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吻又舔指!《美麗的他2》戲裡戲外撒糖 童顏巨肌裸身共枕偏執男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7:40
《美麗的他2》兩位男主角有更多親密互動。(圖/GagaOOLala提供)
《美麗的他2》兩位男主角有更多親密互動。(圖/GagaOOLala提供)

改編自小說的日本BL劇《美麗的他》2021年推出後斬獲全亞洲人氣,成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劇中主演八木勇征還拿下首爾國際電視節「傑出亞洲明星獎」。現在第2季2月8日起要跟日本同步跟播,不僅劇中更多親密戲碼,演員戲外也放閃,萩原利久就直球稱讚八木勇征完全沒變,「皮膚還是好光滑!」讓「姨母」更期待全新劇情延伸的電影版!

更多新聞:帥哥諧星爆夥同犯罪首腦偷鉅款 當龜公還辯解:幫助失學少女

 

萩原(左)飾演口吃內斂的高中生,戀上個性迥異的八木勇征。(圖/GagaOOLala提供)


主角之一的八木勇征在成為偶像之前,就因為「童顏巨肌」身材照在網路上累積不小名氣,他曾表示,「角色跟我有很多相似點,並承諾會努力把它當作真實存在的人去演繹,希望原著粉絲喜歡」。八木勇征在劇中飾演校園風雲人物清居奏,面對患有口吃的平良一成(萩原利久飾演)的猛烈追求攻勢,最終無法招架而敞開心胸接受愛意。雙載、接吻、舔手指等親密互動花樣百出,撒糖餵糧毫不吝嗇,露骨的肢體接觸,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半夜睡不著覺,欲罷不能終於盼來了第2季的問世。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老爺爺「強制猥褻」今開庭 招認行為不檢:非常抱歉
 

《美麗的他》將推第2季與電影版。(圖/GagaOOLala提供)


《美麗的他》第2季將從2月8日起,每週三凌晨1點在friDay影音、MyVideo、GagaOOLala等3個平台,以及2月9日起,每週四凌晨0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等2個平台與日本同步跟播,總共4集,連續4週同步跟播,想要一窺兩位男主角灑糖戀情的觀眾,務必要把握串流平台上架搶看。

對於有機會再續前緣演出第2季,飾演平良的萩原利久表示,「很開心可以讓大家再度看到我們的作品,每一個鏡頭大家都是用心拍攝,如果大家能夠喜歡,我會很高興。」飾演清居的八木勇征也說,「這次終於有很多非常棒的追加演員,請大家務必要多多期待,再一次進到《美麗的他》的世界,讓我們一起衝進去吧!」

更多新聞:23歲周子瑜返台購入「170坪上億豪宅」 落腳高雄全為了媽媽

「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八木勇征擁有超狂腹肌。(圖/GagaOOLala提供)


睽違1年演出第2季,兩人再度穿上校服,在私下的訪談影片當中,八木更看著萩原,甚至摸他臉龐直問:,你是不是有變胖一點了呢?」讓萩原不斷反問:「真的嗎?」卻也不忘對八木放閃:「但你一點都沒有變,皮膚依然光滑光滑的。」灑糖的互動與對話實在讓人眼冒愛心,甜到心坎裡!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鄭星一童年「喝積水果腹」 與妻曲折異地戀簡直電影
 

《美麗的他》2位主演戲外也瘋狂撒糖。(圖/翻攝自utsukare_mbs推特)


歷經第1季高校篇、大學篇各種迂迴與曲折的單戀與告白之後,第2季的開頭中,清居在平良家過著同居生活,隨著時間流逝,平良已經是大學四年級學生,清居則以新人演員之姿努力追逐夢想,不過平良的「偏執之愛」仍一如往常,會不斷瘋狂重看清居的作品、喬裝去事務所等清居離開,同時卻又在想親近清居時退縮,讓清居煩惱不已。一次清居邀平良一起參加時尚品牌招待會,卻見到平良跟某人私下獨處,讓清居心亂不已。

雖然又是一陣內心拉扯,不過第2季仍有超閃互動,兩位男主角不但同床共枕,還上演摸頭、餵食戲碼,搭配平良的獨白,「我和清居無法永遠理解彼此,不過,如果我多振作點,或許就能與清居停留在相同世界…。」讓人不禁好奇後續劇情將會如何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美麗的他#BL劇#日本#八木勇征#萩原利久#腐劇#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8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