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太壯啦!吃一蘭拉麵男模肩膀卡隔板 笑喊:怎麼坐啦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5:04

身材太好也是一種困擾嗎?男模郭書廷PO出照片,前往一蘭拉麵用餐,去年在一人的隔間座位,25吋的肩寬已顯得有些擁擠,沒想到1年後,身材練得更為精壯,重返肩寬35吋已遠遠超越隔板,難以完全把自己「放進隔間」,他現身受訪說當時身旁的人都忍不住笑他。

圖/翻攝自郭書廷臉書

 
身穿白色T恤,吃知名的一蘭拉麵,只是這客人的,肩膀似乎太寬闊,寬度大幅超越隔板,整支手臂直接越過一旁的座位,他是男模郭書廷,練就一身精壯身材,還PO出一年前,完全卡在座位區,當時就寫下,三頭跟肩膀都ㄎㄟˊ到了,笑翻網友。

為了證明照片完全沒修圖,郭書廷秀出影片,從背後轉到正面一刀未剪,還笑說是不是再過一年就無法吃一蘭拉麵了。

男模郭書廷:「脖子伸下去吃,旁邊的人一直在看一直在笑,(店員)沒反應他們就很尷尬而已,(去年)剛剛好擠進去,不曉得今年怎麼會大怎麼多,變成我要坐一個半的位置才能擠進去,(當下怎麼辦隔壁就沒辦法坐人了耶)就一直卡到,隔壁剛好我老婆,她就一直被我卡到。

 
郭書廷實際測量,現在的肩寬大約89公分35吋,一年前朝聖拉麵店,郭書廷大約肩寬25吋,一年變寬10吋,當時剛好擠進座位,其實這家店最大特色,就像K書中心全店都是一個人座位,讓顧客專心面前這款拉麵,現在可是超線了。

男模郭書廷:「準備比賽所以還會再更大,(還是得去吃的話呢),就像他們(網友)說的,買兩碗坐兩個位置。」

YouTuber博恩《TAIWAN》:「義屏宜花東澎湖,東沙南沙中州礁。」

郭書廷2020年,曾演出博恩《TAIWAN》MV爆紅,一展健美身材,精壯程度又再升級,笑說餐廳小座位,對健身的人好不友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廷#一蘭#拉麵#座位#博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71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