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精壯 結果共197筆

  • 體脂剩6%成筋肉男!孫安佐「再爆驚人喜訊」預告幹大事:很猛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2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因在美國求學期間惹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返台後他積極轉型,不僅成為YouTuber,近日更因健身有成拿下「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青少年健美70第四名佳績,讓眾人驚豔不已。事後孫安佐在IG分享心路歷程,更預告月底將有猛料。
    2022/10/17 15:34
  • 影音/大猩猩帥氣「滑步出場」!轉身秀精壯巨臀電眼狂撩

         
    2022/09/23 13:35
  • 影音/硬要露!混血男超精壯 速切換12國口音秀模功

     
    2022/09/09 10:24
  • 《哈利波特》男星遭撕機票踢出頭等艙 他點名轟:最爛航空

    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飾演《哈利波特》中「奈威」一角走紅,有別於年幼時嬰兒肥的憨厚模樣,長大後的馬修搖身一變成精壯型男,還曾半裸替雜誌拍攝封面照,迷倒無數粉絲。不過日前竟傳出他在美國機場被「當眾撕機票」,原先預訂的頭等艙,還被臨時降到經濟艙。
    2022/08/31 18:32
  • 平日有運動!精壯男「睡夢中猝死」瞬間死去 這類人最危險

    37歲的山地單車好手沃爾德(Rab Wardell)日前才奪下蘇格蘭山地越野錦標賽冠軍,還接受媒體《BBC》的訪問,談及自己突破難關反敗為勝的經歷,未料奪冠兩天後的早上被女友發現睡夢中猝死。醫師提醒,很多人因為經常運動就以為自己心臟很強健、身體很好,而忽略心臟問題的警訊。
    2022/08/28 16:27
  • 羅時豐險沒命!開三次刀「小腸剪26公分」 驚曝:冰在冰箱

    「國民姑丈」羅時豐今(20)晚在北流舉辦「回歸正YA」演唱會,相隔6年開唱,他唱完第一段組曲就興奮高喊:「姑丈回來了,靠X咧!」幹話連連搭配招牌黃腔,逗得現場歌迷笑不停。出道近40年的羅時豐,回歸舞台依舊魅力四射,他繼上個月主持金曲獎瘦了3公斤,這次為了籌備演唱會再掉5公斤,體態也顯得更加結實精壯。
    2022/08/20 22:16
  • 目睹窒息式性愛出人命!三寶媽遭監禁「逼拍色情片」畫面曝光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逐漸展露出他的真面目,一場他與信徒王渝屏的窒息式性愛,竟出人命,被吳奕蓉給目擊,最後連她也慘遭教主染指,只見姚淳耀展露精壯身材,接連在戲裡與女學生王渝屏、三寶媽吳奕蓉發生關係,甚至拍下性愛畫面,情節挑戰影集尺度天花板。
    2022/08/19 11:41
  • 范成章曾遭誘騙拍色情寫真 熬出42萬粉挑西班牙男模拍MV

    曾演出熱門BL劇《饞上你》的男星范成章(Cheng), 在IG擁有超過42萬粉絲追蹤,常不吝嗇秀出精壯身材,擁有秀氣五官和空靈外表,被封為「全台灣最帥花藝師」,自2020年演唱《饞上你》主題曲〈8秒 8 Seconds〉,更一舉登上巡迴同志大遊行的舞台表演,低沈磁性的性感嗓音圈粉無數,被迷弟迷妹們封為新一代哥哥(張國榮)。
    2022/08/12 17:10
  • 盤點2022台綜禁慾系天菜男星 精實身材脫衣更誘人

    台灣綜藝節目內容隨著時代推陳出新,從談話性、選秀節目到料理、運動實境播出,多元類型不只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新穎的題材也能抓住觀眾眼球,成為網路各大社群論壇裡鎂光燈下的焦點。不過你知道其實台灣綜藝節目裡隱藏許多寶藏輕熟男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幫你整理2022年台灣綜藝節目中5位擁有精壯身材的30至40歲體育系出身男明星,想要認識這些輕熟天菜準老公,那就趕快跟著小編一起大飽眼福吧~
    2022/08/11 12:55
  • 53歲楊麗菁爆熱戀「精壯大叔」! 拍臀摟腰全都錄羞炸

    53歲武打演員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更有「楊紫瓊接班人」封號,年過半百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今(26)日被週刊爆料,與新歡一起逛街,甜蜜互動全被拍。
    2022/07/26 08:49
  • 首將《黑亞當》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霸氣主演 體格更精壯

    巨石強森扮演超級英雄!主演的《黑亞當》有著天神的超能力,在追求正義的路上,不惜使用「力量」對付惡棍,這也是首次將《黑亞當》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也為了這個角色勤鍛鍊,要超越漫畫家畫出的體格。
    2022/06/09 12:31
  • 男星爆失業淪街頭!菜市場「擺攤賣菜」遭酸淒慘 近況曝光

    37歲男星徐海為出道15年,深邃五官及精壯身材吸引不少女粉追隨,曾以作品《臨時旅館》入圍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前途大好他卻爆出失業,回到農村老家淪落街頭擺地攤賣菜,被外界唏噓嘲諷「生活過太慘」,近況曝光了。
    2022/06/06 14:40
  • 吳怡霈秘戀3年「抓包男友劈腿」 認了「173精壯男」戀愛ING

