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美麗的他 結果共23筆

  • 直擊/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降臨松機! 600粉狂讚「好帥」羞澀了

    隸屬於放浪一族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日本男偶像八木勇征,今(6)天為個人粉絲見面會飛來台灣。雖然八木勇征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松山機場卻聚集了約60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不過八木勇征一走進入境大廳顯得有點慌張,數度走錯攝影站位還露出困惑表情,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
    2024/04/06 11:46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看人性的善與惡 《春風勁草》凸顯土耳其社會壓抑不公

    電影《春風勁草》描述土耳其偏鄉的中學美術教師,一心只想調派到大城市,但他卻突然遭到女學生指控性騷擾,正逢「#MeToo」風潮,百口莫辯的他該如何處理這場風暴?土耳其演員梅薇‧迪茲達(Merve Dizdar)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坎城影后大獎,她在片中飾演果敢又美麗的女老師,凸顯出土耳其社會對女性的壓抑和不公,發人深省。
    2024/01/05 19:56
  • 《體感預報》開播就滾床! 雙美男問候台粉「狂吃螺絲」花絮甜翻

    MBS電視台曾推出《美麗的他》、《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的BL日劇,這次翻拍榮獲「2023年Chil Chil BL大賞最佳漫畫部門」冠軍的同名漫畫《體感預報》,8月底在GagaOOLala全球上線!《體感預報》找來《Popteen》雜誌男模冠軍出身的樋口幸平飾演天氣預報員,還有男團成員增子敦貴飾演色情漫畫家棚田葉,首集播出「一言不合就進房」的劇情,也讓腐男腐女們看得臉紅心跳,兩位主演也特別跟台灣觀眾打招呼!
    2023/09/10 09:17
  • 《美麗的他電影版》激愛尺度升級! 萩原羞讚八木:胸肌太美了

    日本新生代男星萩原利久、八木勇征演出的BL劇《美麗的他》,先前第2季才剛完結,兩位主角熱吻到牽絲的畫面讓本作一舉空降推特趨勢冠軍。延續後續劇情、甜進大銀幕的《美麗的他電影版》尺度將飆車式提升,不論是撲倒、共浴等精彩場面樣樣來,八木勇征也為本片貢獻精壯身材!《美麗的他電影版》4月7日即將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更特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
    2023/04/05 14:06
  • 《美麗的他》萩原、八木較勁「我更喜歡你」 打情罵俏閃瞎粉絲

    由萩原利久、八木勇征領主演的《美麗的他》改編自小說,電影版4月7日即將在台灣跟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這幾天也在日本大阪、東京兩地積極宣傳,萩原利久、八木勇征還互相比較誰更喜歡誰,現場放閃讓粉絲尖叫連連,原著作者凪良汐也寫信給他們,沒想到兩人居然看到當場落淚。
    2023/03/29 12:37
  • 《美麗的他電影版》台日同步上映! 「平清CP」再續前緣樂翻了

    日本BL劇《美麗的他》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的同名小說,2021年推出戲劇版第1季便引爆話題,更在完結篇之後出現「平清Loss」現象,也讓本劇繼颳起「櫻桃魔法旋風」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後,被觀眾封為「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除了推出之後劇情延伸的戲劇版第2季,原班人馬也將一同打造電影版故事,台灣鎖定4月7日跟日本同步上映!
    2023/03/22 19:43
  • 《美麗的他2》開虐戲外卻發糖! 2主演羞聊同居:想一起睡覺起床

    超人氣日本BL劇《美麗的他》已經來到第2季,最新劇情中雖然兩位主角清居、平良已經開始同居,前面幾集還不斷發糖,沒想到兩個人卻突然吵架,清居甚至還揪住平良的衣領大發飆,讓粉絲看得超糾結。不過戲外八木勇征與萩原利久倒是大方「營業」,聊到如果同居兩個人想要一起做的事,比劇中角色還要閃!
    2023/02/21 19:23
  • 接吻又舔指!《美麗的他2》戲裡戲外撒糖 童顏巨肌裸身共枕偏執男

