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許瑋甯 結果共764筆

  • 「非常演員」齊聚釜山海灘 4大咖影星合體同框超豪華

    台北電影節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聯手推廣的「非常演員」日前進韓國釜山,在當地掀起不少矚目,許瑋甯、劉品言、柯震東、薛仕凌也難得以「非常演員」身份齊聚釜山,他們盛裝在當地著名海灘合影,並分享這次與國際影人的交流與體驗。
    2023/10/13 12:58
  • 「小許瑋甯」街頭激吻被拍!林奕嵐拒認愛 強調還是「母胎單身」

    21歲林奕嵐在影集《她和她的她》飾演許瑋甯的少女時期,自然演技不但備受矚目,更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今(12)日她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入圍之後收到許瑋甯、陳以文及李程彬等同劇前輩的祝福。提及去(2022)年被拍跟巫建和當街摟抱親吻,林奕嵐立刻築起防備心,不斷回答「就是正常交朋友」否認緋聞,並強調至今自己仍是「母胎單身」。
    2023/10/12 22:57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林志玲只第二!「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排行 她橫掃3代奪冠

    知名網紅蔡阿嘎在YouTube最新一集《蔡阿嘎調查局#24》中,排名出「2023年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前10名,共超過1萬名網友參與票選,結果出爐許瑋甯、田馥甄(HEBE)、蔡依林等一眾女星皆上榜,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只排第二。
    2023/09/29 10:41
  • 「小許瑋甯」林奕嵐登時尚大片! 入圍金鐘新人獎第一反應曝光

    林奕嵐因影集《她和她的她》受到矚目,她在劇中飾演許瑋甯的小時候,自然演技不但被媒體譽為「最強新人」,更提名今年的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當她得知入圍後,第一反應是:「我很平靜,當時正在搭捷運,也不能大聲跟經紀人講電話,所以真的滿平靜的。但很開心可以入圍,我會繼續努力!期待典禮那天,感覺會很像同樂會。」也期許自己不能鬆懈,要更加精進自己演技。
    2023/09/26 16:02
  • 許瑋甯驚傳懷孕!突缺席殺青酒「1舉動不藏了」 本人親回應

    許瑋甯剛剛以《她和她的她》問鼎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戲裡因學生時代遭遇讓她感情多舛,但戲外她和邱澤結婚將滿兩週年,日前她因拍電影缺席殺青酒,傳出她可能有孕的消息,她接受本刊專訪時,聞訊錯愕地說:「殺青酒太臨時,我已經飛出去了。」否認懷孕。
    2023/09/25 10:37
  • 才爆王大陸派對摟新歡!蔡卓宜近況曝光 奔上海「同框男歌手」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前陣子傳出與台灣男藝人王大陸分手消息,有網友發現兩人早已互相取消追蹤彼此的IG,而王大陸更在國外合體外貌神似女演員許瑋甯的前直播主沐軒,情侶裝、同款手環疑似間接證實對方就是新歡。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近況曝光後,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甚至和知名男歌手開心合照,再度引發話題。
    2023/09/21 11:04
  • 王大陸爆分手!派對擁新歡 女神驚人背景起底: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和「大馬女神」蔡卓宜去(2022)年底認愛,但期間情變傳聞不斷,其中網友發現,兩人已經互相取消IG帳號關注,17日被直擊與一名神秘女子,出席新加坡活動,還配戴同款手鍊,新歡背景曝光。
    2023/09/19 07:47
  • 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21歲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台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女主角許瑋甯小時候受到關注,還因混血的外型被封為「小許瑋甯」,更讓她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而日前她演出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在片中詮釋校花「陳思」,近日林奕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提及拍攝點滴外,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少女的迷惘與不安。
    2023/09/18 16:02
  •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母女檔」雙入圍!丁寧嚇傻:以為是愚人節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八大電視拿下十項大獎入圍肯定,《她和她的她》在迷你劇集類一口氣獲得七項大獎入圍肯定,包括女主角許瑋甯、男主角李程彬、女配角丁寧、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最具潛力新人林奕嵐及最佳迷你劇集獎等獎項。《親愛的亞當》戴雅芝則入圍戲劇節目類最具潛力。
    2023/09/14 18:01
  • 金鐘58入圍/許瑋甯、王淨角逐迷你劇女主 北影雙影后互爭有看頭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者有王淨、夏于喬、孫可芳、許瑋甯、陸弈靜,其中王淨與許瑋甯都得過台北電影節影后,雙后爭獎令人期待。
    2023/09/14 14:58
  • 遭許瑋甯爆拒絕同台?吳慷仁首度現身回應 無奈吐「真實心情」

    吳慷仁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他與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一同出席首映會。吳慷仁被問到,先前爆出和許瑋甯拍戲時,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讓她至今仍有陰影,甚至不敢再一起同台,對此,吳慷仁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3 20:18
  • 許瑋甯轉身秀挖空「激裸美背」 同框2女神網朝聖:畫面太美

