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逾半百復出 苗僑偉成搶手貨


發佈時間:2006/10/2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是五年級生瘋狂的偶像苗僑偉,此次在TVBS-G「人間蒸發」裡飾演尋找迷失兒子的父親,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是一個家庭幸福美滿的新好男人,家裡有美麗的嬌妻戚美珍,還有一雙可愛的兒女苗俊和苗彤。前年苗僑偉復出接拍港劇「學警雄心」,熟男的氣質馬上又躍升為「師奶殺手」,看到老公重出江湖如此受到歡迎,曾經也紅極一時的苗僑偉妻子戚美珍,雖然有點心動,但以家庭為重的她,還是決定等到小孩都長大之後,再來考慮復出娛樂圈。

繼「學警雄心」之後,闊別螢幕20年的苗僑偉,再度參與TVBS-G懸疑推理劇「人間蒸發」的演出,他在劇中飾演原是警察的私家偵探,因工作而忽略家庭,兒子突然「人間蒸發」之後,努力尋找失蹤兒子的下落,不過,苗僑偉透露,自己很幸運,最常遺失的東西只有電話,而且兩次都能失而復得。

談及其中一次掉手機的經驗,苗僑偉直呼有趣,他表示,當時他在蘇州搭乘計程車時,手機掉在車上,後來飯店人士替他找到了司機的電話,原本司機還矢口否認撿到電話,當他看到電話裡,有苗僑偉在「學警雄心」的警官扮相照片,以為失主是位公安,因此趕緊託人把電話送到飯店,苗僑偉笑稱,沒想到扮警察還有意想不到的小福利呢。

苗僑偉與戚美珍這對佳偶,一個是當家小生、一個是當家花旦,1983年因合作「飛越18層」而相識、相戀,戚美珍的美,連苗僑偉也讚嘆不已,直誇老婆真的很美,甚至還傳出,兩人交往之前,苗僑偉與梅豔芳有過一段短暫的戀情,兩人會分手,據傳就是因為戚美珍介入。

苗僑偉1987年退出演藝圈,轉行賣眼鏡去,戚美珍也在1990年結婚之後,夫唱婦隨,在事業的最巔峰退隱江湖,甘心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苗僑偉的事業愈做愈大,從一間小工作坊,後來拓展成為一家擁有50多間眼鏡連鎖店的大公司,不過,生意有好也有壞,業績不佳時,賠了300萬港幣,狀況好時,營業額最高達3.2億港幣,4年前,他以6000萬港幣的高價,將自創品牌的眼鏡公司轉賣給澳洲大廠,加上名下房地產,苗僑偉上億的身家,重返演藝圈可說是「輕鬆賺」。

2年前,無事一身輕的他,應老東家TVB之邀,重返娛樂圈,玩票接拍了電視劇「學警雄心」,他成熟男人的韻味,襯上警察英挺的氣質,獲得廣大女性觀眾的迴響,因此去年以47歲的「資深」年紀,與老東家簽約,成為TVB歷史上年紀最大的經紀人合約藝人,渾身散發成熟魅力的苗僑偉,戲約更是不斷,成為TVB監製眼裡最炙手可熱的中生代型男!

美麗的戚美珍,年輕時讓許多男人為之傾倒,不過,在連續生完2個孩子後,身材走樣變形,甚至還被譚永麟笑稱是「肥珍」,連老公苗僑偉也不避諱表示,「老婆真的好肥」,2年前,努力瘦身成功地減去將近14公斤的肥肉,恢復昔日的苗條身材,因此邀請她復出拍戲的計畫從未間斷,但以家庭為重的她表示,「雖然這些年還是一直有戲癮在蠢動,但孩子們還需要我的照顧,再過2、3年他們長大了,出國念書後,我再復出也不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僑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730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