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神還原《咒術迴戰》角色超逼真 大露腹肌全網轟動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6:27
黃偉晉扮演《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超逼真。(圖/翻攝自黃偉晉IG、咒迴戰術官網)
黃偉晉扮演《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超逼真。(圖/翻攝自黃偉晉IG、咒迴戰術官網)

萬聖節將至,藝人黃偉晉昨(26)日與許多演藝圈好友盛裝打扮一同慶祝、比賽角色相似程度,而他們的裝扮多元,從日本動漫到迪士尼,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用心程度,黃偉晉則是扮演《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精壯的身材加上逼真的妝容,讓粉絲們紛紛暴動,還一舉拿下第二名的佳績。

黃偉晉展露出自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黃偉晉IG)

 
黃偉晉今(27)日在IG貼出自己與好友萬聖節裝扮比賽的照片,他扮演的「兩面宿儺」超級逼真,照片中可以看到臉龐和身上專業的圖騰搭配他結實的腹肌,簡直是動漫裡走出來的角色,他也直接透露為了不讓身上的圖騰掉色,所以用噴漆的方式,裝扮的的過程總共耗時4個小時,但是結果讓他非常滿意,還在文中表示捨不得卸下身上的裝扮。

每個人為了比賽都卯足全力。(圖/翻攝自黃偉晉IG)

因為遊戲規定,輸的人要罰錢,所以大家為了贏得比賽,都非常用心,其中最有創意的是紀卜心,她直接把自己裝扮成「Covid-19快篩劑」,搞笑度十足,其他角色還可以看到美少女戰士、紅心皇后、小美人魚愛麗兒、《鬼滅之刃》的岩柱及蟲柱,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

冠軍由網紅雨婷奪得。(圖/翻攝自雨婷IG)

 
黃偉晉還提到,一開始知道要玩萬聖節裝扮就非常興奮,結果中途知道和其他藝人撞角,於是下定決心要卯起來打扮,沒料到奪下第二名的好成績,讓他相當開心,而冠軍則是由網紅雨婷拿下,她這次扮演美國知名動畫《愛x死x機器人》第二季的角色吉巴羅,從頭到腳都下足了功夫,還將古怪的氣場完美呈現,讓網友直呼「冠軍實至名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咒術迴戰#兩面宿儺#黃偉晉#美少女戰士#紅心皇后#小美人魚#萬聖節#裝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322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