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粵語 結果共158筆

  • 中國官媒發粵語文宣 批香港反對派搞垮經濟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今天發表評論,痛批香港反對派縱容暴力,搞垮經濟。評論還配上一張粵語文宣,指暴力將毀了香港未來,籲港人「向反中亂港份子說不」。
    2019/12/05 13:26
  • 遭閨蜜造謠中傷!楊丞琳心軟曝:學不會啦

    女星楊丞琳日前推出新專輯《刪·拾 以後》,於18日晚間舉辦聽歌會,當天播放10首新歌曲,這次除了首波主打歌《節日快樂》邀來陳綺貞等大咖攜手合作,連老公李榮浩也參與歌曲《獻醜》幫忙作詞,而專輯中一首粵語歌曲,則是她過去遭友情背叛的親身經歷。
    2019/11/19 15:53
  • 中學通識課港府擬干預 提供出版商諮詢

    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各界都在檢討問題的根源為何?愛國主義的思想教育,被當成是需要改革的目標之一。目前多數香港中學所採用的通識課程教材「今日香港」這本教科書裡頭,出現「公民抗命」的名詞解釋與歷史意義,這使得親中的民眾認為不妥。於是香港教育局打算對教材推出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剛剛結束的國慶70周年閱兵典禮,也以4K高畫質粵語版,搬進香港西九龍的圓方戲院裡首映,加大力度向香港宣傳愛國情操。
    2019/10/10 20:00
  • 台港群星挺「反送中」 林夕填詞命名「撐」

    力挺香港「反送中」,台灣、香港音樂圈,悄悄發起大串聯,共同創作這首歌「撐」,包括林夕作詞、董事長樂團編曲,找來何韻詩、滅火器等近20組人獻唱,歌詞國語、粵語穿插,搭配街頭抗議畫面,超有感覺。
    2019/06/28 18:34
  • 「當我是什麼」女子跳下月台 抓石頭丟老公

    雲林斗六火車站一名遊客,疑似和老公吵架,竟然跳下月台跑到軌道拿石頭丟老公,用粵語大罵將近2分鐘,但最危險是女子一直待在軌道不上來,讓台鐵站務員相當緊張,最後跳下月台把她請上來,並帶回派出所,最後依鐵路法,函送交通部裁罰,女子因為一時失控,恐怕要面臨1~5萬元罰鍰。
    2019/06/25 15:34
  • 港版「皮卡丘」電影 鄭中基「臉麻」配音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將要在香港上映,而粵語版的預告不只港味十足,還找來了大咖歌手鄭中基配音,另外同樣也是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則是找來王力宏配音,似乎是不只要抓住小朋友市場,也要透過星光吸引大朋友一起來衝票房。
    2019/05/18 15:13
  • 吳慷仁進軍港壇 搭阿Sa首拍港片講粵語

    出道十二年的吳慷仁,今年首度進軍香港市場,和港星阿Sa蔡卓妍合拍電影,飾演茶餐廳的台灣廚師。吳慷仁堅持學廣東話,在電影裡八成都用粵語對戲。不過4年前拍過客家電視劇的他,一度把兩種語言搞混,讓香港工作人員有聽沒懂。
    2019/05/15 20:23
  • 霸氣認愛國光女神!《麻辣鮮師》金剛宣示主權:我的女人

    曾經演出夯劇《麻辣鮮師》的38歲男星金剛(本名李信樵),10年前轉往香港演藝圈發展,因為粵語發音不正統和搞笑的形象廣受歡迎。曾與港姐、電台主持人傳緋聞的他,近日大方認愛,新對象是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梁云菲,2人一起在IG上宣布戀情,金剛還霸氣宣告對方是「我的女人」!
    2019/04/23 11:37
  • 《雞不可失》致敬港片 導演崇拜周星馳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在台灣上映一周,全台票房突破三千萬台幣!觀眾看完不只想吃炸雞,更發現電影片尾出現粵語歌曲配樂,像是要像港片致敬。導演坦承,以前非常喜歡看周星馳電影,因此希望帶給觀眾8、90年代香港電影的幽默感。
    2019/03/03 12:48
  • 容祖兒再闖國語歌壇 天后零偶包圈粉

