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軌超過10年!男聲優騙「結婚前提交往」 小三崩潰送醫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6:57
《鬼滅之刃》富岡義勇的配音員櫻井孝宏遭爆出軌。(圖/翻攝自にじめん編集部推特、IMDB網站)
《鬼滅之刃》富岡義勇的配音員櫻井孝宏遭爆出軌。(圖/翻攝自にじめん編集部推特、IMDB網站)

《鬼滅之刃》富岡義勇的配音員櫻井孝宏,於今年9月底證實與一位同期的前女聲優秘婚,豈料於昨(26)日被日媒爆出,在他結婚期間跟某位廣播女作家偷情10年以上,更與女方稱「以結婚前提交往」,不過,當時女方似乎不曉得他是已婚身分,直至她得知後太過震驚,承受不住打擊崩潰送醫。

更多新聞:影音/曾寶儀金鐘獎點名最大遺珠 「註解」夏靖庭:這輩子值得了

 
 
櫻井孝宏主持廣播節目《P.S.我很好。孝宏》宣布停播。(圖/翻攝自にじめん編集部推特)

48歲男聲優櫻井孝宏,在昨晚遭日媒《週刊文春》爆出婚姻出軌,報導直指,有位聲優人士稱女方在不知道櫻井孝宏已是人夫,且跟他交往超過10年,甚至櫻井孝宏還承諾「以結婚前提交往」,因此當女方得知他已婚後,傷痛欲絕中,她辭去工作還因過度悲傷緊急送醫。

櫻井孝宏發聲明道歉。(圖/翻攝自我和動漫的日常微博)

對此,櫻井孝宏證實出軌外,主持9年的廣播節目《P.S.我很好。孝宏》在24日無預警宣布停播。另外,櫻井孝宏表示,自己偷吃已向妻子報告,更在今(27)日凌晨聲明道歉:「這次行為是我不負責任導致,今後我會深刻反省,這次我非常抱歉。」對於他的道歉,多數網友不埋單,認為傷害造成10年,現在才道歉也許太晚了。

 
更多新聞:見面首日就欲求不滿!李妍瑾怒「把人家弄癢癢」激戰細節曝

 
櫻井孝宏幫許多知名動漫角色配音。(圖/翻攝自福笑推特)

在聲優圈相當活耀的櫻井孝宏,前景備受外界看好,他除幫動漫《鬼滅之刃》配音外,同時也擔任《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岸邊露伴、《火影忍者》蠍、《咒術迴戰》夏油傑等知名角色的配音員,如今被爆出婚外情讓許多動漫迷失望退粉,他的聲優事業不知會否因此受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井孝宏#聲優#婚外情#鬼滅之刃#火影忍者#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03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