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一天狂操2次沒用! 健檢報告竟是「準肥胖」:建議多運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9:31
Rain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公開自己的健身菜單。(圖/翻攝自Rain IG、YouTube)
Rain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公開自己的健身菜單。(圖/翻攝自Rain IG、YouTube)

韓國歌手Rain自出道以來就以精壯身材聞名,年過40歲的他至今仍努力控制飲食、管理身材,甚至先前還為了「一年只能吃一次」的麥當勞,在街上拿著麥當勞炸雞、雞塊開心地走著,不過11日他曬出了健康檢查報告,沒想到竟是「準肥胖階段」,讓他超傻眼。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金英光、李聖經受訪甜蜜放閃 導演都想問:在談戀愛?

 

Rain在限時動態上分享自己的健檢報告,沒想到竟是「準肥胖」。(圖/翻攝自Rain IG)


Rain在11日下午上傳了一段限時動態,並曬出他的健檢報告。對Rain比較熟悉的粉絲大多知道他相當熱衷運動,沒想到健檢報告中竟提醒他:「規律運動能有助於預防慢性病並調節壓力,一起讓運動生活化吧!」Rain甚至在這次健康檢查中,竟被判斷是「準肥胖階段」,健檢報告中還提到:「要注意體重不要再增加了,建議規律的有氧運動跟均衡飲食。」

更多新聞:李昇基帶李多寅飛星國「變相度蜜月」 收入遭吞決裂恩師、李瑞鎮
 

Rain說自己一天上健身房鍛鍊2次。(圖/翻攝自Rain YouTube)


這份報告讓Rain哀嚎:「我都這麼努力運動了!」健康檢查報告還建議他要規律運動,他也不禁說:「這樣是要我進選手村嗎,還是要換工作了?我都已經一天運動2次了,這真的不是檢查儀器出錯嗎?」

更多新聞:毒王!劉亞仁再爆「第5種藥物」 堅稱牛奶針、K他命是醫療用途

Rain的老婆金泰希10日在IG曬出女神美貌。(圖/翻攝自金泰希IG)


正巧Rain的太太金泰希前一天才在Instagram上曬出自拍,許多人都驚嘆都已經43歲的她仍維持神級顏值,沒想到先生Rain卻正在為了健檢報告上的過重問題煩惱,不過Rain刻苦訓練並維持的好身材都看在大家眼中,也或許真如他所猜測,是判定肥胖的標準不同才有這樣的健檢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Rain#金泰希#肥胖#健身#健康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41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