    改編自小說的日本BL劇《美麗的他》2021年推出後斬獲全亞洲人氣,成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劇中主演八木勇征還拿下首爾國際電視節「傑出亞洲明星獎」。現在第2季2月8日起要跟日本同步跟播,不僅劇中更多親密戲碼,演員戲外也放閃,萩原利久就直球稱讚八木勇征完全沒變,「皮膚還是好光滑!」讓「姨母」更期待全新劇情延伸的電影版!
    2023/02/03 17:40
  • 男星88歲爺爺真實身分超狂 罕見曝光「空軍網頁看得到」

    創作歌手黃號12月3日、4日連兩天在「後台Café 」 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好人緣的他,12月3日首場演唱會現場除了《為你唱情歌》的好夥伴曾薀帆(呆呆)、Yappy Christine Wang力挺合唱外,節目中最美麗的音樂製作人孫盛希、李哲言、高有翔、安吉、錢沛筠、廖柏雅也到場支持。12月4日加場則有創作才女陳華一起合唱。最特別的嘉賓是黃號高齡88歲的爺爺,連二天的演唱會座無虛席擠爆「後台」。
    2022/12/05 17:33
  • 全明星男神現身流浪動物園區聖誕村 背後故事超暖

    前5566團員彭小刀因參演《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人氣,而時隔14年再次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的他,近日為「林口共生園區北歐風聖誕村」舉行開幕活動儀式,由流浪動物園區改造而成的聖誕村,讓小刀看到後直呼:「看到那麼多善心人士,在默默地為流浪動物付出心情很激動,也很驚豔這裡可以不破壞原生態土地,創造出這麼美麗的遊玩景點,對於動保來說是一大進步。」
    2021/12/05 14:07
  • 駐村金門創作展 鄒佳哲:這輩子只想畫畫

    「你有張美麗的臉」鄒佳哲駐村金門創作展,今天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幕。鄒佳哲說,半路出家的他能在國家級藝廊展出,是對他的高度肯定。他說,這輩子只想畫畫,不想做別的事。
    2018/02/20 14:10
  • 無法接受李敏鎬入伍!鐵粉心碎剃頭送別

    韓國男星李敏鎬之前靠著《城市獵人》和《繼承者們》,在亞洲擁有超人氣,雖然早已有美麗的女友「秀智」陪伴在身旁,人氣依然不減,而外傳今年28歲的他即將入伍,雖然經紀公司尚未證實這項消息,但已有死忠粉絲搶先「剃光頭」,替最愛的偶像送行!
    2016/04/17 23:29
  • ​感動的世界!色盲父親首次看清孩子模樣 激動落淚

    (▲圖/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為孩子穿上美麗的服裝、戴上鮮艷髮夾,或是穿上帥氣的格子襯衫,這些父母最愛為兒女治裝的甜蜜時刻,對這位爸爸來說,總是少了一些生動,因為他是典型的「紅綠色盲」,在他的眼中,紅色看起來是黑色,而綠色會變成土黃色。日前一家專為色盲人士製作眼鏡的公司,就讓這位爸帶上特製墨鏡,本來想耍帥的他,看見眼前兒女的真實樣貌,仍忍不住激動情緒,落下淚來
    2015/05/12 17:14
  • 〈獨家〉走了只穿內褲、登山鞋 孫大偉2立遺囑!

