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粵語 結果共158筆

  • 白安當「4寶媽」認了好煩惱 憂心再遇強震嘆:怎麼逃生

    歌手白安日前受邀到「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她入境隨俗,親切地用粵語跟香港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白安,好久不見!你們好嗎?」引起台下歌迷熱烈回應。
    56分鐘前
  • 朝聖舒淇愛店!女團香港獻初體驗 品嘗鴨屎香茶感想全說了

    美聲組合「晨悠CHENYO」日前獻出香港表演初體驗,參加「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的她們,特別選唱陳奕迅的〈明年今日〉、Twins〈下一站天后〉以及張敬軒的〈隱形遊樂場〉3首粵語歌,2人練到舌頭快打結,但辛苦有了代價,她們一開口就讓歌迷驚呼連連,更大讚發音很標準。
    2024/04/16 16:00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黑白雙帥」帥炸全場! 他全粵語受訪網驚呆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4點半開始星光大道,今年紅毯一樣星光熠熠,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代表台灣角逐最佳男配角,另一部電影《富都青年》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而許光漢與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2大男神人氣也燒到香港,分別以黑、白兩色西裝帥氣登場,一出現就引爆全場尖叫。
    2024/04/14 19:22
  • 帥出海外!劉以豪秀粵語「合作鄧麗欣」 讚許光漢:隨時關注

    演員劉以豪近期和香港演員鄧麗欣合作新電影,露面受訪直呼「夢想達陣」,現場還秀了一段廣東話,曾風靡台韓兩地的他,不少人拿許光漢和他做比較,劉以豪也大方稱讚,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4/02 18:30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2024/03/18 13:14
  • 亞洲電影大獎!役所廣司、蔣勤勤封帝后 吳慷仁帥登台粵語頒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10日在香港舉行,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抱走男主角獎,台灣演員鎩羽而歸,不過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吳慷仁,被梁朝偉及范冰冰大讚演技了得。
    2024/03/11 12:35
  • 鄭中基唱一半!張學友無預警「現身」 全場暴動唱〈左右為難〉

    「情歌王子」鄭中基今(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鄭中基感性提到:「七年了!好想念你們呀!原本可以提早來的,但是因為疫情全部延遲了,下次一定不會讓你們等這麼久!」而除了帶來一連串的粵語、國語歌,貼心的鄭中基,怕歌迷聽不夠,還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任歌迷隨點隨唱,其中跟張學友經典的〈左右為難〉,更引起全場歌迷當成張學友,他開心的說:「謝謝學友們,好難得的場面。」
    2024/03/10 20:31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遭大陸歌迷無禮要求! 歌神張學友「3字反應」被讚高EQ

    「歌神」張學友目前正在香港舉辦「60+巡迴演唱會」,寵粉的他趁著空檔,到紅館後台的停車場與久候的粉絲們互動,沒想到有大陸歌迷提出要求「晚上的演唱會,能不能多講些普通話,我從很遠過來,聽不懂粵語!」相當無禮。
    2023/12/25 11:09
  • 睽違7年!王菲罕「開金嗓連飆2首」 歌迷聽哭暴動:寧願自己花錢

    香港歌手王菲曲風寬廣,從另類舞曲、電子音樂,再到藝術流行皆可輕鬆駕馭,加上極具穿透力的嗓音,曾包攬兩岸三地音樂頒獎典禮「最佳女歌手」獎項 ,且是金氏世界紀錄「銷量最高粵語女歌手」保持者,奠定其在亞洲地區「樂壇天后」地位,其歌曲〈容易受傷的女人〉、〈紅豆〉等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曲,不過近幾年淡出螢光幕,自2015年後再沒有出新專輯,距離上一次演唱會也已是7年前,昨(19)日網路突瘋傳一段她在KTV唱歌的影片,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20 12:20
  • 新聞女王劇情大結局!10大金句帶你看新聞女王紅在哪

    TVB大熱港劇《新聞女王》迎來大結局,播出時因為劇情緊湊,人物突出而引爆話題,線上看粵語原音,更是港味十足。這部戲看點何在?帶你回顧劇中十大金句,體驗職場的生死宮鬥。
    2023/12/15 18:36
  • 媒體界宮鬥劇!《新聞女王》佘詩曼金句連發 「變臉」演技網封神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15 12:26
  • 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08 11:41
  • 金馬60/11歲黃梓樂「萌到全場融化」 陳澤耀暖當翻譯:要收錢

    金馬60今(24)舉入圍午宴,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陳澤耀、傅孟柏及年僅11歲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出席受訪,一出場就擺出各種超萌手勢,臉頰愛心、手指愛心樣樣來,可愛模樣讓全場媒體忍不住融化,問及入圍感想,他用普通話表示:「對我來說,入圍就是贏了。」問到爸媽是否有說得獎會給什麼獎勵?黃梓樂表示媽媽知道他入圍的時候就哭了,但沒特別講要給什麼禮物:「金馬獎就是我的禮物!」而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大馬男星陳澤耀則主動站到他身旁,擔任他的粵語翻譯,貼心舉動引起全場讚賞,他還不忘開玩笑說:「我要收錢了。」
    2023/11/24 16:15
  • 陸米芝蓮奶茶盜用「MICHELIN」粵語翻譯 判賠米其林4千萬

