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精壯 結果共197筆

  • 單有顏值不夠看 網評30大「精壯鮮肉」男星出爐

    來來來!眾太太們~在這顏值當道的時代,才華兼備也是很重要滴!在此為您獻上同時擁有才華洋溢的靈魂、出眾的外表、結實體格的男星,請記得在看的同時,口水記得擦一下阿~
    2020/11/06 18:02
  • 朴敘俊脫了! 《暑假》大秀冰塊盒腹肌、手臂

    南韓王牌製作人羅PD的新綜藝《暑假》,找來鄭有美、崔宇植當班底,邀請朴敘俊擔任嘉賓,最新一集中,一行人在海邊玩水後,朴敘俊為了清洗汗水與海水,突然脫掉上衣,露出胸肌以及精壯手臂,讓觀眾暴動。
    2020/08/02 12:52
  • 控對方摸大腿、耳朵! 男演員搭車遭同性騷擾

    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員趙一虎,身體格精壯,日前他搭乘客運下台南準備排演,卻在客運上遭同車男子性騷擾,對方不斷有意無意撫摸他臉部,甚至偷摸頸部及背部,趙一虎日前已向警方報案,警方已鎖定男子,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0/05/04 14:51
  • 結婚10周年!吳彥祖秀愛妻婚紗照甜喊:妳是我的光明

    45歲香港藝人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2010年和交往8年的香港模特兒女友Lisa S結婚,2013年迎來愛女Raven,近日吳彥祖在Instagram分享當年與Lisa S的婚紗照,深情告白愛妻。
    2020/04/07 17:51
  • 腹痛拖3天才就醫!吳彥祖驚爆「闌尾化膿潰爛」險死

    45歲極品男神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出道22年來演過無數電影,然而一向擁有傲人冰塊盒腹肌的他,昨天(30日)突然在IG上貼出今年上、下半年的身材對比照,其中1張下腹部還貼了一大塊砂布。原來吳彥祖今年3月罹患闌尾炎,因拖延就醫導致闌尾化膿潰爛,險些喪命!
    2019/12/31 10:00
  • 平息無預警健檢風波 川普把自己P成精壯拳擊手

    美國總統川普16日無預警至華府外的政府醫院進行部分年度健檢,引發媒體議論,川普今天發布一張將他P(修圖)成上空、健壯拳擊選手的照片,試圖平息他健康亮紅燈的討論。
    2019/11/28 11:33
  • 國防部:後備戰力經演習驗證 達防衛作戰需求

    國防部今天表示,後備戰力的編成,每年都經過漢光、同心、自強等演習驗證,均能達到防衛作戰需求。後備軍人列管以8年內退伍的精壯人力為主、約77萬人,並以志願役退伍為主、4個月軍事訓練役為輔。
    2019/10/15 10:54
  • 母湯啊!法比歐曬「野外生猛全裸照」 單手遮粉絲全醒了

    擁有帥氣長相、精壯身材的30歲法國籍型男法比歐,5年前因為加入《2分之一強》節目打開知名度,人氣水漲船高,後來更積極朝演員之路發展。昨天(22日)法比歐在臉書上曬出超激尺度的「野外全裸照」,不僅6塊腹肌和巨大胸肌令人看傻眼,還隻手遮住重要部位,讓粉絲瞬間全醒了!
    2019/07/23 12:22
  • 歐巴下月重返螢光幕 宋仲基新劇露胸線

    韓國藝人宋仲基自從《太陽的後裔》,就沒推出擔綱主角的新作品,下個月即將以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回歸,加長版預告片曝光,他留著短捲髮,臉上還有圖騰就像野人般,劇組也分享劇照讓戲迷先睹為快,宋仲基大秀精壯的胸肌,以及肩膀和手臂線條,造型突破以往,令粉絲驚豔,和劇中死敵張東健尬戲拚身材,精彩可期。
    2019/05/01 17:10
  • 性感!豪華休旅、跑車 「斜背、肌肉感」車尾