    廣告教父孫大偉走了,一向搞創意出名的點子王,其實曾經2次立下遺囑,他說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當人瑞!滿腦子都是鬼點子的他,曾跟太太和同學說,死後只想打赤膊,穿著純棉內褲和為了上刀山的登山鞋,以後萬一他走了,不要告別式,只想葬在拉拉山上,或是美麗的杜鵑花下!
    2010/11/08 13:02
  • 「看到我浮在空中」 薛志正出院談瀕死

    因為小感冒住院,結果變成一度病危的藝人薛志正,今天上午終於出院,不過身體還適很虛弱的他,還是感謝大家為他加油打氣,讓他能夠走出鬼門關;薛志正說,在當時狀況最危急的時候,曾經看到自己漂浮在空中,讓他嚇到全身抽筋!還好在老婆細心的照料之下,自己終於撐了過來,現在能夠再見到美麗的陽光,他發誓以後再也不抽菸喝酒,請酒肉朋友們多多包涵囉!
    2009/11/27 13:06
  • 就是愛拍煙火 呂展源20年拍500場

    跨年夜,絢爛的煙火畫面總是讓人難忘,彰化有位呂先生尤其著迷,他20年來已經拍過國內外500場煙火秀,今年46歲的他,為了拍煙火,至今還沒有結婚,不過他也不後悔,還笑說,美麗的煙火就是他的老婆。
    2008/12/31 13:21
  • 搶救「名牌包」醫生,聯絡方式?

    名牌包讓人搶破頭,不過花了大錢買來的包包用過一陣變髒了不好看了,該怎麼處理?今天新聞念真情要介紹給您一位有「皮包醫生」之稱的洗包達人,吳金水師傅,13歲開始當學徒的他,自己研究出一套洗包包的絕技,不管是怎樣昂貴的昂貴包包,幾乎都可以經過他的巧手,回到美麗的面貌。
    2008/01/21 20:08
  • 【新聞念真情】搶救「名牌包」醫生 動腦快全變身

    名牌包讓人搶破頭,不過花了大錢買來的包包用過一陣變髒了不好看了,該怎麼處理?今天新聞念真情要介紹給您一位有「皮包醫生」之稱的洗包達人,吳金水師傅,13歲開始當學徒的他,自己研究出一套洗包包的絕技,不管是怎樣昂貴的昂貴包包,幾乎都可以經過他的巧手,回到美麗的面貌。
    2008/01/21 19:41
  • 年逾半百復出 苗僑偉成搶手貨

    曾經是五年級生瘋狂的偶像苗僑偉,此次在TVBS-G「人間蒸發」裡飾演尋找迷失兒子的父親,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是一個家庭幸福美滿的新好男人,家裡有美麗的嬌妻戚美珍,還有一雙可愛的兒女苗俊和苗彤。前年苗僑偉復出接拍港劇「學警雄心」,熟男的氣質馬上又躍升為「師奶殺手」,看到老公重出江湖如此受到歡迎,曾經也紅極一時的苗僑偉妻子戚美珍,雖然有點心動,但以家庭為重的她,還是決定等到小孩都長大之後,再來考慮復出娛樂圈。
    2006/10/24 14:10
  • 決戰異世界2 再現炫目特效

    凱特貝琴薩在「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續集裡,再度扮演美麗的吸血鬼戰士,愛上世仇狼人的他,不但遭到同族背叛,也面臨更多變種勢力的挑戰,而力量強大的吸血鬼始祖復出,更將帶來人類滅亡的危機。
    2006/01/24 20:32
  • 【台灣拼起來】復育蓋斑鬥魚 夫婦義工不落人後

