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軌偷吃許瑋甯!路斯明被讚「又渣又帥」 連金曲歌后也驚為天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20:09
路斯明在《不夠善良的我們》風流倜儻,緊抓女性觀眾的眼球。(圖/公視、MyVideo提供)
路斯明在《不夠善良的我們》風流倜儻,緊抓女性觀眾的眼球。(圖/公視、MyVideo提供)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收視再創佳績,劇組也釋出的賀軍翔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他所飾演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眼神,並且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獲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

更多新聞: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路斯明劇中與許瑋甯有不少對手戲。(圖/公視、MyVideo提供)

回憶起整個拍攝,賀軍翔表示:「剛開始壓力非常大,因為導演喜歡很生活感的細膩,所以表演要很放鬆才能達到她想要的狀態。」林依晨20年後再度與賀軍翔搭檔,她也稱讚對方:「他更成熟、更穩重、更細膩了!」花絮最後可以看到導演徐譽庭在賀軍翔的殺青戲現場,當眾跟他道歉:「我本來其實是有一點懷疑的,但我現在要說,真的很高興你是我的男主角。」
 
此外,路斯明戲裡出軌偷吃許瑋甯,兩人幾場精彩對手戲,不但被觀眾稱讚「雖然渣,但怎麼辦?真的帥到讓我完全無法移開視線!」精湛演技更令身為徐譽庭好友的「金曲歌后」蔡健雅驚為天人。路斯明曾因徐譽庭編劇的《荼蘼》入圍金鐘最佳男配角,當時就以幹練的總經理一角大獲好評,因此徐譽庭這次刻意邀請他再演總經理,當時人在LA拍戲的他,經過多次視訊後,特地飛回台灣定裝。

 
更多新聞: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林依晨與賀軍翔夫妻互動被讚「好真實」。(圖/公視、MyVideo提供)

為了完成「坐著也要迷人」的初衷,徐譽庭與造型指導吳俊鋒以山本耀司為原型,打造出了迥異於《荼蘼》的「風流倜儻版」總經理,而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與角色的路斯明,也開心表示:「劇組真的非常認真,準備了兩大衣桿的戲服讓我試穿,這些都能幫助了演員完全進入角色,也讓戲劇的呈現更精緻化。」《不夠善良的我們》於每週六晚間9點公共電視13頻道播出;晚間10點MyVideo、愛奇藝國際站、Viu上架;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4月14日起晚間10點15分於Astro QJ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夠善良的我們#台劇#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路斯明#蔡健雅#徐譽庭#荼蘼#總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2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