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41
吳世偉二度演出舞台劇《婚內失戀》,飾演對婚姻失去熱情的中年男子。(圖/寬想國際娛樂)
吳世偉二度演出舞台劇《婚內失戀》,飾演對婚姻失去熱情的中年男子。(圖/寬想國際娛樂)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更多新聞:楊麗菁發聲!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潛入住宅、對車噴漆」 哀嘆:嚇到無法入睡

 
 
黃人傑再演出「小志」,希望送給該角色一個心理諮商師。(圖/寬想國際娛樂)

劇中有3位男主角,看似毫無關係,其實是飾演同一人在不同時期的婚姻狀態,每位演員也對角色有截然不同的詮釋,黃人傑分析自己飾演的新婚老公「小志」具有「媽寶」特性,「需要被回應、被鼓勵。」他形容小志的內心狀態,自信不足、將放不下的小事壓在心裡面,容易感到不平衡,認為自己一直在忍耐和退讓,根本無法好好正視老婆,最後在心裡爆炸,「覺得自己好像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費的。」他認為角色需要一個心理諮商師,「我覺得他需要有一個答案讓他去遵循,知道怎麼樣做比較好。」

更多新聞:賀軍翔撞臉侯友宜!滄桑老態造型太穩重 萬網認證後哭笑不得
 
 
王鏡冠首度加入舞台劇版本。(圖/寬想國際娛樂)

王鏡冠飾演結婚15年的阿偉,他認為人在關係中經常委曲求,「可能是為了吸引對方,變成對方想看見的樣子,也可能是為了維持關係,去成全對方想做的事情,卻隱瞞了自己真實的感受。」劇中的阿偉就是一心想為家人付出,卻不透露自己真實想法,反而失去和另一半溝通和討論的機會,他打趣說:「應該要送他一本鄧惠文醫師的著作,幫助他好好說話!」
 
《婚內失戀》由寬想國際娛樂主辦,吳維緯編劇與執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與黃人傑等人共同主演;同時推出驚喜特別場,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購票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內失戀#舞台劇#吳世偉#王鏡冠#黃人傑#鄧惠文#張學友演唱會#搶票#寵妻#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