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許瑋甯 結果共762筆

  • 願李玟不再悲傷!許瑋甯承諾「延續這份美好」:謝謝妳笑口常開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與世長辭,留下的除了大眾印象中的爽朗笑容、熱門歌曲之外,或許只剩滿滿的錯愕與不捨,時至今日將進一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仍難以相信那個在台上總是活力四射的超級巨星已經殞落;31日告別式當天,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得以獻上祝福、送偶像最後一程。
    2023/07/31 19:10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人設翻車?《光開門》周興哲本性全露 陳意涵開嗆:他很會指使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起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30)日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不料成員們在她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每位各種憋不住行為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成員們的本性全面曝光,人設全翻,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30 19:09
  • 林心如當店長遭嗆「出一張嘴」 請假暫離《光開門》全體擺爛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全員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本性全面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29 15:04
  • 周興哲揪陳昊森幹大事!挑戰「手搭熱氣球」成功 郭雪芙被逗笑了

    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邀來許瑋甯當嘉賓,班底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與郭雪芙為了讓她有很棒的旅遊體驗,4人就提前先到往職人工作室,學習如何搭建熱氣球,即使過程揮汗如雨,但看見熱氣球成功膨起來的那刻,眾人皆開心極了。
    2023/07/27 10:36
  • 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邀請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民宿旁的椰子樹結實纍纍,達人爬上樹示範如何取下椰子,隨後將一串椰子往下垂降,讓場邊的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和許瑋甯拍手叫好,好動的陳意涵躍躍欲試,等不及要爬上椰子樹,摘下新鮮椰子。
    2023/07/27 10:13
  • 驚人!陳意涵錄外景「從樹上摔下」受傷 癱地哀號:我手還流血 

    女星林心如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店長,與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等人在台東開民宿,每集迎來不同嘉賓,帶著他們享受東台灣的美景,非常愜意。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邀到許瑋甯擔任嘉賓,她們一起挑戰攀爬民宿外的椰子樹、嘗試摘採椰子,只見平時有在運動的陳意涵爬上去就開始喘氣,甚至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就知道這項任務有多難。
    2023/07/26 17:16
  • 陳意涵大膽闖森林吃蕨類!驚吐「嘴巴麻掉了」超慌 無助畫面曝光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帶著嘉賓許瑋甯上山體驗森林浴,4位仙女跟著達人走入山林,與長葉腎蕨、山棕、荖藤等植物近距離接觸。途中,達人示範品嚐可食用的長葉腎蕨,其他人也跟著吃,沒料到陳意涵入口後不久就覺得「嘴巴麻麻的」,深怕自己過敏,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助。
    2023/07/26 15:37
  • 陳意涵排瘋狂行程「天沒亮就出發」 笑虧「要飛回台北」林心如驚呆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該集迎來嘉賓許瑋甯,楊謹華剛起床就技癢,想要煎蛋給自己吃,沒料到卻煎一顆、破一顆,讓她很是懊惱。此外,陳意涵特地為許瑋甯安排熱氣球之旅,天還沒亮就要出發,超硬的行程讓大夥兒很是驚訝。
    2023/07/25 11:12
  • 小許瑋甯沖繩「海灘辣照」曝光 大秀嫩白香肩網暴動

    有「小許瑋甯」封號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日前獲得短暫假期,和朋友規劃去沖繩小旅行,日前就在IG分享旅遊美照,沙灘上絕美自拍引起網友熱議,她透露本來出發前查氣象都寫會下雨,整個假期恐怕都要在雨中度過,和朋友討論過後仍覺得撐著傘也要瘋狂一次,沒想到抵達沖繩後,每天都是大晴天,相當幸運。
    2023/07/23 22:57
  • 《光開門》3男分房鬧不和? 周興哲一早被吵醒:有點不爽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22)日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心如的好姐妹許瑋甯來作客,一起挑戰刺激活動,而原本同住一房的男成員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章廣辰得知可以換房笑說:「男子團體鬧不和啦!」
    2023/07/23 19:05
  • 許瑋甯示範「女神爬椰子樹」雙手脹紅 將台東初體驗獻林心如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2)播出第五集,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被告知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換到大房間,這消息讓眾人相當驚喜,林心如說:「看到男生房的3張單人床,再放了3個大行李後,沒有什麼空間,像住在員工宿舍,滿心疼的,終於可以換到大房間,很為他們開心。」
    2023/07/22 14:58
  • 許瑋甯造訪《光開門就很忙了》 陳意涵備戰:我要讓妳後悔

    民宿實境節目最新一集,迎來新客人許瑋甯,大夥一見面馬上尖叫擁抱,氣氛超歡樂。許瑋甯說,這是她第一次到台東旅行,十分興奮,還許願能做一些瘋狂的事,活動組長陳意涵當然使命必達。
    2023/07/22 14:21
  • 北影紅毯/許瑋甯回憶2月仍有聯絡 不捨李玟:悲傷會一直持續

