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聖新據點! 史努比、KITTY陪你體驗日式下午茶


發佈時間:2015/05/0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到日本總想體驗一下傳統日式和風茶點,像是抹茶、和菓子、糯米糰等,去年在日本就開出2家超可愛的傳統日式下午茶店,一家是位在九州大分縣由布院的SNOOPY 茶屋、一家是位在京都的Hello Kitty 茶寮。
 


▲標榜是全球第一間的「SNOOPY 茶屋」位在九州大分縣由布院。

▲▼除了下午茶甜點、飲料之外,也提供鹹食。

 

標榜是全球第一間的「SNOOPY 茶屋」,在店內外到可以見到一大堆可愛的SNOOPY,提供日式和風茶點,在鬆餅、蛋糕、冰淇淋、咖啡、麻糬上都可以看到超可愛的SNOOPY圖案,雖然是茶屋但店內也提供一些鹹食,像是咖哩、蛋包飯,還搭配SNOOPY系列餐具,總吸引許多粉絲前往。


▲▼Hello Kitty 茶寮走日式古典風,店內有滿滿的Kitty。


▲▼旅客除了可以吃到道地的日式口味,在吃的同時還能感覺卡哇伊。 


位在京都一年坂附近的「Hello Kitty 茶寮」,店內建築非常古色古香,還設有日式露天庭園造景,甜點上也能看見Kitty 蹤影,另外還推出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UNESCO)正式納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的日本「和食」料理,也有許多結合傳統工藝的Kitty 商品,不只要讓旅客吃到道地日式口味,更要讓旅客感覺很卡哇伊。 

◎圖片來源: Snoopy Japanはろうきてぃ茶寮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日本#下午茶#日式料理#史努比#snoop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3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