    女星許瑋甯自模特兒出道,近年在戲劇表現出色,外型亮眼的她也被粉絲視為女神,她日前出席精品活動,罕見合體桂綸鎂、昆凌並留下紀念合影,3大女神站在一起畫面相當養眼,而許瑋甯露出白皙、性感美背,纖細曲線吸引網友暴動,大讚「真的太美了」!
    2023/09/13 14:11
  • 許瑋甯海邊自拍「墨鏡倒影」曬恩愛邱澤 網驚:高級放閃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識相戀,兩人更在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仍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不過許瑋甯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自拍的美照中,沒想到透過墨鏡的反射發現鏡頭外的人正試老公邱澤,閃瞎眾人。
    2023/09/08 11:21
  • 賈靜雯「想生第4胎」?害羞全說了 曝Selina產前真實狀態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直到昨(7)日才在社群分享喜訊,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福,賈靜雯昨出席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記者會,表示:「我也是剛才才知道,等等會傳訊息恭喜她。」並透露Selina生產前有見過面,「看到她一副幸福媽媽的模樣,而且天真的像個小孩一樣,很開心她也加入媽媽的行列。」
    2023/09/08 07:00
  • 快訊/劇中遭吳慷仁硬上!許瑋甯遭爆拒絕同台「25字強勢回應」

    許瑋甯、吳慷仁去(2022)年合作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寫實的題材獲得不少迴響,許瑋甯今(6)日卻被週刊爆出,因為劇中一場被吳慷仁侵犯的戲,讓她至今仍有陰影,近期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對此,許瑋甯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9/06 15:46
  • 女星賣衣服!不到1年「驚爆暫收攤」 7藝人副業一次看

    先前歌手魏如昀的個人品牌「RETEM03」推出快閃店,在網路上的高人氣,讓不少單品都在短時間內被新台幣下架,不禁讓人想到,有超多女星都投入服裝品牌的戰場中~例如許瑋甯於2021年內衣與服飾品牌「an.niversary」,就掀起一陣話題討論;而曾之喬的品牌卻是目前暫停營運,小編也就來為各位整理一下女星們的服裝品牌現況吧!
    2023/09/06 15:07
  • 許瑋甯爆拒同台吳慷仁!認了「性侵戲陰影」很不舒服 經紀人回應

    許瑋甯主演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頗獲好評,她在劇中有受傷、被施暴等情節,其中一場重頭戲是吳慷仁霸王硬上弓強暴許瑋甯,即使該劇上線播畢許久,許瑋甯至今內心仍有陰影,圈內盛傳許瑋甯曾和友人透露,她見到吳慷仁還會害怕,近期可能不敢再和他合作。
    2023/09/06 08:23
  • 影音/周興哲首搭熱氣球! 許瑋甯看風景沒空理

     
    2023/08/16 11:50
  • 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近況曝光 許瑋甯同框大露背辣翻天

    李靚蕾和王力宏離婚後,雖然仍有官司糾紛,但各自展開全新生活,王力宏復出歌壇、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李靚蕾則著手經營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偶爾也在社群分享社交生活,昨(10)日她分享參加好友、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宴,2人更和許瑋甯拍下親密合照,展現姐妹間的好感情。
    2023/08/11 07:26
  • 許瑋甯曬超狂腹肌!「瘦身秘訣」曝光:吃對食物是關鍵

    運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女星許瑋甯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運動後的成果,腹肌線條清楚深刻,立刻引起粉絲讚嘆「真的超級厲害!追隨女神第一步肚子先變平」、「太強了」,曾經許瑋甯也花了2年的時間不吃晚餐,瘦下來後才改成6點後不吃東西,現在瘦身有成的她,又是如何維持好身材呢?
    2023/08/02 15:10
  • 許瑋甯秀超強腹肌!網歪樓雙下巴跑出來 本人笑回:有一好沒兩好

    女星許瑋甯一直將身材保持得相當不錯,三不五時就會與粉絲分享近況,火辣的腹肌、馬甲線也時常讓人看得鼻血直噴。不過,近日她曬出腹肌的照片,粉絲們卻意外大歪樓,關注的焦點全部跑掉,嗨喊「雙下巴跑出來了」。
    2023/08/02 10:20
  • 超甜!許瑋甯曝老公邱澤「私下叫她寶貝」 霸氣要求不可做那件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30日播出第六集,本集的來賓是許瑋甯,在完成白天的活動後,眾人晚上聚在一起吃火鍋、聊天,許瑋甯小酌後變得有些興奮,罕見在鏡頭前期起老公邱澤的叮嚀,私下的親密暱稱也曝光了。
    2023/08/01 18:00
  • 林心如素顏入鏡「真實樣貌」曝光! 穿睡衣閨房對話全程被公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長陳意涵為她安排了搭乘熱氣球看日出的體驗,朋友來訪也讓民宿的成員們聊到忘記時間,距離隔天4點要起床,前往登熱氣球的地方,已沒多少時間可以睡覺。林心如、陳意涵回房準備睡覺,還沒睡意的章廣辰在她們房間吃著零食,陳意涵擔心地說:「天啊!明天,我覺得我明天需要調鬧鐘!」林心如則在化妝鏡前圖保養品,意外曝光她的素顏樣貌。
    2023/08/0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