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許瑋甯 結果共738筆

  • 柯震東崩潰哭了!真情流露眼淚狂噴 不說真實原因:反正一定會感動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還未上檔就造成不少話題,除了林依晨挑戰心機女與許瑋甯爭奪賀軍翔的一大看點之外,由柯震東飾演的30歲大男孩,其與許瑋甯的「飯友」關係,也讓金馬影展期間提早看過前兩集的觀眾透露,非常值得「用力期待」。日前粉專上傳一則「柯震東的10秒哭戲」,目前在IG已有20萬次的觀賞流量,令粉絲看了狂喊:「太會了!這個哭!」、「我也要哭了」、「好想看」。
    2024/03/13 13:40
  • 梁朝偉坐他隔壁!吳慷仁爽翻告白「一直喜歡的人」曝影帝對話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落幕,代表台灣爭奪影帝的吳慷仁儘管最終惜敗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但他整晚坐在偶像、香港影帝梁朝偉身旁宛如美夢成真,稍早吳慷仁發文嗨喊「一直喜歡的人坐我隔壁」,更曬出多張和偉仔的自拍照,直呼被療癒了。
    2024/03/11 12:58
  • 許瑋甯遭爆備孕首露面 登亞洲電影大獎!真實身材狀態曝光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女星許瑋甯今年以頒獎人身份出席典禮,這也是她日前遭爆出「積極備孕」後,久違的公開露面。許瑋甯以一襲青綠色削肩上衣搭配同色系長褲現身,整體狀態非常好。
    2024/03/10 20:16
  • 王大陸驚爆婚訊?! 熱戀新歡半年竟突曬超大鑽戒

    男星王大陸在去年6月與交往2年多的「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同年9月身邊多了新歡,熱戀擁有「小許瑋甯」之稱的前直播主沐軒。而王大陸也在今年1月默認戀情,之後開始大方放閃,不料僅熱戀半年,今(10)日王大陸無預警在IG上曬出閃亮的鑽戒,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0 15:01
  • 許瑋甯被爆積極備孕「先和邱澤辦婚禮」 她首發聲回應了

    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兩人在2021年宣布結婚,本來對家庭生活低調的兩人,近日不時會在社群放閃,夫妻結婚3年傳出即將辦婚禮,許瑋甯也積極備孕,對此,許瑋甯做出回應。
    2024/03/05 15:53
  • 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宣傳照還穿著白紗禮服,小露北半球,展現好身材,她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2024/03/05 12:11
  • 許瑋甯鬆口「要生了」!爆喜訊備孕 邱澤很愛小孩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2024/03/05 08:14
  • 新劇回歸!邱澤認難忘張鈞甯一吻 許瑋甯開撕林依晨

    陸劇《唐人街探案》由邱澤主演,劇中當起偵探解謎案,沒想到遇到難題,還回憶起跟張鈞甯的戀情,邱澤太太許瑋甯的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也釋出最新預告,她和林依晨有精彩對手戲。
    2024/03/02 14:40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許瑋甯過年不藏了!頂大光頭「貼臉邱澤」 夫妻玩角色扮演甜爆

    演員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在2021年宣布結婚,兩人個性低調鮮少公開放閃,適逢農曆新年,許瑋甯與家人們大玩角色扮演,貼臉老公邱澤,讓粉絲嗨喊:「漂亮可愛的女神終於和男神合體了!」。
    2024/02/12 10:40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邱澤鬆口私下「美好的陪伴」 獨自飲酒沉思:思考哪裡做得不好

    邱澤昨(26)日現身台中國家歌劇院,出席格蘭利威「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他開心表示「很喜歡一開始進來復古的感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本身喜歡有故事、時間感的內容,所以這次時光走廊的概念也非常難忘!」
    2024/01/27 10:41
  • 男一保衛戰!邱澤戲份大增 傳陳曉「介意排名」動念改片名

    邱澤與陳曉兩位分別來自台灣與中國大陸的男神難得合作,以雙男主姿態接拍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X的故事》,1月中旬已開拍,這對顏值超高搭檔的首度合作甚受矚目。不過對岸卻有業內人士爆料,由於邱澤被加了戲分,陳曉因而要求排名一定要掛前,還因為邱澤飾演的正是片名的點題角色「X」,甚至一度有想要求改片名的念頭。
    2024/01/26 08:26
  • 林心如喜迎48歲!同框許瑋甯喊這句 《16個夏天》粉絲全嗨了

