷包!由於糯米、蛋黃等物料價格飆漲連帶端午粽價格攀升,就有消費者發現,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的肥牛粽,去年一顆要價268元今年已經漲價變成300元,業者說,是因為把原本的澳洲牛肉換成了美國牛,光一公斤價格就差了一倍之多,因此才會比去年貴,另外大賣場也特別引進名店粽來吸引消費者,不過如果實際上網查價,會發現去大賣場的名店粽價格比到實體店面買高一些,但對消費者來說去大賣場比較方便也省時
    2015/06/05 14:14
  • 朝聖新據點! 史努比、KITTY陪你體驗日式下午茶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到日本總想體驗一下傳統日式和風茶點,像是抹茶、和菓子、糯米糰等,去年在日本就開出2家超可愛的傳統日式下午茶店,一家是位在九州大分縣由布院的SNOOPY 茶屋、一家是位在京都的Hello Kitty 茶寮
    2015/05/06 18:16
  • 天下第一攤票選 「春和油飯」、「我家水餃」再奪金

    台北傳統市場最新「天下第一攤」票選結果出爐,西湖市場老店「我家水餃」,以自創餡料,咖哩洋蔥和韭黃牛肉獲得青睞,拿下水餃類金牌,另外還有永春市場的春和油飯,多年來堅持使用台灣香菇和上等糯米拌炒獨家香料,讓老饕一試成主顧,油飯再市場飄香30年,但天下第一攤票選活動,現在也被直疑,每次得獎的店家都是老面孔,就怕和牛肉麵節一樣,辦到最後也達不到宣傳效果
    2015/04/22 11:32
  • 賞「櫻」熱!百貨超市花料理 帶動業績增3成

    又到櫻花季,搭上賞櫻熱潮,百貨超市特別把櫻花結合料理,推出加了醃漬櫻花瓣的餅乾和飯糰,櫻花意象的賞花便當,走粉色系風格,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另外還有甜點業者,趁勢推出季節限定櫻花口味的糯米丸子,以及用櫻葉包住的櫻餅,外型同樣討喜,也帶動熟食區約3成業績
    2015/03/15 17:21
  • ​網友元宵最想吃! 全台10大人氣湯圓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明(5)日就是元宵節了,而傳統習俗每人都一定要吃一碗「元宵」,時事網站「 網路溫度計」就統計出網友最想吃的全台10大家名店,根據網站的資訊,元宵最普遍的說法,就是把小塊內餡放在撲滿乾糯米粉的竹篩上滾動,一邊滾一邊裹粉,元宵也隨之變大成形;不過湯圓則是先將濕糯米粉做成湯糰,再塞入內餡搓揉成形,但2種都有象徵吃了添歲與象徵圓圓滿滿一整年,到底要吃哪間呢?一起來看看
    2015/03/04 15:32
  • ​商品無聚焦 PChome旗下Liker團購網停業

    台灣人愛團購,這幾年團購網站越開越多,但也有些不敵市場競爭,陸續停止營業,包括2年前糯米網停業,還有Pchome旗下的Liker團購網,最近在官網公告,即日起停止營運,民眾和廠商,可以在明年一月底前線上退訂,請款團購網雖然競爭,但以「吃」為主的團購網站仍擁有優勢,因為台灣外食市場,一年商機超過5千億元,團購商品中超過4成就是美食餐券,因此只要東西夠特色,能聚焦,還是能在「網海中」屹立不搖
    2014/12/24 13:38
  • 超商賣「烤」玉米! 可微波PK傳統夜市味

    夜市賣的炭烤玉米,一到冬天業績至少比夏天多一倍,現在有超商也搶進「烤玉米」市場!不只推出炭烤和奶油兩種口味,還能讓民眾直接買冷凍的回家微波吃!但拿來和一般夜市常見的炭烤玉米比一比,超商用甜玉米烤,夜市用糯米玉米,而且至少塗抹四層獨門醬汁味道更濃郁。請民眾試吃後大部分還是偏愛夜市版本
    2014/12/17 20:27
  • 10兩3巨無霸大閘蟹 單隻市值破2000元

