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性公敵!盧彥澤裸上身「同床曾莞婷」 超狂腹肌全都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4:06
盧彥澤放送精實肌肉線條。(圖/TVBS)
盧彥澤放送精實肌肉線條。(圖/TVBS)

33歲男星盧彥澤因長相神似韓星金秀賢被挖掘出道,2018年演出BL網路劇《越界》爆紅,近期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弟弟「伍佳祐」一角,不僅與楊晴發展出感情線,還跟女神曾莞婷意外衍生出床戲,精壯身材讓劇迷大飽眼福,不過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私下是「白目直男」類型。

更多新聞:被老公當傭人使喚!丟丟妹吐「婚姻實情」:只剩床上功能

 
 
曾莞婷在劇中誤闖盧彥澤家,兩人床上共度一晚。(圖/TVBS)
曾莞婷在劇中因喝醉誤闖鄰居盧彥澤家,兩人直接在床上共度一晚,雖然不是真正的火辣床戲,還是讓盧彥澤笑稱:「很怕跟莞婷姐拍床戲變成男性粉絲的公敵。」不過他在現場露出壯碩上半身,電暈大票劇迷,被問到是否在現場伏地挺身加強線條,他透露:「前一天有在家做伏地挺身然後節食脫水,讓線條明顯一點。現場就沒有加強了,不想讓自己表現得太在意,要從容一點。」

更多新聞:45萬人見證求婚!KID發文「急當爸」 經紀人曝下一步
 
曾莞婷酒醒把盧彥澤踢下床。(圖/TVBS)
至於出道至今難忘的親密戲經驗?盧彥澤透露:「吻戲都蠻印象深刻,之前作品《越界》的球網之吻、《女力報到》跟Kelly(潘嘉麗)的MV之吻也很令人害羞。」這次與「最美排長」楊晴有段舊情,盧彥澤在劇中展開撩妹絕技,還上演浪漫「壁咚」橋段。
 
盧彥澤在劇中壁咚楊晴。(圖/TVBS)
沒想到盧彥澤透露現實生活中「超白目」,打趣說:「我就人家口中說的臭直男,講話白目,還曾被拍戲的女演員同事噹過。」自嘲連說話都白目,更不用說撩妹,不過在感情上屬於主動進攻型,「遇到喜歡的對象會誠實的跟她說,把握當下的心情跟對方分享。」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盧彥澤#周曉涵#曾莞婷#越界#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166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