    女星林心如近年轉戰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有生之年》都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即將迎來48歲的她,與閨密許瑋甯溫馨同框,甜喊「這句話」,掀起《16個夏天》劇迷的滿滿回憶。
    2024/01/23 20:21
  • 隔19年合作林依晨! 賀軍翔讚她「成熟」談楊丞琳爭議:該道歉

    39歲的賀軍翔婚後把重心轉往家庭,不過值得期待的是即將在明年推出全新台劇,聊起和林依晨再合作覺得彼此都成熟不少、相當熟悉,只不過這回也被媒體問到,最近好友楊丞琳捲入失言風波,賀軍翔也表示「確實該道歉」。
    2023/12/14 18:49
  • 許瑋甯、邱澤遊巴黎全被拍!雙手緊牽不放 粉紅泡泡狂放送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於2021年無預警宣布結婚,兩人個性相當的低調,鮮少在社群媒體放閃。不過,最近有網友直擊,夫妻倆手牽手漫步在巴黎的街頭,甜蜜的模樣羨煞大網友。
    2023/11/28 09:08
  • 陳慕義遇到1女星「二話不說打下去」 爆蔡淑臻、許瑋甯都被打過

    金馬獎7項入圍的電影《老狐狸》今(21)日舉辦首映會,導演蕭雅全率領主演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傅孟柏一同亮相,劉奕兒跟陳慕義分別入圍最佳男女配,劉奕兒坦言有一點緊張,陳慕義卻是老神在在,幽默表示:「不用擔心啦,被我打過的都會得獎!」透露曾在戲中打過許瑋甯、郭書瑤、蔡淑臻,這些人都得獎了,本來有機會打楊謹華結果沒打到,後來她就沒得獎,他在片中打了劉奕兒一巴掌,她一定會得獎,劉奕兒則起哄:「那現在要不要打導演?」陳慕義搞笑說:「下次看到謹華,我二話不說就打下去!」
    2023/11/21 19:47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許瑋甯罕見放閃!參加生日趴 與邱澤「做這事」畫面甜爆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從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兩人展開甜蜜生活,許瑋甯近期得到金鐘獎,老公邱澤也開心地說:「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夫妻倆近日在余文樂生日聚會現身,留下合照紀念,許瑋甯做這了1事,讓畫面瞬間超甜。
    2023/11/18 12:14
  • 昔日男神被認成路人! 賀軍翔滿頭白髮被叫「那位先生」

    徐譽庭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在金馬影展播出2集,率領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出席,該劇探討踏入婚姻生活後的情感狀態,已是人妻、人夫的許瑋甯、賀軍翔就頗有心得,對劇中婚姻生活印象深刻,已結婚6年的賀軍翔就透露,和老婆在家會為了誰要洗碗起爭執,但許瑋甯跟邱澤還在蜜月期,甜喊「我們的狀態還沒有什麼問題。」
    2023/11/17 07:00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王大陸擁超辣新歡參加變裝趴 女方身分曝光!顏值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而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去年底王大陸認愛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兩人愛的高調羨煞眾人,不料沒多久兩人就傳出分手消息,王大陸也在日前萬聖節被直擊與一名長髮女子一同現身變裝派對,近日該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11/13 16:30
  • 謝盈萱驚爆將「消失半年」! 封金馬影后陷情緒低潮 

    文策院TCCF「演員之路-撕掉標籤與突破」論壇今(10日)登場,影后級女星林依晨、謝盈萱、許瑋甯擔任與談者,由Janet擔任主持人,謝盈萱獲得金鐘、金馬獎肯定,演技早已備受認可,談到走過外界議論的低潮,以及最近的新計畫,透露申請了藝術家駐村計畫,獲選就會消失半年。
    2023/11/10 19:18
  • 林依晨抗拒「傻白甜」角色 爆曾受夠嬰兒肥:暴食完催吐

    文策院舉辦TCCF「演員之路-撕掉標籤與突破」論壇今(10)日登場,女星林依晨、謝盈萱、許瑋甯擔任與談者,金獎級閃光陣容吸引200位觀眾捧場,林依晨在論壇中透露,曾因為嬰兒肥,一直接到「傻白甜」角色,曾心想:「難道30多歲還要演這樣的角色嗎?」甚至為了控制體態,不敢在經紀人面前吃飯,坦言:「」忍不住時會到超商買很多想吃的東西,各吃一口,再去催吐。」
    2023/11/1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