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網友想的不同 金馬男女主角得主「預測有落差」


發佈時間:2017/11/2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2:30
圖/TVBS
圖/TVBS

金馬帝后大黑馬! 影評預測:涂們、惠英紅

第54屆金馬獎晚間登場,誰會拿下影帝影后,有影評人投票預測,分別是《老獸》男主角涂們,以及《血觀音》女主角惠英紅,但在觀眾心中影帝影后,則是從影24年第一次入圍的金城武跟多次入圍曾拿過影后的舒淇,不過這畢竟只是預測,最後由誰抱回金馬,還是得等晚上頒獎典禮揭曉,只是在頒獎前夕的酒會,兩岸三地多位入圍明星出席,卻少了金城武,到底他今天來不來參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肯定答案。

 



演員蔡凡熙:「我也不知道今天晚上要怎麼睡。」

是誰陪著一起睡,蔡凡熙趕緊解釋,其實是姊姊啦。入圍最佳新人獎,蔡凡熙和虎爺吳念軒一起PK,金馬酒會眾星雲集,就像是星光紅毯的前哨站。而穿著改良式旗袍,露出小蠻腰,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許瑋甯,這次自信滿滿,許瑋甯還預告,今年金馬星光戰服很有看頭。
 

演員許瑋甯:「稍微貼身一點,這次要不一樣的顏色,這次以透膚色裸色。」

準備以《川流之島》角逐影后的尹馨,更沒吝嗇好身材,晚上金馬紅毯的穿著,肯定讓人眼睛吃冰淇淋,只是已經以《川流之島》拿下51屆金鐘獎視后,跟19屆台北電影節影后的她,今年入圍金馬強敵不少,頒獎前有10位影評人交叉投票,票選出來的影后並不是尹馨,而是血觀音女主角的惠英紅,以4票技壓張艾嘉跟尹馨,為影后大熱門;男主角部份,大陸演員涂們則是以壓倒性的9票,被認為是這次金馬影帝。

大陸演員涂們:「提名對我來說已經是奢望了。」

演員莊凱勛:「我覺得我是來觀摩的,因為其他的男主角真的都很強。」

以《目擊者》入圍男主角的莊凱勛,這番話似乎跟影評人預測相呼應,倒是網友看法跟影評很不同,心目中的影帝影后是他們…

已經入圍7次影后的舒淇仍最受網友青睞,另外,從影24年第一次入圍影帝的金城武更是不用多說,肯定是網友心中最佳影帝。只是這次金馬獎,從執委會到大會主席張艾嘉,都不斷邀請金城武出席,但目前卻還是得不到他到底來不來的答案,據了解,金城武出席的機率非常低,甚至有人開玩笑的說,要在今年金馬看到金城武只能等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許瑋甯#莊凱勛#涂們#惠英紅#血觀音#得獎#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