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爆!楊晴被新對象「霸氣壁咚」 羞曝初次見面過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7:34
楊晴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女主角周曉涵的閨密「丁文娜」。(圖/TVBS)
楊晴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女主角周曉涵的閨密「丁文娜」。(圖/TVBS)

「最美排長」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女主角周曉涵的閨密「丁文娜」,近期在劇中與盧彥澤發展出感情線,被對方親密摸臉、壁咚,畫面相當害羞,楊晴透露兩人很有默契,也分享私下感情觀,自爆遇到心儀對象一定會告白。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被爆「3萬6做全套」 她親上火線回應!

 
 
楊晴被盧彥澤親密摸臉、壁咚。(圖/TVBS)
楊晴在戲裡被伍佳麗弟弟伍佳祐(盧彥澤飾演)狂撩,回憶起拍攝當下她笑說:「我記得第一次見面剛好寒流來、冷到爆,一下戲我們就趕快要外套,所以印象中就是很冷。」雙方初次合作卻默契滿分,楊晴大讚盧彥澤:「我覺得他很會演戲,就是他可以帶著我往前走。」

更多新聞:3次相親被嫌養不起!潘麗麗驚喜宣布「好消息」嗨翻

楊晴分享私下感情觀。(圖/TVBS)
 
她透露自己在感情中容易後知後覺,被喜歡都渾然不知,不過碰到心動的男生一定會告白,霸氣說:「因為我覺得不說我應該會後悔,金牛座吧!我會選擇直接講,不喜歡拐彎抹角。」而劇中身邊好友爭相為她介紹對象,現實生活中則是媽媽瘋狂幫她相親。
 
 
楊晴無奈說:「我其實滿擔心今年過年回家,我媽可能又要介紹某個豬肉攤老闆的兒子給我,就她很喜歡拿著我的照片跟人家要相親,因為她覺得我年紀也不小了,我都跟她說:『妳要妳自己去!』。」直白言論笑翻眾人。《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LiTV、friDay影音、myVideo、KKTV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周曉涵#盧彥澤#楊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2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