    埔里大閘蟹養殖場,養出巨無霸,10兩3的重量,足足比一般市面上常見的5兩、6兩重,大了一倍。老闆說,他用糯米、水草飼養,在埔里的好水質下,才能年年刷新紀錄,而這一隻10兩3的大閘蟹,要賣,至少2000塊身價。
    2014/10/18 12:00
  • 只看不買! 黑橋牌觀光工廠有人潮沒錢潮

    強冠兩波油品稽查,黑橋牌都榜上有名,粽類、肉酥和糯米腸等下架回收,有老顧客說不敢再買,黑橋牌位在台南的觀光工廠,是免費參觀,今天看起來參觀的人數,其實不少,但是提袋率、購買的消費者卻真的少了很多,黑橋牌不願意透漏業績下滑了多少,只表示能夠理解民眾的心情。
    2014/09/13 18:54
  • 黑橋牌3款肉酥、糯米腸中鏢 門市急下架

    餿油風爆越滾越大,台南市衛生局下午稽查24項強冠問題油流向,10家下油廠商受波及,其中黑橋牌大廠又再度中鏢,黑橋牌除了之前買了全統香豬油外,另外還進了452桶精製豬油,做成精製肉酥、海苔肉酥、紅麴黑豬肉酥和糯米腸,剩餘的51桶已封存,黑橋牌聲明,香豬油爆出問題時,強冠其他油品也不再使用,也配合衛生局進行下架。
    2014/09/12 16:06
  • 〈獨家〉烤肉「混搭」風! 肉串包糯米腸、包麻糬

    台灣人愛吃烤肉,又怕吃膩,烤肉有了新吃法!逢甲夜市又有新花樣,一片薄薄肉片中,包著糯米腸,或是包著麻糬,還有包酸菜、空心菜、小番茄,由於吃法新鮮,天天吸引客人排隊,有人願意等四小時,才吃的到,這種「混搭」吃法很夯,其實,都是很容易買到的蔬果食材,自己回家動手捲肉串,自己烤來吃,省了一半的錢。
    2014/09/04 18:51
  • 國民天后《榜上榜》飆高音 主持人嚇到當場「膜拜」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分享新歌,準備到北京開演唱會的她正積極瘦身,成功減掉8公斤讓她身型小了一號,只剩23小蠻腰,穿衣服只能靠別針固定,愛運動的丁噹一星期運動4-5天,沒事就上健身房找教練,而且為了控制飲食,每天都是少量多餐,還戒掉最愛的糯米產品,一天伙食費不到100元,有時甚至30元而已。
    2014/08/16 01:11
  • 半年漲2次! 春水堂飲品、茶點貴10元

    春水堂飲料店又漲價了!業者說因為豬肉、糯米等原物料漲3成,實在HOLD不住!店內包括飲料,檸檬紅茶、紅棗枸杞茶,點心蘿蔔糕、主餐蓋飯等8個品項,都調漲5-10元,讓消費者覺得不合理,因為半年前,業者才調漲5個品項,其中排骨酥麵漲了兩次,從135元變150元。
    2014/07/05 13:07
  • 【好吃一點訣】愛文芒果下鍋炸 外皮酥脆內餡多汁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品嚐油炸鮮芒果,夏季快要到了,台灣道地愛文芒果進入產季,台東就有餐廳,把愛文芒果加上三星蔥、蝦仁,再用糯米紙包覆,下鍋油炸,顧客一口吃下,外皮酥脆,裡頭芒果香甜多汁,一吃就上癮。
    2014/06/13 11:00
  • 萬粽齊發!備800公斤糯米 400民眾包粽

    接近端午節,包粽子的材料漲個不停,從粽葉到所有內餡都漲,像是豬肉、蛋黃、香菇、糯米,而台中大里舉辦包粽子活動,吸引超過400位民眾,現場製作,主辦單位準備800公斤的米,預計能包出上萬顆粽子,除了分送給弱勢團體,現場民眾也跟著搶粽子。
    2014/05/25 11:39
  • 〈快訊〉防粽子漲價! 政院緊盯糯米、鴨蛋、花生價

