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王大陸派對摟新歡!蔡卓宜近況曝光 奔上海「同框男歌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1:04
蔡卓宜從未正面回應情變王大陸傳聞。 (圖/翻攝自IG@joeychua8_official)
蔡卓宜從未正面回應情變王大陸傳聞。 (圖/翻攝自IG@joeychua8_official)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前陣子傳出與台灣男藝人王大陸分手消息,有網友發現兩人早已互相取消追蹤彼此的IG,而王大陸更在國外合體外貌神似女演員許瑋甯的前直播主沐軒,情侶裝、同款手環疑似間接證實對方就是新歡。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近況曝光後,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甚至和知名男歌手開心合照,再度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蔡卓宜現身汪蘇瀧演唱會。 (圖/翻攝自IG@joeychua8_official)

蔡卓宜昨(20)日於IG貼出幾張美照,只見她特地飛往大陸上海參加汪蘇瀧17日的生日場演唱會,同時和現場歌迷一起替汪蘇瀧慶生,「世紀派對真的好棒!在自己的舞台上慶祝生日一定很感動吧~」此外,蔡卓宜的小粉絲身份也難以掩飾,演出結束後仍不斷誇讚對方,「汪蘇瀧老師真的現場真的太厲害了,還沒發的新歌都能用歌聲讓人聽進去」。

更多新聞: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王大陸在國外與新歡形影不離。(圖/翻攝微博)

蔡卓宜隨後還興奮找上汪蘇瀧合照,臉上掛滿幸福笑容;事實上,蔡卓宜和王大陸遭質疑情變時,女方在台期間仍在男方家同住,王大陸還開跑車接送她去醫美診所。而「女神蔡卓宜在街上大哭」照片曾瘋傳,蔡卓宜也澄清,只是找不到包包,針對戀情傳聞,雙方目前為止皆未有任何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卓宜#大馬女神#王大陸#情變#分手#汪蘇瀧#合照#近況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9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