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開撕!林依晨、許瑋甯耍狠「這族群最愛」 新戲成績奪冠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22

林依晨、許瑋甯在最新台劇中,飾演各方面都相當類似,卻也是情敵的兩人,作品勾勒出人在愛情當中的「惡」,也因為引發大家共鳴,順勢登上OTT平台排行冠軍,發現熟齡女性對這樣的題材最為關注。

圖/翻攝自 公視戲劇 PTS Drama YT

 
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我猜我是慶芬,或者...這些甜甜圈,就是補給您的零啦,簡慶芬。」

有著看似完美家庭,和賀軍翔維持穩定婚姻,林依晨卻覺得了無新意,面對自我懷疑,她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他永遠知道『它』在,而身為妻子的我,也時時觸摸得到。」

 
不斷搜尋化名「Rebecca」的許瑋甯,原來12年前,林依晨就多次將她,視為假想敵,不但同天生日,還常撞同件上衣就連喜歡的對象,都是同一類型。

如今發現對方,生活自在甚至情場得意,林依晨因此萌生,不甘心的念頭。

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小心小心,瑞之,何媽媽應該是在浴室滑倒了,然後我是在陽台聽見,家屬我們這邊來喔,側門上車喔,瑞之等一下。」

集結賀軍翔、柯震東等演技顏值兼具的大咖,作品上線後登上OTT平台冠軍,觀察50-64歲女性,對這樣的題材最為關注,或許也是投射出,觀眾的內心世界。

藝人林依晨:「(有情敵)我覺得應該是要看男生的態度,因為他如果不喜歡她,她再美再厲害,他也不會喜歡她。」

藝人許瑋甯:「我的另一半,對她的界線在哪裡,如果他對她是沒有界線的,我就可能兩個都不要了。」

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好想要有一個人在旁邊,一不小心,就變成傳說中的壞女人了。」

 
也許是勾勒觀眾心中的「惡」,甚至是面對感情上的矛盾,一定是所有人,都憧憬穩定關係嗎,這道成人的課題交給觀眾找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許瑋甯#台劇#假想敵#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8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