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精壯 結果共197筆

  • 王子脫了!下半身「性感褲頭見客」Man味爆表 曬冰塊腹肌女粉暴動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活躍於實境節目,2年內參與了6檔,積極變換、嘗試不同角色。他卸下《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師身分後,個人潮流品牌「P.STAR」繼續推出全新男用內著商品「零著感冰絲褲」,身為品牌主理人的王子,為了演繹內著商品,他突破以往框架,穿上無袖背心,露出精壯手臂以及冰塊腹肌拍攝形象照,Man味十足,相當養眼。
    2023/07/05 14:46
  • 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過去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還遭對方太太提告侵害配偶權。但其實這名李姓隨扈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有著阿美族血統的他、身材還相當精壯,曾任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和弟弟兩人被稱為「帥警兄弟檔」,更於2019年警察節時榮獲時任市長鄭文燦頒發「績優街頭戰警獎」。
    2023/06/28 11:01
  • 山下智久來台「秒衝健身房練肌」 新木優子親密接觸男神帥臉超緊張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25日來台宣傳《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中午抵台後行程馬不停蹄,同日晚間也在台北國賓鉅院舉辦台灣首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與700多名粉絲同樂。見面會上山下智久就透露,昨(25)天一抵達台灣飯店就立刻衝健身房健身,讓人見識男神能維持精壯身材不是沒有原因。
    2023/06/26 11:31
  • 男神崩壞!47歲陳曉東「身形腫一圈」 網驚喊:一胖毀所有

    47歲香港演員陳曉東擁有精緻五官、精壯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演出古裝劇《蘭陵王》後在台灣知名度大開,他2014年與王妤嫻宣布結婚、育有2女,婚後較少出席公開活動,近日陳曉東出席宣傳活動,卻被發現身形腫一圈,有網友不留情表示「肉眼可見發福了!」
    2023/06/17 11:41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陳沂酸「肌肉太大會情緒化」 槍口對準李沛旭:不紅又愛嗆人

    桃園一名28歲朱姓男子20日因買不到喜歡的雞胸肉,加上疑似求婚被拒絕,在超商情緒失控,對著店員與員警們動粗,精壯的身材被形容為「台版浩克」,整件事引起網路熱烈議論。網紅陳沂向來愛針砭時事,21日她就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這名男子可能就有情緒問題,也不免拿藝人李沛旭出來討論,「他一整天都在情『旭』化」。
    2023/05/22 11:17
  • 25歲寫真鮮肉喊「阿姨我不想努力」 裸身穿圍裙任她撫摸

    25歲鮮肉洪仕晟(Robert)曾出版全裸寫真集,YouTube頻道已近12萬訂閱。日前與「半百美魔女」林家岑(Amanda)搭檔主持料理談話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洪仕晟首集就拖掉上衣,只掛著圍裙登場,精壯肌肉超吸睛,Amanda就這樣開心搭在他肩上,恣意撫摸。
    2023/05/19 17:57
  • 游書庭解鎖第一次!露猛肌「忘情激戰」 興奮過頭下場超慘

    男星游書庭演出多部戲劇,不但外型陽光帥氣,還擁有一身精壯猛肌,並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健身成果,近期他因拍戲需要拳腳功夫,為了讓肢體展現更流暢,特地報名參加泰拳課程,解鎖人生從未接觸過的武術世界,沒想到也意外地「打」出了興趣。
    2023/05/05 17:59
  • 丁文琪快看!林宥嘉出道16年脫了 秀猛肌靠211飲食法

    林宥嘉睽違多時推出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更在MV中展現苦練3個多月的精壯6塊肌,同時也是他出道16年來首次裸上身、徒步赤腳入鏡。
    2023/04/14 14:34
  • Rain一天狂操2次沒用! 健檢報告竟是「準肥胖」:建議多運動

    韓國歌手Rain自出道以來就以精壯身材聞名,年過40歲的他至今仍努力控制飲食、管理身材,甚至先前還為了「一年只能吃一次」的麥當勞,在街上拿著麥當勞炸雞、雞塊開心地走著,不過11日他曬出了健康檢查報告,沒想到竟是「準肥胖階段」,讓他超傻眼。
    2023/04/11 19:31
  • 《美麗的他電影版》激愛尺度升級! 萩原羞讚八木:胸肌太美了

    日本新生代男星萩原利久、八木勇征演出的BL劇《美麗的他》,先前第2季才剛完結,兩位主角熱吻到牽絲的畫面讓本作一舉空降推特趨勢冠軍。延續後續劇情、甜進大銀幕的《美麗的他電影版》尺度將飆車式提升,不論是撲倒、共浴等精彩場面樣樣來,八木勇征也為本片貢獻精壯身材!《美麗的他電影版》4月7日即將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更特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
    2023/04/05 14:06
  • 朱軒洋脫了! 半夜曬養眼內褲照 傲秀「重點部位」超大包

    24歲男星朱軒洋出道短短5年,就交出相當亮眼的演藝成績單,曾入圍北影、金鐘獎,又以《黑的教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的帥氣外型也是許多女粉絲的理想型,昨晚深夜12點他在IG曬出身穿美國知名品牌Calvin Klein的形象照,大秀精壯好身材與冰塊腹肌,讓粉絲們直呼:「睡不著了!」
    2023/04/05 07:19
  • 台上飆唱小鬼遺作!柯有倫哽咽吐「奇特緣分」:超越了感動

    一年一度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今(1)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盛大舉行,男星柯有倫特別受到隨性樂團邀請,一起合唱三首歌〈零〉、〈我不是空笑夢〉、〈重新開始〉,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他,也嗨到脫掉上衣,展現精壯的身材,他在後台接受訪問坦言:「很年輕,感覺年紀有點稍長了一點。畢竟體脂肪要這麼低很辛苦。」而提到在台上演唱小鬼黃鴻升〈我不是空笑夢〉,他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4/01 15:00
  • 林俊逸寫上癮!邀輕艇國手大秀人體書法 精壯屁股蛋被看光