    蓋斑鬥魚過去在台灣一般的水潭裡到處可見,不過現在幾乎絕跡,被列為珍貴稀有保育類動物。在台中縣新社鄉,有一對開設汽車修配廠的夫婦,以個人的力量成功復育了許多蓋斑鬥魚,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帶您去了解他們的故事。 蓋斑鬥魚灰綠的身軀,交錯著淺紅條紋,拖著長長尾鰭悠游水中,相當美麗,現在蓋斑鬥魚被列為珍貴稀有保育類動物,但是過去在台灣野外的池塘裡到處可見。 跟著詹前松來到台中縣新社鄉的食水嵙溪流域,偏僻不起眼的溝渠裡,還找得到這種台灣本土的蓋斑鬥魚嗎?生態義工詹前松:「這邊就有了,有沒有看到?兩尾,不過是小尾的,大尾的躲起來了。」 這是幼魚,旁邊還有蓋斑鬥魚的泡巢,尋尋覓覓,終於發現還有一隻成魚存活著。生態義工詹前松:「這種魚(蓋斑鬥魚)會啄其他魚的眼睛,所以魚池裡有的話就撈掉。」詹前松小時候在這裡以畚箕一撈,就是滿滿的蓋斑鬥魚,如今卻幾乎絕跡,現在經營汽車修配廠的他和老婆就在後院,夫婦同心,人工復育這種幾乎滅絕的美麗本土魚類。 生態義工黃玉甘:「這個是我們讓牠們交配產卵的時候,種魚一對的放這裡,這個是我們已經在養,就是牠成為小魚的時候,再把牠移植過去。」生態義工詹前松:「這隻是公的,在照顧牠的卵。」蓋斑鬥魚是由公魚負起孵化和守護魚卵的重責大任,如果不隔開母魚,小魚會被吃光。 四年前從一對種魚開始,兩夫婦四處請教專家,無怨無悔的投入,成功復育好幾千隻蓋斑鬥魚,並且贈送魚苗給小學,向下扎根。生態義工詹前松:「這些東西以後就是在河川裡面,我們都看得到,那是我們最大的夢想,不只我看得到,每一個人都看得到。」 留住種子就有希望,兩夫婦的堅持,讓蓋斑鬥魚美麗的身影不至於從台灣絕跡。
    2003/07/09 06:53
  • 溫兆倫《非常人物》大方談情 盼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溫兆倫的一顆「星」只給美麗的另一半郭羨妮,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流金歲月》作宣傳的溫兆倫日前隨TVBS-G《非常人物》前往金飾加工廠,親手打造「守護星」金墜子,不僅要送給電視機前的觀眾,還要帶回香港送給阿娜答;和女友感情甜蜜蜜的他,大方的表示,郭羨妮是個難得好女孩,他們預計二、三年之後步入結婚禮堂,他願意成為郭羨妮一輩子的「守護星」。 睽違台灣兩年,溫兆倫來台為戲宣傳三天,最後一天離台前,特邀參加《非常人物》的專訪,並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親身體驗煉製金飾的過程。經過專業師傅的指導,溫兆倫輕輕鬆鬆上手,「守護星」在他的鋸割下,雛形立刻湧現,好天份讓專業師傅讚嘆不已,笑稱現在景氣不佳,若他在香港苦無拍戲機會,不妨到工廠上班,工廠大門將永遠為他敞開! 由於天氣過熱,加上加工廠空間密閉,專心切割金子的溫兆倫熱到滿頭大汗不打緊,還要應付一旁「癡纏」的《非常人物》主持人錢韋杉,一不小心,險些割到手指,差一點血染錄影現場。 從小就心儀溫兆倫的韋杉,見到偶像時,似乎忘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成了超級Fans,猛追著他問「郭羨妮美,還是我美?」,沒想到溫兆倫一點也不怕得罪人,直接回說,「那還用說,當然是郭羨妮美。」,氣得錢韋杉差點說不出話,一度失去了錄影的心情。 不死心的韋杉接著表示,不介意當小的,願意當溫兆倫在台灣的小女友,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再委曲也不在乎,專情的男主角則狠心的拒絕說「不用了!」,並表示自己沒有辦法一心二用,他只想全心全意對待郭羨妮,面對韋杉的「熱情」,他也只能Say Sorry!「只嘆我們兩個無緣,相見恨晚嘍!」溫兆倫開玩笑說。   「守護星」大功告成,溫兆倫喜孜孜的把自己的愛「星」帶回香港,獻給「近十年來最美麗的港星」郭羨妮,他興奮的表示,這個墜子可是他的血汗之作,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僅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郭羨妮,希望他能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此外,為了回饋忠實的《流金歲月》觀眾,溫兆倫也準備了十條「守護星」金墜子,只要注意連續劇劇情,就有機會獲得溫兆倫親手打造的「守護星」。
    2003/06/2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