    天后李玟(Coco)日前離世震驚演藝圈,和她私交甚篤的許瑋甯今(8)晚出席台北電影節,問及心情是否比較恢復,她感性表示:「悲傷是會一直持續的,她真的是很好、很善良的女生,也很照顧我,希望她現在沒有病沒有痛,在另一個世界快快樂樂的」,她透露2月還有傳訊息關心身體,但對方有要她不要擔心,至於有沒有跟李玟的家人聯絡?許瑋甯透露:「主要是跟Coco姐比較熟。」
    2023/07/08 18:45
  • 許瑋甯拍李玟MV痛哭6次! 聞噩耗悲喊:謝謝天使來過人間

    歌壇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離世噩耗,因抑鬱症在家輕生並搶救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女星許瑋甯曾在2019年擔任她歌曲《斷了》的MV女主角,今傳出消息許瑋甯也在IG發文表達哀悼之意,痛喊:「R.I.P,love you always,謝謝天使來過人間。」
    2023/07/05 23:18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2023台北電影節「非常演員」出爐!劉品言秀4聲道飆戲 共9大咖全曝光

    2023台北電影節展開,日前和文策院共同推出「非常演員」企劃,包含劉品言、王淨、柯震東、許瑋甯等九人,歷經百人初選,由評審選出!所有人分別以全外語拍攝形象短片,展現演技、獨特風格魅力!
    2023/06/27 13:06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挺林心如《還珠》CP合體掀回憶殺

    TVBS打造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8)日播出完結篇,總製作人林心如再推新作!她今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活動中釋出花絮,曝光特別嘉賓名單,找來《還珠格格》昔日搭檔蘇有朋,「國民姐夫」AKIRA、許瑋甯、家家、戴愛玲和料理女王陸巧因等,片尾曲更找來曹格製作,重量級卡司讓現場粉絲尖叫歡呼。
    2023/06/18 15:18
  • 獨家/還記得跟王淨演《癡情男子漢》的她嗎?29歲女星結婚了!

    出道時被冠上「小許瑋甯」稱號的女星韓笙笙,29歲宣告登記結婚!還記得2017年由蔡凡熙、韓笙笙、王淨主演的純愛電影《癡情男子漢》嗎?當中兩位女主角,其中王淨繼續在戲劇電影界大放異彩,已是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另一位擁有混血臉孔的韓笙笙,近來多經營自身社群媒體,29歲的她也公布了喜訊,在16號與男友〈保羅哥〉登記結婚了,韓笙笙PO出婚紗照,身穿一字領緞面白紗的她,露出甜美笑容,〈保羅哥〉則是身著西裝,深情款款地看著韓笙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3/06/17 12:29
  • 恭喜「小許瑋甯」結婚了!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網讚:神仙顏值

    29歲混血女星韓笙笙空靈氣質及深邃五官,讓她擁有「小許瑋甯」的封號,2017年與蔡凡熙主演電影《痴情男子漢》打開知名度,去年9月25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手上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難掩興奮心情,驚喜宣布被求婚的好消息,直至今(16)日,小倆口終於登記結婚,並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2023/06/16 20:49
  • 許瑋甯短髮登封面! 談生活這舉動最幸福

    藝人許瑋甯登上數位節目六月號策展的封面人物,接受訪問透露覺得生活中最幸福的是一個擁抱,但現代人常常忘了「愛自己」,許瑋甯也說對自己好一些,要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2023/06/15 16:37
  • 許瑋甯「黑暗面累積」無法正常生活! 調適身心首談人生幸福學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大談美好身心靈的修煉與分享健康維持體態的祕訣,認為「幸福」無法用言語描述的許瑋甯表示:「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並自爆只要聽到一句「我都在」便能獲得滿滿力量。
    2023/06/14 17:48
  • 《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台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今天(1日)開放媒體探班,十年沒演台灣影視的日本男星藤岡靛,談到會接這檔戲的原因,竟然是場誤會!原本以為要演來自日本的檢察官,後來才知道是要演台灣人,得全中文演出!另外超過十年重拾演員身分的蘇慧倫則挑戰法醫角色,某天拍完驗屍戲,回家做惡夢。
    2023/06/01 21:11
  • 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Netflix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今(1)日舉辦探班記者會,原班人馬許瑋甯、王識賢、張再興及新加入的蘇慧倫、藤岡靛、劉俊謙一同亮相,10年沒在台拍戲的藤岡靛,這次挑戰「全中文」演戲,被問到是否後悔?他欲言又止說:「該怎麼說呢...」真實反應當場笑翻劇組所有人。
    2023/06/0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