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壯! 韓星蘇志燮、李政宰健身食譜曝光


發佈時間:2015/11/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21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為了上鏡頭好看瘋狂運動節食,已經不是女藝人的專利,有不少男星為了角色需要,拚了命在短期間內迅速瘦身,男星蘇志燮在韓劇《Oh My Venus》中飾演健身教練,在鏡頭前大秀健美身材,靠飲食控制加健身,在2個月內減掉7公斤,還有和全智賢主演電影的男星李政宰和日本演員山下智久,都為了維持好身材,吃了不少苦頭。

韓劇《Oh My Venus》:「緋聞對象是正是好萊塢首屈一指的麻煩製造者,安納蘇。」

男主角蘇志燮半身全裸泡澡,大秀性感胸肌,37歲的他劇中大賣熟男魅力,蘇志燮不碰馬鈴薯以外的碳水化合物,攝取大量蛋白質,肉類也只吃雞胸肉和牛肉,實施嚴格的飲食控制再搭配每天花3到4小時健身,讓他在2個月內不僅瘦下7公斤也練出一身養眼肌肉。

南韓演員李政宰:「因為演戲的原因,我在這部戲裡要保持我的體型,飲食上要管理的很完美,所以不能喝酒。」

在電影《暗殺》中飾演政府特務的男星李政宰,為了演活角色,節食期間他每天只吃特製的「減肥餐」,有小番茄5顆、蛋2顆,在2個月內迅速瘦下15公斤,敬業精神相當令人佩服,不只韓國男演員要秀好身材,目前最夯的日劇《朝五晚九》山下智久飾演和尚,打破刻板印象擁有高學歷,留帥氣頭髮,但只要有想到心儀的女主角都會到瀑布下沖冷水,一樣嶄露好身材讓女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節食#男明星#蘇志燮#李政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29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