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精壯 結果共197筆

  • 獨家/人魚線打趴一票男星 梁登凱擁3男神明星臉

    藝人梁登凱有張明星臉,出道時被稱為小鍾漢良,也有點邱澤跟吳奇隆Fu,特別是他的健美身材,超明顯的人魚線,露出來打趴演藝圈一票男星!這樣的精壯身材是從大學到現在12年左右,持續運動讓他吃不胖,過年也能寬心享受大魚大肉,「持續運動習慣非常重要,維持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不會因為多吃一點就突然爆肥」!
    2018/02/19 12:00
  • 一脫成名!東加猛男掌旗官秀肌肉裸上身登場

    平昌冬奧開幕儀式最吸睛的就是「他」了!當時里約奧運一脫成名的東加王國猛男掌旗官Pita Taufatofua昨(9日)開幕式上又脫了!一身精壯的肌肉高舉著國旗,在寒冷的天氣裡赤裸上身,搶盡全場風頭。
    2018/02/10 10:31
  • 陳柏霖大露精壯胸肌  粉絲羞喊「你太撩」

    迪士尼首部華語愛情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由陳柏霖和林允主演,而陳柏霖也在IG上曬出好幾張劇照,打赤膊秀出超精壯的胸肌和腹肌,也讓粉絲直呼,「戀愛了」、「你太撩!」
    2017/12/15 12:52
  • MV有連貫!李玖哲瘦25KG 睽違7年發專輯

    歌手李玖哲暌違七年再發行新專輯,瘦了25公斤,展現精壯好身材,而這次的專輯歌曲充滿巧思,其中兩首歌的MV劇情是連貫的,讓歌迷就像在看微電影一般,頑童的新歌也大玩劇情哏。
    2017/12/04 17:10
  • 雷神也是「球神」!跨全場投籃 空心進籃網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精壯身材,總是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其實他不只是為了拍電影才練身材,平常他也愛好各種運動,像是打籃球和衝浪,甚至還曾經隔著整個籃球場投球,還空心進籃讓粉絲看了傻眼,覺得也太神了吧!
    2017/11/20 10:50
  • 精壯何潤東當導演 《翻牆》吳念軒、張庭瑚PK健身

    吳念軒丶宋瑋恩、張庭瑚拍《翻牆的記憶》,被導演何潤東要求身材,三人大爆料:「愛碎碎念的P導還不是很滿意我們三人的身材,想要我們再練壯一點。」體型不相上下的吳念軒和宋緯恩兩人時常相約去健身房健身,會互助合作幫忙練重訓,還會互相比較,如果要說起誰比較厲害宋緯恩說:「我最後還是被吳念軒給收服了!」
    2017/10/16 18:58
  • 老公你的六塊肌呢?「啤酒肚」真能藏酒

    相較於精壯的六塊腹肌,啤酒肚除了給人放蕩不拘的感覺外,還有一種厚實的安全感。不少女性就曾說自己希望的對象能有「一點小肚子」,看起來會更穩重。國外有個創意產品「啤酒肚包」,能讓你維持好身材的同時,又能給另一半一個小小的驚喜(或惡作劇)!
    2017/09/19 23:07
  • 始源退伍後不得閒!確定與姜素拉同台飆戲《卞赫的愛情》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擁有精緻五官,以及精壯身材,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在2015年拍攝韓劇《她很漂亮》後,便以義務警察身份入伍,他在劇中大拋偶像包袱,不但外表不修邊幅,表情和動作也放超開,演技大飆升,讓粉絲看到始源不同的一面。
    2017/08/21 16:49
  • 打鐵趁熱!荷加碼秀標槍、游泳選手鮮肉照

