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的他電影版》激愛尺度升級! 萩原羞讚八木:胸肌太美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4:06
《美麗的他》系列可說是萩原利久(左)、八木勇征(右)的演藝代表作品。(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美麗的他》系列可說是萩原利久(左)、八木勇征(右)的演藝代表作品。(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日本新生代男星萩原利久、八木勇征演出的BL劇《美麗的他》,先前第2季才剛完結,兩位主角熱吻到牽絲的畫面讓本作一舉空降推特趨勢冠軍。延續後續劇情、甜進大銀幕的《美麗的他電影版》尺度將飆車式提升,不論是撲倒、共浴等精彩場面樣樣來,八木勇征也為本片貢獻精壯身材!《美麗的他電影版》4月7日即將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更特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

更多新聞:B.A.P力燦認2度猥褻!當庭再曝第3起 衰捲「男團性騷成員」醜聞

 

萩原利久(右)、八木勇征(左)因為本片結為好友。(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美麗的他》,不論第1季或第2季都大受好評,被認為是「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電影版即將於4月7日上映,導演酒井麻衣就說這次電影版更著重在畫面經營上,「我覺得不論平良還是清居,兩人都是『美麗的他』,在感受兩人戀情的美好同時,該如何用畫面來展現彼此的情感,也是我追求的拍攝目標之一。」

《美麗的他電影版》尺度將飆車式提升,不僅將祭出霸氣撲倒、裸身滾床、鴛鴦共浴,甚至還有在氤氳繚繞中壁咚濕吻的激情開車場面。導演也絲毫沒有浪費八木勇征的精壯身材,將讓他在片中大秀飽滿胸肌、腹肌,勢必讓人看到血脈賁張、嘴角失守,甚至不禁尖叫,可說是近年來最有誠意的真人BL電影!
 

更多新聞:金賽綸打工賣慘卻爽玩德州撲克 酒駕判罰50萬「覺得很恐怖」

萩原利久(左)認為八木勇征(右)最美的地方就是肌肉。(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萩原利久與八木勇征因合演本作而成為好友,被問到覺得對方什麼地方最美麗時,八木表示:「利久的手指很漂亮,手指很長,指甲也大,而且關節也很突出,感覺很有男人味。」八木更補充:「我也喜歡他的脖子,好羨慕他凸出的喉結,因為我的喉結並不明顯,好想要有這樣的喉結。」萩原聽到則害羞表示:「勇征最美麗的地方就是肌肉吧,尤其胸肌特別棒。」甚至狂讚對方是「美麗的綜合體」。

更多新聞:連歐洲都在瘋《模仿犯》! 庹宗華陳博正演技太催淚 衝20國榜單

《美麗的他》兩位主演特別跟台灣觀眾打招呼。(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美麗的他電影版》將在本週五(4月7日)於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更在百忙之中為台灣觀眾錄製影像留言,除了用中文向觀眾問好,更期待大家都可以進戲院迎接主角「平清CP」即將成為永恆的愛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美麗的他#電影#萩原利久#八木勇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