    香港天后容祖兒,睽違六年再推國語專輯,她坦言過去總無法達到自己認同的成績,一度感覺被打敗,懷疑自己是不是只屬於粵語歌壇,但兩年前參加《我是歌手》,精采表現一舉打開大陸市場,讓唱片公司重拾信心,再次進軍華語唱片,加上容祖兒沒有天后架子,毫不做作的可愛個性,也相當圈粉!
    2018/12/08 23:19
  • 會15種語言!夢想出國讀書 柬埔寨童獲紅十字會贊助

    柬埔寨的吳哥窟,因為擁有豐富的歷史遺跡與美麗景色,成為觀光勝地,每年吸引大量的遊客造訪!而近日瘋傳一段影片,是當地一名小男孩,有超強語言學習天分,為了跟遊客推銷紀念品,竟然學會說中文、日文、韓語、泰文、粵語等超過10種語言,而男童也透露,他都是早上讀書下午賣東西,希望未來能到北京念大學。而柬埔寨紅十字會得知此事之後,已捐助男童跟弟弟物資及食物。
    2018/11/14 11:23
  • 「富豪」洋曲!翻唱粵語、華語 引老外共鳴

    《瘋狂亞洲富豪》全台熱賣超過2千萬,裡面幾首粵語或華語歌,其實都是西洋經典歌曲翻唱的,包括葉蒨文的《200度》,最早是瑪丹娜唱的,還有酷玩樂團的《Yellow》,也被翻唱成中文版。
    2018/09/01 18:09
  • 粉絲排隊搶票被砍濺血 劉德華自責:請注意安全

    天王劉德華上個月宣布,將在年底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預計將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開唱,明年也會唱來台灣,讓許多華仔的粉絲引頸期盼。其中香港的門票預計在下個月4日開賣,早有不少粉絲已經排隊準備搶票,但卻發生濺血事件。一名大陸籍男子在排隊時,突遭2名說粵語的男子持刀攻擊,隨後就落跑離開現場。劉德華得知後,也自錄影片呼籲粉絲要保持冷靜和注意安全。
    2018/08/26 22:26
  • 古惑仔也有做不到的事! 唱RAP頻頻喊救命

    昔日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人主演電影《黃金兄弟》國語、粵語雙版本的主題曲曝光了! 歌曲唱出為兄弟出生入死,無所畏懼的義氣,讓人一聽就想到當年熱血的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等等,新曲中還有RAP可是難倒了眾人。
    2018/08/17 18:36
  • 花蓮美景盡收眼底! 陳奕迅《漸漸》來台拍

    香港歌手陳奕迅剛奪下金曲歌王,一刻不得閒,馬上推出粵語新歌《漸漸》,眼尖就粉絲發現MV是在台灣花蓮拍攝!包括台二線的東海岸,還有「石梯灣118民宿」,這也是五月天阿信的老師陳冠華設計,讓觀眾見識到台灣的美。
    2018/07/02 18:46
  • 張學友攻蛋又唱又跳 俐落秀一字馬劈腿

    歌神張學友今晚重返小巨蛋美聲開唱,整場又唱又跳,搭配華麗燈光宛如大型歌舞秀,除演唱充滿共鳴的經典國、粵語歌曲,更在台上俐落展現一字馬劈腿好身手,引起全場歌迷驚呼。
    2018/04/20 23:18
  • 胡一天飆粵語歌! 唱一半求助余文樂萌翻

