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精壯 結果共197筆

  • 六塊肌不夠看!舞陽再戰「最大尺度」 網:噴鼻血了

    擁有182公分、72公斤精壯身材的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總算將於月底出版數位寫真《純粹》,舞陽不僅大方展露出女人想摸、男人嫉妒的六塊肌,還挑戰人生最大尺度,打造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2022/01/11 13:08
  • 禾浩辰露精壯肌肉扮人魚 見蔡凡熙「下面腫一包」驚呆

    即將開播的養眼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等人主演。劇中飾演「美人魚」的禾浩辰不僅是台劇第一隻美男魚,更大方展現精實好身材,他與蔡凡熙在劇中一起泡湯的片段,更因為不了解人體的身體構造進而鬧出一連串令人害羞的笑話。
    2022/01/06 12:42
  • 56歲郭富城精壯撐爆西裝!「零喘氣熱舞踢腿」狠甩鮮肉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超過3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儘管已成人夫人父,仍十分注重自我管理,許久未站上音樂舞台的他,近日受邀在跨年晚會上演出,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零喘氣勁歌熱舞嗨翻全場,極佳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2/01/03 10:08
  • 賴慧如約精壯已婚男師泡湯!正宮出手了 驚人背景起底

    25歲本土劇女神賴慧如曾有一段失敗的婚姻,現在的她全力拚事業,甚至對外宣稱是單身狀態,怎料被拍到與已婚男舞蹈老師幽會泡湯2.5小時,震驚外界。而正宮似乎早已知情,甚至已出手了解,內心很介意賴慧如的存在。
    2021/10/27 10:46
  • 精壯軍人搭訕!張文綺羞認「私下連結」:想要生2胎

    30歲女星張文綺跟在綜藝大哥大「瓜哥」胡瓜、「乃哥」徐乃麟身旁學習主持,今年還入圍金鐘獎,演藝事業愈吃愈開,但感情世界卻顯得孤單;現在還是單身的她昨(6)日自爆,與軍人有「私下連結」,甚至驚吐準備好了,打算35歲生小孩。
    2021/10/07 08:31
  • 緬甸「天菜和尚」遭捕半年 獄中過25歲生日

    緬甸一位身高188公分的男模「班得空」年初曾短暫出家,一身精壯的肌肉和帥氣臉蛋,讓他被封「天菜和尚」。不過他半年前公開反對軍政府政變導致遭到逮捕。律師日前PO出他在監獄裡的照片,感嘆他的25歲生日只能在獄中度過,讓粉絲都相當心疼。
    2021/10/02 21:20
  • 申敏兒、金宣虎秀舞蹈 僵硬肢體粉絲笑翻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金宣虎組成「酒窩CP」,可愛互動備受關注,兩人近來在劇中上演舞蹈秀,生硬動作卻笑翻觀眾!另外安宰賢去年與具惠善離婚,趁著休息時間,練出精壯六塊腹肌,讓與他合作新節目的羅PD都驚呼,肚子真的就像石頭堅硬。
    2021/09/19 14:23
  • 欠債百萬消失演藝圈!唐治平「暴瘦癱坐路邊」近況曝

    43歲男星唐治平昔日憑藉《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走紅,深邃五官及精壯身材吸引不少女粉追隨,不過近年作品銳減,一度消失演藝圈,而出道21年的他跑去哪了?最新近況曝光。
    2021/09/04 10:56
  • 太養眼!韓國選美先生決賽 35位「高帥精壯」網:選擇障礙

    2021韓國選美先生決賽,挑出了35位帥哥歐巴,讓大家來投票,各個不只有完美精壯體格,其中一大亮點,就是歐爸的職業讓你意想不到,有銀行員、公職人員、重工業工人,各個內外兼具,韓國網友笑說,實在有選擇障礙。
    2021/08/14 19:03
  • 朴寶劍入伍一年驚喜現身!「手臂爆青筋」超MAN做料理

    南韓演員朴寶劍在去(2020)年以海軍身份入伍,,時隔一年的時間,他驚喜現身於南韓國家官方Youtube頻道《國防TV》,替600名弟兄準備伙食,久未露面的他,一登場就在韓網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2021/08/14 14:54
  • 東奧攀登男神登場 不只精壯還有高顏值

    東奧的攀登項目在昨(3)日登場,由於該極限運動是首次納入奧運項目中,因此也特別引起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關注,選手們除了肌肉精壯、攀登技巧高超之外,更有不少高顏值的男神選手成為賽場焦點,這也不禁讓人訝異原來會玩攀岩的都這麼帥。
    2021/08/04 17:29
  • 曾受歧視、出櫃霸凌 英「跳水王子」終結陸4連霸獲金牌

    身材結實精壯、長帥帥氣的英國27歲「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今在東奧跳水男子10公尺雙人跳台搭檔邁特(Lee Matty),以471.81分奪金粉碎了中國試圖壟斷跳水的野心,戴利經歷4屆奧運長達13年經過了許許多多風波後,今天終於達成奧運首金!
    2021/07/27 09:31
  • 毀了!撐竿跳男神為東奧備戰竟「濺血」桿落砸臉牙斷

    英國知名的撐竿跳選手哈里 科佩爾(Harry Coppell),因為有著帥氣的外型、加上精壯身材,吸引全球不少粉絲關注。今年同樣代表國家到東京奧運參賽,預計在31日登場,他加緊腳步訓練,沒想到在練習時,竟意外濺血!
    2021/07/24 19:06
  • 「油肌男」回來了!東加最「猛」掌旗官又脫了網嗨翻