    今年上半年,不少新車型,除了強調性能,外觀上也很吸引目光,有進口豪華休旅車業者,特別強調斜背型線條,或是走精壯俐落的霸氣路線,另外今天在台灣正式登場的跑車,外型也設計得比較厚實,鎖定中高端客層。
    2019/04/19 18:12
  • 帥氣婦科醫專挑處女 偷吃病患遭妻跟監逮

    苗栗一間大型醫院的婦產科名醫,驚爆與年輕女病患有染,醫師太太請人跟監1個月,今年3月在台南一間旅館抓姦。這位名醫身材高大精壯、長相斯文帥氣,受到不少女病患仰慕,但他疑似有處女情結,常利用內診機會,物色處女病患,並展開追求。更讓人訝異的是,這位名醫的性需求頗大,不僅有小三,還跟小四上摩鐵,甚至會到色情按摩店消費,被抓姦時還自爆3年前就外遇,而且對象也是處女,絲毫沒有愧疚之意。
    2019/04/05 08:52
  • 不願放棄!他患腦癌剩5年壽命 12星期「變猛男」抗癌

    英國康沃爾郡一名22歲男子喬維特(Ollie Jowett),2017年9月時不幸確診患上腦癌,當時更被告知只剩5年可活,讓他人生就此發生巨變,但他沒有放棄自己,展開為期12星期的地獄式訓練,練就一身精壯的肌肉,希望能激勵他人不要放棄希望!
    2019/02/13 08:50
  • 曝監獄「暗黑料理」! 孫安佐DIY怨:誰跟你賣房子!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返台後轉型當YouTuber,靠著分享動漫、展現精壯肌肉,迅速累積不少粉絲。近日他又大方分享美國聯邦監獄的「暗黑料理」,製作材料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而孫安佐也自嘲,「全台灣大概這道菜我做的最好吃了」。
    2019/01/12 12:05
  • 狄鶯不寵了?孫安佐爆紅卻吃微波餐 親揭原因網驚呼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返台後轉型當YouTuber,不僅在影片中分享動漫,更大方展現精壯肌肉,迅速累積不少粉絲。昨(7)日他在IG曬出午餐,只見桌上擺滿超商的微波食品,他還無奈地透露「沒人煮給我吃啊」,飲食方面似乎已不像先前狄鶯所透露,都吃像深海魚、牛小排等高檔食物。
    2019/01/08 09:26
  • 黑人狂健身激瘦38公斤還噴香香 范范疑:不是外遇吧?

    41歲藝人「黑人」陳建州近來積極減重並雕塑身材,經常在臉書上曬出精壯的健身成果,據傳他從最胖至今體重下探87.2公斤,已甩掉近38公斤的肥肉,進化成「型男」,然而這一切讓老婆范范驚呼「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外遇了!」
    2018/09/18 09:19
  • 亞運勇奪2金1銀 龍舟隊凱旋回花蓮

    台灣輕艇龍舟代表隊在本屆雅加達亞運勇奪2金1銀,其中有8名國手來自花蓮,花蓮縣教育處今天上午安排慶功歡迎會;龍舟隊成員不僅秀獎牌,還脫下上衣展現精壯身材。
    2018/08/29 17:49
  • 已婚女星曖昧房仲 離婚了當街脫序亂來

    彭佳慧街頭激吻精壯嫩男引發出軌疑雲,僅管她在聲明中表示已經於3月簽字離婚,仍引發外界質疑。不少名人在已婚情況下背著另一半與外人大搞曖昧,曝光後不但得背負罵名,還因此賠上婚姻。
    2018/06/13 07:50
  • 彭佳慧婚變有徵兆 早嗆「哪天離婚也說不定」

