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賣「烤」玉米! 可微波PK傳統夜市味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劉頤堃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7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夜市賣的炭烤玉米,一到冬天業績至少比夏天多一倍,現在有超商也搶進「烤玉米」市場!不只推出炭烤和奶油兩種口味,還能讓民眾直接買冷凍的回家微波吃!但拿來和一般夜市常見的炭烤玉米比一比,超商用甜玉米烤,夜市用糯米玉米,而且至少塗抹四層獨門醬汁味道更濃郁。請民眾試吃後大部分還是偏愛夜市版本!


夜市常見的炭烤玉米,在超商也能吃的到「烤玉米」,已經先烤好包起來,放在保溫爐架上。打開包裝看得出來,玉米先被烤過再塗上醬汁,不只有炭烤口味,還有奶油味,但超商賣烤玉米,味道怎麼樣,我們再買來夜市傳統烤玉米,請民眾試吃。

民眾:「我比較喜歡這個味道(夜市版)比較香,玉米咬起來比較有嚼勁。」

民眾:「這支好像熟玉米下去烤沾醬,這個(醬汁)是到裡面去,每一顆粒都有它的味道。」

大部分民眾偏愛傳統烤玉米,但兩種版本從原料到作法都不太一樣,超商用的是甜玉米直接烤,傳統版則是白玉米再抹上各家獨門醬汁,價格也比超商貴了一倍。夜市炭烤玉米業者vs.記者:「慢慢刷!慢慢加!才能入味?對!」

這一攤傳統烤玉米,光是醬汁至少就塗抹四層,而且現烤民眾想吃得等20分鐘以上,而超商事先烤好加上據點多,看準的就是民眾嘴饞時想吃就能買。超商公關經理彭傳璋:「奶油玉米放在這裡,使得消費者能夠用不同香氣,來吸引消費者購買慾望。」

味道也能攬客,以前超商內有茶葉蛋飄香,現在多了炭烤玉米味,預估也能把客人引進門來,甚至加碼賣包裝外帶版,民眾買回家直接微波,一樣能熱熱吃,搶寒冬暖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米#夜市#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145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