    世大運本週六登場,現在選手顏質,也成了矚目焦點!荷蘭水球代表隊,集體合照曝光,讓賽事門票,當天秒殺後,荷蘭在台辦事處粉專,趁勝追擊,每天都貼一篇文,介紹選手,希望帶動購票潮,另外台灣體操代表隊選手,精壯身材,同樣也吸引了不少粉絲。
    2017/08/16 18:03
  • 【最美女發言人】父女沒套好?陳建銘:陳思宇沒男友才有鬼

    本刊獨家直擊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1女電3男,分別與2名精壯猛男甜蜜出遊、共喝鮮魚湯,陳思宇感情生活相當多采多姿。今(9)日上午,陳思宇向外界澄清說「單身未婚」,但陳思宇父親陳建銘反爆料女兒「沒男友才有鬼」。
    2017/08/09 14:23
  • 普欽西伯利亞度假 裸上身釣魚秀英姿

    俄羅斯總統普欽,一向不吝於展現男子氣概,他最近到西伯利亞度假,又在鏡頭前裸上身釣魚,秀出精壯身材。
    2017/08/06 07:34
  • 違停遭取締 大叔快跑跳上車阻擋拖吊

    苗栗一位57歲男子,自稱腳被蛇咬傷,要到醫院看病,就把貨車停在苗栗醫院救護車通道上,因為違規停車,就在拖吊車準備拖走時,他突然跑出來跳上貨車,阻擋拖吊車開走,就連警方到場了,他澴是拒絕配合,員警原本要將他拉下車上銬,依妨礙公務罪名移送,但沒想到男子雖然已經57歲了,但身材精壯,力量十足,2名員警跟1名女警,都無法成功將他制伏,還得請警力支援,才成功將他上銬逮捕。
    2017/06/02 16:33
  • 簡宏霖拋偶像包袱 模仿李宗盛.張學友唱腔

    男團4ever裡面的簡宏霖,不只是模特戲劇偶像男神,最近更推出寫真集,大秀精壯好身材,20號在《下午茶新聞》亮相宣傳,親自煮咖啡給大家喝,其實簡宏霖學生時代,曾經在咖啡店打工,自己也很喜歡煮咖啡,一進到廚房就熟練的很,完全不用彩排,在鏡頭前親自示範煮拿鐵,還簡單用巧克力拉花,輕鬆三兩下就在咖啡上,畫出漂亮的葉子。  
    2017/04/24 17:32
  • 林瑞陽兒子闖歌壇 臉蛋、身材大進擊

    昔日一線小生林瑞陽的兒子林禹,近期被發現到大陸參加歌唱選秀比賽,長相清秀頗有當年老爸的模樣,只不過還練就了一身精壯肌肉,而參加海選是為了一圓星夢,只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提自己是林瑞陽的兒子,不想靠爸,而是想憑實力進演藝圈,而回顧林禹學生時代和現在的模樣,當年青澀,如今帥度激增,引起不少討論。
    2017/04/23 11:29
  • 彭于晏IG喊「我太胖了」 粉絲暴動:胖在哪?

    男星彭于晏靠著精壯健美身材,以及超陽光又可愛的臉蛋成功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他主演過多部電影都相當賣座,不僅有臉蛋又有演技,成為台灣新一代男神!為了讓自己的身材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他平常就喜歡健身,沒想到他昨天(12日)竟在IG上po出一張手臂照,並寫上「I'm too fat.(我太胖了)」照片一po出馬上引來一票粉絲暴動。
    2017/02/13 16:21
  • 「肌皇」封肉拍微電影 路斯明孤單跨年

    路斯明因一身精壯肌,打趴同劇小鮮肉而受封「台灣肌皇」,仗著自己練出的大肌肉,加上身為漫威迷,私下最愛扮演超人、美國隊長、死侍等超級英雄,日前,他突發奇想「山寨」金鋼狼,手爆筋肉,表情也超兇狠;但仔細一看,金鋼狼的金屬利爪,竟是用竹籤替代,模樣耍寶,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忍不住賞他白眼。
    2016/12/29 16:49
  • 消防型男搭檔狗狗 公益月曆魅力滿點

