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4:33
巨石強森媽媽艾塔強森昨夜發生車禍,車子嚴重受損。(圖/翻攝自therock IG)
巨石強森媽媽艾塔強森昨夜發生車禍,車子嚴重受損。(圖/翻攝自therock IG)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結婚了!披上白紗秒噴淚 「高顏值老公」驚呆網

 
巨石強森PO文表示母親身體安好。(圖/翻攝自therock IG)

巨石強森稍早在IG貼文發布母親昨晚的車禍事故,車況照片中,右邊車頭凹陷,外觀毀掉可看見車內零件,保險桿的狀況也是慘不忍睹,車子慘樣令人擔憂母親是否有大礙?所幸巨石在文中表示,母親會活下來並繼續接受健康評估,他也提到母親之前在肺癌、婚姻以及自殺未遂中都熬過來,如今倖存想必也是受天使與奇蹟的祝福,經歷這件事後,巨石在文末中呼籲粉絲愛要及時,他說道:「我還有一個母親,所以如果你有爸爸媽媽,請用力抱緊他們。」

更多新聞:薔薔來了!「這群人」展榮、展瑞狂歡生日趴畫面外流 認動念退休
巨石強森去年送母親豪宅被大批網友讚。(圖/翻攝自therock IG)

巨石看似外表硬派,其實內心感性且孝順,年輕時期的他是偷竊慣犯,直到巨石被警方逮捕,母親把他保出來後崩潰大哭,懇求巨石停止這行為,在一旁的巨石就從此下定決心不讓母親擔心,之後也不再做犯法行徑,現在的巨石對母親道盡孝心,他曾贈予母親名車凱迪拉克,更在去(2022)年斥資348萬美元(約1.04億台幣)買下豪宅送給母親,當時他的舉動,被大批網友讚「地表最孝順的男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巨石強森#孝順#好萊塢#母親#車禍#傷勢#倖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9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