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粵語 結果共158筆

  • 詮釋「傾城之戀」 梁家輝演范柳原

    剛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的梁家輝,在演藝事業上又有新嚐試。日前他接演舞台劇「新傾城之戀」,詮釋知名華文作家張愛玲的經典小說擔綱演出男主角范柳原,接下來還要在北京舞台上,全程以粵語演出。
    2006/04/21 22:46
  • 雪狼湖深受好評 推出原聲帶感受震撼

    1997年粵語版首演,連演42場刷新香港紅館記錄,2004年耶誕節前夕推出華語版在大陸造成轟動,由張學友擔綱並兼任藝術總監的舞台劇雪狼湖,深獲各界好評,豎立了華人音樂。
    2005/09/02 20:51
  • 娛樂時光機 孫耀威、江蕙、任賢齊

    1997年在國語及粵語歌壇都闖出好成績的孫耀威,發行了個人首張英文專輯,圓了他長久以來的願望,為此唱片公司的老闆金瑞瑤還特地送上水晶小喇叭作為祝賀。
    2005/01/10 21:35
  • 張學友晉身創作歌手發片 哈林站台

    出道19年有歌神之稱的張學友,這回則是將自己重新定位在新人,推出了個人首張的全創作粵語專輯,並在今天特別帶著這得意之作來台會見歌迷。張學友:「應該是這樣講,我是抱著新人的姿態在做這張專輯的,在壓力上會少一點,我裡面有寫一篇,唱歌唱了那麼多年,從來沒有為自己做一張專輯,那所以這張算是送給自己這樣的禮物。」
    2004/05/12 22:18
  • 動畫「熊的傳說」 許志安唱主題曲

    歌手許志安在2004年跟觀眾見面的第一個作品,就是要為迪士尼卡通動畫「熊的傳說」演唱中文版主題曲,同時還要替粵語版電影擔任配音工作。
    2003/12/16 21:21
  • 古巨基「愛神」MV 巧遇小鱷魚

    古巨基:「剛剛看到鱷魚啦。」原本是在為粵語新歌「愛神」拍攝Music Video的古巨基,一聽說附近出現了鱷魚,立刻像觀光客似的跑過來湊熱鬧。古巨基:「在這邊等的是新聞部的嘛,那過來他們進去裡面看,那看到鱷魚,真的,我覺得很幸運,因為他們說那個鱷魚已經有一個禮拜沒出沒了,躲起來一個禮拜了,我回來牠就跑出來了,可能牠以為我是食物。」
    2003/12/03 22:18
  • 潘瑋柏「公轉自轉」 即興唸Rap

    潘瑋柏除了將在威兒秀演唱會上挑戰師兄張學友的粵語歌,更準備了當年參加歌唱比賽的參賽曲「公轉自轉」一雪前恥,同時還特別加了一段自己寫的RAP。潘瑋柏:「剛剛只是Free的,那天會更Free,就是我會看那天現場狀況到底是什麼情形。」
    2003/10/03 21:11
  • 出道40年 謝雷舉行紀念演唱會

    歌壇成常青樹謝雷明天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出道四十週年的紀念演唱會,除了演唱情人的黃襯衫,多少柔情多少淚等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成名曲,謝雷還將用粵語,演唱張國榮的沉默是金,而這場演唱會也是國父紀念館因應SARS封閉一個多月以來,第一場演唱會。 四十年的歌唱生涯,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成名曲,要讓歌迷大飽耳福,和老搭檔張旗的深情對唱,當然也不能少。歌壇常青樹謝雷在這場出道40年的紀念演唱會上,還將破天荒的用粵語演唱張國榮的沉默是金,讓他忙著猛背歌詞。 今天剛從師範學院畢業的乾兒子謝小魚,闊別舞台十多年,也將在演唱會上和乾爹搭檔演出,這場演唱會,也是國父紀念館因應SARS疫情淨空一個多月以來的第一場表演。謝雷提醒歌迷提早進場量體溫,同時要記得戴口罩,聽演唱會也不能忘了抗煞。
    2003/06/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