    每到接近年底,就有各式月曆相繼推出,澳洲消防隊員也推出2017公益月曆,不只有養眼的精壯肌肉,這次也特別和毛小孩入鏡,大男人配上可愛小狗,再度引爆話題。
    2016/11/06 11:24
  • 露八塊肌進場! 奧運開幕式東加掌旗官爆紅

    里約奧運開幕式上,各國代表隊入場時,幾乎都穿著印有國旗的隊服。不過來自東加王國的掌旗官,卻穿著傳統服飾,露出精壯的上半身,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這位掌旗官今年32歲,將代表東加參加男子跆拳道比賽。
    2016/08/07 11:01
  • 餓壞了!消防員救災2天未闔眼 嗑光整盆泡麵

    近日這位「泡麵哥」在網路上佔據不少版面,這名露出精壯臂膀、端著鐵盆狂嗑泡麵的男子,其實是大陸浙江一位消防員,他因為2天之內連續出勤救災8次,不眠不休,回到部隊後看到有一盆泡麵,直接狼吞虎嚥嗑光,模樣被同仁看見拍下上傳網路,沒想到意外爆紅!
    2016/07/27 10:31
  • 舉「貓啞鈴」健身!鮮肉貓奴爆紅

    夏天到了,不少人都會加緊運動把身材練得更加精實,國外一名男模日前拍攝抱著自己愛貓健身的影片,帥氣精緻的臉龐配上精壯的身材,再加上可愛的貓咪一臉無奈的模樣,讓他意外爆紅。
    2016/07/15 15:21
  • 搶鏡!《金牌》泰隆艾格頓 為《飛躍》增胖求突破

    您還記得電影《金牌特務》裡的年輕演員泰隆艾格頓嗎?當時他飾演特務身手矯捷,身材精壯,但為了4月初即將在台灣上檔的新片《飛躍奇蹟》,不僅增胖還戴上大眼鏡,裝出「戽斗」下巴,就是為了重現1987年轟動跳台滑雪奧運的《飛鷹艾迪》,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也是泰隆艾格頓企圖展現演技的作品。
    2016/03/20 17:35
  • 金髮碧眼波斯貓 超健壯「肌肉」網友大呼超違和

    許多男性都夢想著另一半能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但這些戰鬥民族的健美小姐可能會顛覆你所有想像,她們不僅前凸後翹,全身上下更是充滿健壯的肌肉線條,天使臉孔配上結實精壯的身材,讓網友大呼超違和。
    2016/03/07 20:20
  • Rain新戲豁出去! 交換靈魂秀精壯六塊肌

    韓國男星Rain的新戲《回來吧大叔》,預告片在日前播出,他在劇中原本是一名百貨公司課長,陰錯陽差下重新投胎,搖身一變成為有精壯肌肉的花美男,而女主角吳漣序則原本是個廚師大叔,卻轉世成擁有S曲線的女神,交換性別和靈魂的題材,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了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
    2016/02/20 10:54
  • 原力「極限王」!空中360旋轉 肌肉大爆發

    《星際大戰》票房創佳績,粉絲遍布全球,人人都在模仿原力,但這支影片讓大家看得瞠目結舌;4位健身好手在指揮下,分別做出引體向上、人體國旗等高難度動作,畫面整齊劃一,精壯的好身材更是超吸睛。
    2016/01/13 14:25
  • 精壯! 韓星蘇志燮、李政宰健身食譜曝光

    為了上鏡頭好看瘋狂運動節食,已經不是女藝人的專利,有不少男星為了角色需要,拚了命在短期間內迅速瘦身,男星蘇志燮在韓劇《Oh My Venus》中飾演健身教練,在鏡頭前大秀健美身材,靠飲食控制加健身,在2個月內減掉7公斤,還有和全智賢主演電影的男星李政宰和日本演員山下智久,都為了維持好身材,吃了不少苦頭。
    2015/11/3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