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息無預警健檢風波 川普把自己P成精壯拳擊手


發佈時間:2019/11/2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1:33
圖/翻攝自realDonaldTrump推特
圖/翻攝自realDonaldTrump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16日無預警至華府外的政府醫院進行部分年度健檢,引發媒體議論,川普今天發布一張將他P(修圖)成上空、健壯拳擊選手的照片,試圖平息他健康亮紅燈的討論。

川普在推特未發一語,僅上傳自己的美化版照片。在這張取自美國演員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洛基第三集》(Rocky III)電影海報的照片,川普的頭被移花接木P在健壯拳擊手身上。

 

川普昨天在佛羅里達州的競選連任造勢大會上,長篇大論地抱怨說,他日前因沒有事先通知就前往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讓各大媒體報導他得了「嚴重」心臟病。

他這番說詞並不正確。事實上,媒體僅質疑川普無預警造訪醫院的舉動十分反常。白宮後來表示,川普只是決定提前進行部分年度健康檢查,為日後省點時間。

川普在佛州造勢現場宣稱,院內醫師只有一項優先要務:見證他健壯的體格。「他們做的第一件事是說:『總統先生,請脫下上衣,讓我們看看你漂亮的胸膛,我們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的胸膛。』」
 

這名共和黨地產大亨對談論自己的體格向來不害臊,且鮮少放過談論自己非凡體力的機會,甚至常常在正式場合中當著對方的面,即興褒貶評論他人的體格。

川普P圖引發正反兩面評價:川粉忙著轉貼,截至美東時間傍晚6時30分,這篇推文已被轉推12.4萬次,有近40.5萬人按讚。

反對派則不留情奚落。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主播密契爾(Andrea Mitchell)就表示:「那場神秘醫院行他們到底對他做了什麼,我們現在終於知道了。」還有人把川普體格拿來跟前總統歐巴馬相比較。

但也有人猜測,川普是為了慶祝1985年11月27日上映的《洛基4:天下無敵》(Rocky IV)34週年,才發這張照片。(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健檢#洛基#拳擊手#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45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