    吳怡霈和劉容嘉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急性子VS慢郎中」的話題。平常秉持著慢慢來比較快的生活態度的劉容嘉,透露與現任男友的初吻是她主動。急性子的吳怡霈曾為愛包容,與男友交往3年不公開,對方未將自己介紹給他身邊的親朋好友,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劈腿,她也透露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2/05/23 14:27
  • 沒在算熱量!油膩大叔靠「4戒」減肥半年 帥到認不出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自己僅靠著「戒4樣」,短短半年就成功從身材圓潤的油膩大叔,減肥成功變身「精壯型男」。還大方PO出瘦身前後的對比照,不到半天就引來萬名網友朝聖按讚,大推「超勵志」。
    2022/05/02 20:20
  • 章廣辰母親節下廚孝敬媽媽 勤健身增肌擺脫紙片人

    男星章廣辰今(26)日出席Longchamp&André藝術聯名系列發表活動,被問到近期的工作規劃,他坦言有打算出國工作,目前也有些劇本在洽談。另外,被問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要怎麼度過,他靦腆地直說,打算自己下廚,跟媽媽一起吃個飯。
    2022/04/26 20:54
  • 池晟又放送精壯肌肉噴男人味 戲外「頭暈發抖」險虛脫

    八大戲劇台《惡魔法官》近日收視開出紅盤,池晟這次為戲再度大方展現精壯身材,趁拍戲空檔,在上場前勤舉啞鈴,把胸肌線條練得更加緊實鮮明,粉絲們大飽眼福之餘,實際上池晟在投入這場戲時是吃盡苦頭,用力過猛出現頭暈、發抖的狀況。
    2022/04/22 16:02
  • 冰塊腹肌不是夢!日男堅持「1運動」鮪魚肚變猛男伊之助

    從凸腹男變身伊之助!日本男網友的瘦身過程超勵志~之前小編曾介紹過日男靠波比跳,把鮪魚肚受成精壯的冰塊腹肌,這次的男網友靠「滾輪」成績也不俗,成功消滅脂肪肚,鍛鍊出結實腹肌、胸肌與男友臂!
    2022/04/18 17:17
  • 大俠有練過!76歲衛子雲「拳頭撐桌騰空飛」堪比阿湯哥

    76歲武打明星衛子雲,早期是香港邵氏演員,之後轉往台灣發展,1974年出演電視劇《保鑣》一炮而紅,1982年擔綱《小李飛刀》男主角「李尋歡」轟動全台,兼任導演、武術指導並演唱主題曲,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從事氣功養生教學,精通刀、劍、棍、戟等器械。長年習武的他,體態依舊保持得相當良好,一身精壯肌肉宛如年輕小夥子,輕鬆做出高難度動作。
    2022/03/20 12:30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男性公敵!盧彥澤裸上身「同床曾莞婷」 超狂腹肌全都露

    33歲男星盧彥澤因長相神似韓星金秀賢被挖掘出道,2018年演出BL網路劇《越界》爆紅,近期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弟弟「伍佳祐」一角,不僅與楊晴發展出感情線,還跟女神曾莞婷意外衍生出床戲,精壯身材讓劇迷大飽眼福,不過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私下是「白目直男」類型。
    2022/02/21 14:06
  • 父傳子?祖雄炫「18公分大鵰」挨轟 爸越洋關切神回應

    男星祖雄來台發展多年,憑藉帥氣的外貌與精壯的身材,受封為「同志天菜」,也是一名健身教練,總不吝嗇展現鍛鍊的成果。日前有粉絲提問「18公分是真的嗎?」祖雄直接秀出一張女生抓他下半身的照片佐證自己確實「雄偉」,還回答各式限制級的話題,全都圍繞在性生活方面。由於「抓鵰照」畫面尺度過大,引發喧然大波,祖雄隨後將照片刪除,這件事也傳回故鄉馬來西亞,爸爸還越洋致電關切。
    2022/02/13 08:39
  • 小S爆徐媽追求者身分 對方笑喊:準備叫我爸爸

    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在最新集數將公開女星小S私人行程,直擊巨星的日常生活,小S與徐媽媽一同共進晚餐,感情好的母女倆相談甚歡,小S更直接爆料:「真的有人在追我媽!」接著小S請兩位男模驚喜登場,大秀上身肌肉為徐媽媽展現性感精壯的好身材,小S雀躍地喊:「媽,妳多久沒看到那東西了!」徐媽媽露出正宗姨母笑,滿意的頻頻拍手。
    2022/01/25 17:00
  • 男神降臨!梁瀚名無預警現身直播 粉絲「刷爆留言區」

    男星梁瀚名因演出TVBS《女兵日記》知名度大增,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飾演醫師蔣韜禮,帥氣外型、精壯身材,再度電暈一票粉絲,他昨(19)日再度空降YouTube首播聊天室,吸引近萬人同時在線,他笑說看留言看到眼睛超酸。
    2022/01/20 16:36
  • 《華燈》中村先生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網友:凶手果然是他

    Netflix推出的台灣原創劇集《華燈初上》大受好評,目前已經播放了兩季,多個新人物亦陸續登場,讓劇情增加了更多聯想性。而在劇中飾演中村先生的日籍名模加賀美智久更因為該劇而人氣急升,近日在instagram上貼健身運動照,精壯身材引來不少網友激讚,還笑言看如此壯碩的體格,看起來極似凶手,讓大家哭笑不得。
    2022/01/16 10:33
  • 阮經天裸身泡澡「勾小16歲女星」 網見胸肌突喊:好餓

    陸劇《舌尖上的心跳》由演員阮經天、宋祖兒主演,兩人在劇中不打不相識,第一次見面就上演了「喝馬桶水」的戲碼;擁有精壯好身材的阮經天,也在劇中大秀性感胸肌,令網友一追就停不下來,直呼:「好餓!」
    2022/01/1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