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言愷家人重病「隨時會走」 罕吐悲觀心境:好像白活

記者 陳郁文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17
JR為戲瘦身5公斤,大方展現好身材。(圖/TVBS)
JR為戲瘦身5公斤,大方展現好身材。(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15日登場,演員JR紀言愷、楊晴、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王禹舒、酒令今(29)日出席記者會,JR近日不僅忙拍戲,因愛犬棉花糖肺部積水、持續咳嗽,心痛說:「牠隨時可能會走」,第一次面臨寵物可能離開的狀況,讓他相當難受。

更多新聞:梁佑南控制狂行徑太超過!愛女方琦直接「不告而別」

 

JR一手扛起楊晴。(圖/TVBS)

JR挑戰扛起酒令。(圖/TVBS)

JR這次飾演體育老師,為了和其他小鮮肉拚體力,開拍前努力健身、以168斷食法調整體態,2個月內成功瘦了5公斤,「基本上這次是我人生一個重大的改革,我第一次拍戲,包括早餐、便當、晚餐我都不訂,如果能夠我拍戲就做到204,20小時不吃、4小時進食。」現場不僅露出超狂腹肌,還接連舉起楊晴、酒令,讓全場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全裸上陣!鄭家純辣曬「7秒肉色片」 網看傻:恥力強大
 

JR、楊晴領軍新生代演員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王禹舒、酒令出席記者會。(圖/TVBS)

他在劇中為了追求周曉涵使出渾身解數,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怎麼追女生?他說:「因為我是天蠍座,所以我認定要和妳在一起,我就會是只有妳,然後我會把全部火力都放在妳身上,我會很認真去體會每個我們的生活細節,所以只要講定在一起,就會很像是妳是老婆、我是老公這樣。」

JR愛犬棉花糖近日生病。(圖/翻攝自JR 紀言愷臉書)

而JR透露最近的生活焦頭爛額,因為愛犬棉花糖出現肺積水症狀,因此連拍戲空檔都要透過手機關心狀況,就算回家再晚都會帶牠到附近走走,他坦言棉花糖隨時會走,醫生也宣告是最後階段,有感而發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生離死別。」平常很少落淚的他,坦言前陣子一想到這件事就哭。

JR不捨棉花糖身體不適。(圖/翻攝自JR 紀言愷臉書)

他難過說本來搬了新家,終於有庭院能讓棉花糖玩耍,沒想到牠突然就發病,「牠好像等我忙完之後病就發了,前陣子會有一種這幾年白活的感覺,當然很負面啦!因為我第一隻養的貓22年,到現在都還活著,所以我沒經歷過這種寵物離別,我很難把牠當成寵物離開,因為牠很像你第一個擁有的女兒。」直到李維維傳了以狗狗為角度的文章,才讓他稍微轉念。

《機智校園生活》今日的運動會中,TVBS也公佈了《機智校園生活》新增合作平台,將與東森超視攜手合作,TVBS八點檔黃金時段播出,這也是東森超視首度開設九點檔戲劇系列,強強聯手、接力播出,讓觀眾歡樂不間斷。《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20點於TVBS 42頻道、21點於東森超視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紀言愷#楊晴#周曉涵#168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40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