    從《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暴紅的大陸藝人胡一天,在綜藝節目中飆唱粵語歌《友情歲月》,沒想到在唱到一半卻卡住了,下秒立刻回頭向余文樂求救,可愛模樣逗樂眾人,另外同樣是新生代男星的鹿晗和黃子韜則在節目中又動怒又淚崩。
    2018/04/08 12:47
  • 鄧紫棋GAI飆《漫步人生路》 粵語歌+Rap燃炸全場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不只演唱個人經典歌曲,更和「江湖rapper」GAI合體飆唱《漫步人生路》,將粵語抒情歌神融合嘻哈RAP,兩人氣場超強大,瞬間燃炸全場。
    2018/01/02 11:58
  • 野生馬英九噴粵語自稱港仔 港女嗨翻:夫人幫擦桌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捕獲「野生吃麵照」,引發網友熱議。雖然這張照片被部分人士質疑是刻意「裝親民」,不過有香港女網友當時就真的在店內巧遇馬英九,讓她又驚又喜,事後還在臉書PO出2人合照,並興奮地說,「馬先生還用廣東話跟我講話,告訴我他是香港仔!」
    2017/12/21 13:16
  • IU香港開唱 方大同當嘉賓合唱韓文情歌

    韓星IU日前在香港開唱,邀請來方大同擔任嘉賓,引起話題!2人首度同台合唱韓文歌,但其實方大同曾經和其他韓國歌手合作過,因此對韓文歌曲不陌生。而IU更是有備而來,不只獻唱他在香港必唱的《喜帖街》,還把自己的韓文歌改編成粵語版,送給香港歌迷一個大驚喜!
    2017/11/27 12:40
  • IU方大同合體飆唱韓文歌 約好下回請吃菠蘿包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昨天(25日)在香港舉辦巡演,居然請來香港歌手方大同當嘉賓,原本大家以為兩人會合唱粵語歌曲,沒想到他們竟演唱《Cant’t Love You Anymore》,方大同流利的韓文,及兩人的實力美聲和音,博得滿堂彩。方大同隨後還調皮用廣東話詢問IU有沒有喝過香港奶茶、吃過菠蘿包?讓IU一頭霧水,場面超爆笑。
    2017/11/26 15:56
  • 首登金馬表演嘉賓 林俊傑深情演唱《請跟我來》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有請林俊傑擔任壓軸表演嘉賓,首次站上金馬舞台表演的林俊傑,雖然說表演壓力大,但演出順利獲得喝采,林俊傑一共帶來四首歌曲,第一、二首深情演唱《請跟我來》、《戀曲1990》,第三首帶來粵語歌《當年情》,高聲激昂動人。最後演唱了新歌《偉大的渺小》,不少觀眾讚耳朵懷孕了,但也有人質疑林俊傑第一句似乎也走音,後來才回穩。
    2017/11/25 22:34
  • 陳奕迅隔4年香港開唱 改編粵語歌當驚喜

    金曲歌王陳奕迅時隔4年,昨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2場門票早就秒殺賣光,為了宣傳新專輯,演唱會上唱了許多國語歌,但為了造福香港粉絲,最後還加碼唱了幾首廣東歌曲,讓歌迷聽得盡興,多年沒在台灣舉行簽名會,本週末也將來台會粉絲。
    2017/10/12 13:34
  • 鄧紫棋露酥胸性感助陣 北京合體黃國倫獨唱《泡沫》

    音樂人黃國倫昨天(2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沒有不可能」演唱會,吸引八萬人到場支持,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台下力挺。當天除了「天王級嘉賓」周華健、黃綺珊及金志文等藝人外,香港歌手G.E.M鄧紫棋也特地前來助陣。鄧紫棋和黃國倫合體表演歌神張學友的粵語歌《怎麼捨得你》,其後又獨唱自己的經典歌曲《泡沫》,即便是首次站上偌大的鳥巢舞台,鄧紫棋依舊展現完美的鐵肺唱功,氣場超強大。
    2017/09/24 11:18
  • 歐陽靖與歌神合作被挖出 Freestyle饒舌樣樣來

    饒舌歌手歐陽靖因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其實歐陽靖數年前,就跟陳奕迅有了合作,兩人飆唱《愛是懷疑》,歐陽靖中間穿插長達一分鐘的粵語rap,網友驚呼:「真的是兩大之神的合作!」
    2017/08/3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