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橋牌3款肉酥、糯米腸中鏢 門市急下架

記者 蕭涵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2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餿油風爆越滾越大,台南市衛生局下午稽查24項強冠問題油流向,10家下油廠商受波及,其中黑橋牌大廠又再度中鏢,黑橋牌除了之前買了全統香豬油外,另外還進了452桶精製豬油,做成精製肉酥、海苔肉酥、紅麴黑豬肉酥和糯米腸,剩餘的51桶已封存,黑橋牌聲明,香豬油爆出問題時,強冠其他油品也不再使用,也配合衛生局進行下架。

衛生局人員在倉庫和廠房人員進行核對,下午稽查強冠24項問題油品流向,黑橋牌再度中鏢。台南衛生局人員:「黑橋牌部份,我們今天過去了解,他們購買了精豬油共452桶,他們使用的產品有精製肉酥、紅麴黑豬肉酥還有海苔肉酥。」

黑橋牌除了向強冠進貨全統香豬油,製作旗下3款粽子,另外還進了452桶精製豬油,做成精製肉酥、海苔肉酥、紅麴黑豬肉酥和糯米腸,已經使用401桶,51桶進行封存,另外還買進了清芳油,用做特製的大熱狗油炸油,目前已經更換油商。

店員:「肉酥已經下架了哦。」

走一趟門市,肉酥產品幾乎全面下架,黑橋牌方面也發出聲明,強掉得知香豬油有問題時,其他強冠油品也不再使用,4日開始改自榨豬油,但還是針對5月14日到9月2日生產的產品,進行預防性下架。

南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碧芬:「黑橋牌他們做主動的跟衛生局做一個通報的動作,目前回收的量陸續統計當中。」

問題油已經封存,但製成產品總數量還在統計中,黑橋牌兩度捲入餿油風爆,現在誰都不趕在相信,要自己榨豬油,自我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水油#下架#食安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480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