    隨著6月6日彭佳慧發出離婚聲明,她與前夫王丕仁的婚姻狀況也開始在放大鏡下被檢視。1月本刊報導她婚變,當時她稱是烏龍報導,但5月她被媒體直擊街頭激吻精壯嫩男,才回頭坦承3月已經簽字離婚,拍到哪認到哪,處裡婚變事件的手法也被友人批評拙劣。
    2018/06/13 07:42
  • 彭佳慧遭爆婚姻危機 去年11月早有新歡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成衣商老公王丕仁12年婚姻告吹,46歲的她被周刊拍到和年約30多歲的精壯男當街擁吻、牽手等,雖然已經在臉書發聲明,稱3月簽字離婚,但平面媒體接獲2則爆料,指她去年11月小巨蛋演唱會前,新歡精壯男就常愛相隨,探班她的非公開活動。
    2018/06/07 13:39
  • 舊愛送暖!陳國華一句話讚彭佳慧 她驚人年收曝光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天(6日)驚爆街頭激吻精壯小鮮肉,她坦承和商人老公王丕仁已於今年3月簽字離婚,12年婚姻畫下句點。彭佳慧5年前參加《我是歌手》事業翻紅,其後在大陸商演年收入高達4、5千萬,被指為事業疏於維繫家庭和婚姻。而過去曾和她有段12年感情的舊愛陳國華聽聞此事感嘆表達遺憾,但他也大讚彭佳慧「很有勇氣」!
    2018/06/07 08:57
  • 彭佳慧激吻壯男認3月離婚 再爆去年就擁新歡

    46歲「鐵肺歌后」彭佳慧2016年榮獲金曲歌后,又在去年登上小巨蛋,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但今(6日)週刊爆出她4月底與一名「精壯男」在街頭十指交扣、接吻,她在臉書PO出與老公丕仁共同親筆聲明,坦承2人在今年3月已簽字離婚。不過其實「精壯男」陪在彭佳慧身邊,很可能已逾半年,遠超過彭、王2人離婚的3月。
    2018/06/06 16:00
  • 曾嫌老公禿頭又胖!彭佳慧自招外貌協會 喜歡高帥男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天(6日)被爆在5度夜會一名精壯嫩男,兩人在街頭擁抱激吻的畫面全被拍,她坦承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12年的婚姻畫下句點。事實上,出道22年的彭佳慧曾歷經7年無法發片的事業低潮,當時他遇到了從商的王丕仁,據悉男方曾3次向彭佳慧求婚但前2次都慘被拒絕,彭佳慧曾在節目上嫌棄老公禿頭又胖,後來王丕仁不但用生髮水更為愛瘦身,用耐心和毅力感動了她。
    2018/06/06 11:51
  • 彭佳慧驚爆街頭激吻嫩男 認了3月已簽字離婚

    46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2013年參加大陸《我是歌手》節目後人氣翻紅,2016年又榮獲金曲歌后,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然而繼今年初被爆婚變後,近日彭佳慧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帥氣的精壯嫩男當街擁抱激吻,今天(6日)她正式對外宣布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並坦言和這名嫩男的友情「有一些變化」。
    2018/06/06 08:27
  • 長度、顏值都大爆發! 10位身高185以上韓流帥草

    俗話說「人帥益生菌、人醜大腸菌」,在這花美男輩出的世道,想當吸睛帥哥恐怕不只要有臉蛋、精壯的身材,還得必備高不可攀的迷人身高,讓人一看那雙大長腿,圈女心的成功率就先贏一大半啦!
    2018/04/10 16:44
  • 李國毅近年最大尺度!「磨槍」裸遮小小毅獲讚「很精壯」

    由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1006的房客》,律師跟記者的新鮮組合擦出不少火花,為了這部戲,李國毅豁出去脫了!這一脫幾乎是近幾年來尺度最大的一次,體型精瘦的他,還特地把自己練得更精實,就連在「最佳視角」觀賞的謝欣穎都說:「身材真的是蠻不錯的」!
    2018/03/09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