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毅近年最大尺度!「磨槍」裸遮小小毅獲讚「很精壯」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21:18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由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1006的房客》,律師跟記者的新鮮組合擦出不少火花,為了這部戲,李國毅豁出去脫了!這一脫幾乎是近幾年來尺度最大的一次,體型精瘦的他,還特地把自己練得更精實,就連在「最佳視角」觀賞的謝欣穎都說:「身材真的是蠻不錯的」!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1006的房客》劇中這場李國毅、謝欣穎共浴的情節,絲毫沒有浪漫的成分,反而是有趣又搞笑,因為時空融合的關係,兩人共擠在同一個浴缸,謝欣穎誤以為李國毅是闖入家中洗澡的變態,還一腳將他踹暈。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拍攝時,謝欣穎大露香肩與美腿;而除了「重要部位」全都露的李國毅,更是一早到劇組便開始狂做伏地挺身,希望畫面上的肌肉線條可以明顯,力求完美的他苦笑說:「原本戲開拍前幾乎天天健身,結果開拍後就荒廢,現在只能臨陣磨槍了」,但搭檔謝欣穎卻讚賞地表示「很精壯,我覺得很好看。」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雖然身上的布料極少,但默契十足的李國毅與謝欣穎絲毫沒有害羞尷尬的氣氛,也沒有要求清場,李國毅說:「因為要記得的動作很多,根本只能專注在劇本上,沒有時間害羞了。」謝欣穎也附和:「因為要配合鏡頭讓國毅看起來像全裸,所以其實不好拍。」加上拍攝當天寒流來襲,還好劇組貼心準備一缸熱水,讓只穿防護措施的兩人可以稍微解凍,順利完成這一場「共浴動作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毅#謝欣穎#1006的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18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