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香港開唱 方大同當嘉賓合唱韓文情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3:37
圖/K-STAR HK
圖/K-STAR HK

韓星IU日前在香港開唱,邀請來方大同擔任嘉賓,引起話題!2人首度同台合唱韓文歌,但其實方大同曾經和其他韓國歌手合作過,因此對韓文歌曲不陌生。而IU更是有備而來,不只獻唱他在香港必唱的《喜帖街》,還把自己的韓文歌改編成粵語版,送給香港歌迷一個大驚喜!


 

方大同驚喜現身IU香港場演唱會,2人首度同台合唱韓文情歌,不過最令人驚豔的是,方大同的韓文發音聽起來非常標準。

歌手方大同:「就算耳鬢廝磨,抱一抱,親親嘴,還是事與願違。」

R&B唱腔和原唱吳赫有些不同,卻更有方大同的味道,其實他曾經和Zion.T合作過,因此對韓文不陌生,但要說到真正有語言天分的恐怕就是IU了,每到香港必唱的《喜帖街》,這回也沒錯過…
 

歌手IU《囍帖街》:「忘掉愛過的他,當初的喜帖金箔印著那位他,裱起婚紗照那道牆,及一切美麗舊年華,明日同步拆下。」

歌手IU《夜信》:「海翻了浪淹沒誰,像那寫於沙灘所有默許。」

IU甚至還找來香港作詞家把自己的韓文歌曲《夜信》改編成廣東版,給歌迷一份驚喜,不論唱什麼語言的歌曲似乎都難不倒她,也讓外界驚嘆不愧是IU,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敬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K-STAR H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香港#IU#方大同#喜帖街#夜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