    最新消息,防粽子漲價!政院緊盯糯米、鴨蛋、花生價。
    2014/05/20 19:15
  • 〈快訊〉南投國姓豪雨!溪水暴漲 67歲婦遭沖走

    最新消息,中部地區今日下午瞬間豪大雨下不停,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山區糯米橋附近,晚間6點多,傳出有一對夫婦傍晚,因溪水暴漲受困。
    2014/05/19 21:38
  • 「包進去」搏版面 老店香腸、貢丸入粽

    每年端午節都有很多創新口味肉粽,不過把名產包進肉粽裡,你吃過嗎?包括知名的香腸業者,就把一整條香腸取代五花肉包進肉粽,還有新竹知名貢丸業者也推出貢丸肉粽,知名的網購乾麵更把靈魂醬汁炒糯米裡頭,還附醬包讓你吃肉粽沾醬吃,知名老店們想盡辦法搶端午財。
    2014/05/15 19:05
  • 創意甜粽PK賽! 冰淇淋尬香Q甜粽

    端午節總是要家人朋友相聚,但天氣熱,總是吃熱呼呼的糯米粽也滿悶的,有業者看準民眾這種心態,推出新興的端午節禮盒,包括了手工冰淇淋禮盒,還有吃起來Q彈可口的冰涼甜粽,甚至還有業者巧手將甜粽包裝,做成小熊造型,讓禮盒更加分,雖然這些禮盒價格不便宜,但因為好看,口味又新奇,不少消費者還是很買單。
    2014/05/13 19:05
  • 肉粽變貴!量販店漲 飯店hold住價格

    端午節快到了,但今年想吃粽子,可能得多花錢,主打平價的量販店,三大賣場,粽子都變貴了,漲幅最高兩成,業者說油電雙漲,包括豬肉、香菇、糯米價都上漲,只好反映成本,連一般肉粽店也受不了價格壓力,調整售價,倒是飯店業者凍漲,hold住價格,還推出用帝王蟹殼包的大肉粽,內餡有龍蝦、櫻桃鴨,海陸雙拼口味,價格偏高,但在餡料變花樣,吸引消費者。
    2014/05/07 12:27
  • 糯米、肉、香菇都變貴! 端午粽漲近1成

    距離端午節還有一個多月,但想應景吃粽子,荷包得多花一些,原物料上漲,帶動物價飆漲,包括超商、飯店和知名老店的端午粽,都喊漲,原因在於,從糯米、肉、花生、香菇甚至粽葉,都變貴了,業者表示,光是一顆成本就多了10元,反映成本只敢漲5元,就怕嚇跑客人;另外國產白米也漲價,讓不少業者大喊吃不消。
    2014/04/12 12:35
  • 【好吃一點訣】 牛三寶紅燒手法 多了「酒釀」成功夫菜,業者?

    顛覆一般紅燒牛肉、滷牛肉的作法,總給人醬油死鹹的口感,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酒釀牛三寶」,同樣是紅燒作法,但國宴主廚出身的老闆,秘訣就在燉煮前,加入自己用糯米、紫米和高粱,發酵一星期製作而成的酒釀,酒釀裏頭的酵素,幫助牛肉軟化、吃起來更嫩,酒麴轉化後的醣分,則會讓牛肉吃起來更鮮甜。
    2014/03/13 16:28
  • 【好吃一點訣】 牛三寶紅燒手法 多了「酒釀」成功夫菜

    顛覆一般紅燒牛肉、滷牛肉的作法,總給人醬油死鹹的口感,今天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酒釀牛三寶」,同樣是紅燒作法,但國宴主廚出身的老闆,秘訣就在燉煮前,加入自己用糯米、紫米和高粱,發酵一星期製作而成的酒釀,酒釀裏頭的酵素,幫助牛肉軟化、吃起來更嫩,酒麴轉化後的醣分,則會讓牛肉吃起來更鮮甜。
    2014/03/13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