    歌手林俊逸除以美聲聞名,更寫得一手好書法,前陣子推出新單曲〈伴〉的他,更以自己所寫書法字做為設計,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即便忙得焦頭爛額,調皮的靈魂還是讓他「不務正業」,異想天開的跟公司提出寫書法在人體上的想法,更邀請好友、輕艇國手吳士良擔任模特兒。
    2023/03/28 17:56
  • 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在前導影片中他露出精壯腹肌,展現出帥勁男人味,電暈一票歌迷。面對歌迷敲碗「解鎖」新專輯,他也宣布不藏了!首波主打歌〈好了啦〉已於昨(22)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暢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讓歌迷聽了都忍不住想舞動。
    2023/03/23 19:19
  • 和BLACKPINK尬場!草蜢攻蛋萬名鐵粉力挺 蔡一傑突掩面淚崩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睽違1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晚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萬張門票全數完售,可見他們在台的高人氣。作為巡演首站,草蜢使出渾身解數,帶著10位舞者帶來〈熱情交給我〉、〈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華麗服裝以及精采歌舞,其中蔡一傑放送超精壯胸肌,惹得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2023/03/18 20:30
  • 轉職「地下匯兌」4個月經手6千萬 精壯刺青師夢中被逮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轄區內一名35歲的蔡姓男子,從去年底開始從事地下匯兌、洗錢犯罪,旗下有4人負責擔任提領車手,專門去各大金融機構領錢後交由蔡男將台幣兌換成人民幣,短短4個月內,不法匯兌金流已高達6千萬元。新莊警方於這個月13日至新莊、桃園龍潭等地,將包含蔡男在內的5名犯嫌拘提到案,全案詢後依詐欺、《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3/16 12:18
  • 精壯身材色誘女客幫販運 2非裔猛男在台販毒落網

    新北市刑大日偵辦販毒案,發現2名非裔人士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海洛因毒品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追查、跟監,本(2)月17日趁著2人再度外出交易時逮人,並在隨身包包內搜出大量海洛因毒品、贓款,當場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2/21 13:49
  • Rain親揭「發福到95公斤」黑歷史 胖到嚇傻:差點失去人生

    現在提到韓國歌手Rain,大家腦中想到的可能是他招牌的瞇瞇笑眼,還有令人羨慕的巧克力腹肌,不過他的精壯身材可是得來不易,日前Rain在YouTube上分享,原來他曾一度胖到95公斤,不過發現這樣下去自己人生可能會毀掉,才下定決心減重。
    2023/02/09 14:36
  • 白虎開唱「現場DIY」微露精壯酥胸 不顧身材指名要嘗高熱量台味

    2023年春節假期還沒過完,韓團NU’EST成員白虎(姜東昊)就搶先來台跟粉絲見面,28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實現3年前要跟dOnO(粉絲名)共度情人節的約定。活動上他備妥「3大彩蛋」,用中文熱唱周興哲歌曲〈永不失聯的愛〉,還帶來驚喜的粉絲福利。本次白虎旋風來台,不過仍把握機會造訪台北101,還透露一項這次特別想吃的台灣名產。
    2023/01/28 20:21
  • 練太壯啦!吃一蘭拉麵男模肩膀卡隔板 笑喊:怎麼坐啦

    身材太好也是一種困擾嗎?男模郭書廷PO出照片,前往一蘭拉麵用餐,去年在一人的隔間座位,25吋的肩寬已顯得有些擁擠,沒想到1年後,身材練得更為精壯,重返肩寬35吋已遠遠超越隔板,難以完全把自己「放進隔間」,他現身受訪說當時身旁的人都忍不住笑他。
    2023/01/13 13:11
  • 曬黑剃平頭變鋼鐵直男 許光漢激瘦5公斤「精壯版」

    許光漢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豁出去!拋開以往斯文形象,扮演鋼鐵直男刑警吳明翰,以黝黑、剃平頭造型示人,還特別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把迴旋踢、過肩摔做得很到位,原來為了更好詮釋刑警角色,劇組安排他到偵查隊貼身觀察警察日常,「發現很多警察會自主做武術訓練,我猜想明瀚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從拍攝籌備期到殺青,他更加瘋狂健身、飲食控制,整整瘦了5公斤升級成「精壯版許光漢」。
    2023/01/04 17:51
  •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04 12:16
  • 張孝全為戲胖到近百!6招瘦回精壯型男 改吃白肉熱量低

    第59屆金馬獎前陣子公布了入圍者的名單,其中男星張孝全睽違10年憑著《罪後真相》入圍,將與曾獲三次金馬男配角獎的《白日青春》黃秋生等人一同角逐金馬影帝的寶座,現在已經38歲的張孝全已經出道20多年,過程中為了不同戲劇角色的需要,竟然胖得快100kg!但為了維持在螢幕前的勻稱身材,張孝全也透露自己的健身以及飲食秘訣,到底是如何有效瘦身還能夠增加肌肉線條的呢?
    2022/11/17 15:04
  • 黃偉晉神還原《咒術迴戰》角色超逼真 大露腹肌全網轟動

    萬聖節將至,藝人黃偉晉昨(26)日與許多演藝圈好友盛裝打扮一同慶祝、比賽角色相似程度,而他們的裝扮多元,從日本動漫到迪士尼,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用心程度,黃偉晉則是扮演《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精壯的身材加上逼真的妝容,讓粉絲們紛紛暴動,還一舉拿下第二名的佳績。
    2022/10/27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