    中國大陸知名奶茶店「米芝蓮」在大陸有約500家門市,但米芝蓮被米其林集團總公司起訴,控其涉嫌商標侵權、不正當競爭,近日法院作出二審判決,要求「米芝蓮」立即停止侵犯米其林公司的商標專用權,並賠償1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20萬元)。
    2023/11/23 14:42
  • 清唱太好聽!梁詠琪出道28年首攻蛋 曝台灣大禮「嚇呆團隊」

    出道28年的歌手梁詠琪,宣告明年4月要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為了台灣歌迷,她要將所有的粵語歌單全數調整改為中文歌,不過談起今年9月因聲帶發炎險些失聲,這回也向大家報告近況,或許是因為攻蛋太期待,在現場加碼清唱。
    2023/11/17 18:46
  • 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日本知名歌手KAN(本名:木村和)靠著一曲〈愛は勝つ〉走紅多年,該曲曾被歌神張學友翻唱粵語版〈壯志驕陽〉、歐漢聲(歐弟)翻唱國語版〈我在你左右〉,今(17)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1歲,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11/17 10:56
  • 黃偉晉出事了 唱一半臉上冒這狀況 突急喊:有人救我嗎?

    黃偉晉出道12年首度進軍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專場演唱會,他為了入境隨俗苦練粵語歌〈世一〉,並加碼獻唱〈一人之境〉,寵粉的舉動讓香港粉絲全嗨翻天,甚至有女粉絲熱情地將胸罩丟上舞台,受寵若驚之餘,他也神回應:「可是我不是饒舌歌手耶!」
    2023/11/07 17:24
  • 場面驚人!姜濤來台狂吸3000粉追隨 擠爆「西門町變姜濤町」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其中有參與演出的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地來台宣傳,與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及導演俞聖儀前往戲院會粉絲,包含首映會狂跑8場特映場,而姜濤人氣炸裂,所到之處都有上百至上千名「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跟隨,盛況空前,而映後有許多觀眾用粵語發問,姜濤也現場擔任口譯員翻譯成中文,李嘉文則展現主持功力帶氣氛,號召影迷一起支持票房。
    2023/09/12 15:41
  • 樂天女孩首進軍澳門!練粵語喊「猴腮雷」 羞曝粉絲熱情「被餵食」

    樂天女孩18日將首度進軍澳門,參加音樂節活動,這次演出時間長達一小時,成員陳伊、曲羿、菲菲接受TVBS專訪談到,這次演出會帶來不一樣的舞台,更為此努力練習粵語,回應港澳粉絲的熱情。
    2023/08/17 19:23
  • 國泰航空又歧視中國人?上次笑不會英語 這次空姐堅持說粵語

    香港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今年5月才因空服員嘲笑中國乘客的英文能力,引發歧視風波,事隔2個月,在微博擁有77萬粉絲的畫商「杰尼龜廚」控訴,在明確告知空服員聽不懂粵語下,對方卻繼續使用粵語溝通,讓他氣得痛批國泰不尊重消費者。  
    2023/08/03 18:13
  • 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陳奕迅(Eason)昨(23)日結束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暌違多年再來台灣開唱,除了門票難求,他更貼心調整歌單,每天安可場更從第一張國語專輯介紹到第13張國語專輯,由於這次歌單都以粵語歌為主,所以當唱到國語歌,現場粉絲立刻嗨翻。演唱會後陳奕迅受訪時,坦言來台灣的這幾天「吃好喝好」,美食一個也沒放過,不過剛來的時候,很難入睡,原本以為他是掛心演唱會,沒想到他不好意思:「但前一天我睡到下午才醒。」被虧是過著「時差」生活,許多粉絲期待陳奕迅能再來台開唱,陳奕迅表示:「我知道這個地方給我很多力量,當然有可能再回來,不到台北也沒關係,高雄、東部也可以,我沒有設限,也許歌單也會改一下,可能會多一些國語的歌,或是換一個主題。」
    2023/07/24 12:23
  • Be water!李小龍逝世50周年 功夫之外.精神更傳遞海內外

    曾經是美國好萊塢第一位華人主角,還在全球締造2.3億美元票房的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儘管32歲的人生,僅主演過《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以及沒能拍完的《死亡遊戲》等4部半的電影,但他對全世界的影響到今天都還持續,包括讓粵語發音的「功夫」這個詞被寫入英文辭典,還扭轉了西方社會對華人的刻板印象。今年是他去世50周年,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齊聚香港共同懷念這位不滅的偶像。
    2023/07/21 19:54
  • 超紅鮮肉男星曝台灣行程 粉絲曾擠爆銅鑼灣!出動警力維持秩序

    由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1)日曝光正式海報,再宣告香港人氣偶像姜濤確定會在上映前來台,屆時會與主演們一同出席宣傳活動。香港演員姜濤2018年奪得香港選秀節目冠軍,進而組成偶像團體Mirror出道,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在YT有2372萬點擊,進入史上最高點擊粵語歌前十。近期他更與團員一起登上日本FIRST TAKE頻道獻唱,人氣超旺。
    2023/07/21 12:46
  • 資深歌王遭飆「到底有沒有練歌」!罕爆怒此生不去發片 專輯胎死腹中

    64歲資深歌手文章當年以一曲〈三百六十五里路〉紅透大江南北,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即活躍於兩岸、星馬等華人地區,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優質偶像。文章近年全力投入烹飪,自認好脾氣的他,透露人生唯一一次發怒是在香港,氣道「我再也不會踏入香港發片!」
    2023/07/19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