    2016年里約奧運開幕式上「一脫成名」的,東加王國猛男掌旗官陶法托夫瓦(Pita Taufatofua),因為精壯的身材,加上俊俏臉龐,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連同冬季奧運,他已經連續三屆,擔任掌旗手,今年在東京奧運開幕式上,同樣沒讓大家失望。
    2021/07/24 13:29
  • 孫芸芸首公開「小兒子帥照」 網暴動喊:根本彭于晏

    43歲「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座廖鎮漢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子女,雖然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但對於家人隱私相當保護,鮮少曝光孩子照片,她昨(19)日首度公開小兒子帥照,兒子帥氣的外型和精壯的身材,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2021/07/19 10:38
  • 黃少祺陪兒子游泳身材成焦點 網笑「眼裡只有爸爸胸肌」

    49歲演員黃少祺,近日在臉書分享和兒子戲水的照片,八塊肌的精壯好身材,意外成為粉絲討論的重點,還有人留言「兒子在哪裡,只有看到爸爸的身材」,也有網友幽默說道「這是曬爸爸吧?」
    2021/06/22 11:22
  • 林瑞陽兒帥氣模樣曝光!精壯「八塊肌乍現」回台演戲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2010年與和張庭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其實他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妻生下的帥兒林禹,也繼承他的才華踏入演藝圈。原本在大陸演藝圈活躍的林禹,近日也橫跨台灣拍戲,帥氣模樣曝光,還有精壯的八塊肌,吸引上萬粉絲追隨。
    2021/06/10 23:22
  • 彭于晏「雙頰凹陷」憔悴現身 粉絲嚇傻:完全認不出

    39歲「國民男神」彭于晏擁有精壯身材、帥氣臉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他近日為拍攝電影《熱帶往事》整個人暴瘦一圈,昨(28)日官方貼出片場幕後照,彭于晏雙頰凹陷看起來相當憔悴,讓粉絲驚呼「根本認不出來了!」
    2021/05/29 12:02
  • 離婚阿嬌1年暴瘦現身 賴弘國憔悴認「健康出狀況」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5月閃電離婚,婚姻生活僅維持14個月,一度讓外界相當震驚,時隔1年,賴弘國貼出與友人合照,被發現暴瘦了一大圈,相較原先的精壯體型,整個人縮水了一號,讓粉絲驚呼「怎麼又瘦成這樣。」
    2021/05/03 13:42
  • 萬丹的鮮!廣告看得見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好食材  每一口都有說不盡的感動

    萬丹主打 “挺在地的鮮”為品牌精神,自2017年推出「酪農戶限定-萬丹」,訴求屏東萬丹單一乳區乳源,1400多個日子裡,每日專車專管專線生產的限量萬丹鮮乳,堅持每日新鮮送達。新推出的萬丹廣告,特別邀請長期合作的酪農戶友情演出,在黃金飽和的陽光與垂涎果實的襯托,證實好山好水的豐富物資,酪農一身黝黑與飼養過程的精壯,承載對土地的熱情,不須過多言語的樸實笑容,是踏實收成的滿足感。廣告裡,這片土地傳承著酪農三代的精神,這裡的人們喜歡用行動證明許多感動。萬丹的新鮮,短短的30秒看得見。
    2021/04/22 09:00
  • 驚!46歲吳彥祖曬近照「額頭全禿」 嘆:想拿回頭髮

    46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演出過《新警察故事》等知名作品,憑著帥氣外型和精壯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來卻受髮際線後移所困擾,多次被捕獲崩壞模樣,日前他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被網友驚見已經有禿頭跡象,照片一出引起不小討論。
    2021/04/19 05:00
  • 南韓海軍特種兵!26歲陸俊書暴紅 顏質+身材+才華兼具

    南韓新綜藝節目《鋼鐵部隊》,找來六大特種部隊,預備隊員進行對決,其中有個26歲的海軍特種兵,因為俊俏臉龐、精壯身材,被網友說是頂級天菜,連主持人金希澈都被圈粉。
    2021/04/01 17:59
  • 阿嘶!這次不滅火 台澳消防「爆肌猛男月曆」狂野比拚

    陪伴民眾度過漫漫長日的月曆,不再只是正妹、辣妹專美於前,近年來救援跑第一的打火弟兄,也跟著「不務正業」脫光光展示精壯身材。今年包括雙北、新竹縣、台中市等地紛紛推出「爆肌猛男月曆」,養眼畫面企圖燃起諸位小姐姐的慾火,TVBS新聞網特別推出消防猛男「狂野大比拚」網搜,還加碼放送澳洲版彩蛋,這次真的不滅火啦!
    2020/12/17 17:41
  • 喝醉被丟包!「蛙人」怒拆KTV木門 還打傷警

    高雄左營一間KTV,發生有酒客疑似因為喝醉了被朋友丟包,情緒失控,開始破壞包廂裝潢,警方前往了解,沒想到他竟然還攻擊員警,把員警打傷了,體型精壯的男子身分被起底,竟然是海陸戰兩棲偵搜隊的中士,事件曝光後,軍方嚴正聲明將「留優汰劣」,男子恐怕得提前退伍。
    2020/11/19 12:39
  • 10年挑戰再起 新北員警「男孩蛻變精壯鮮肉」

    曾在各大社群媒體紅極一時的「十年挑戰」(#10yearschallenge)近日又逐漸回歸,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昨(10)日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十年挑戰照,一名樣貌斯文、身材瘦弱的員警在10年間大翻身,驚人模樣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戀愛,直呼「快來逮捕我」。
    2020/11/1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